有焦慮症,老是胡思亂想思,怎麼治療

2021-04-15 12:32:41 字數 1871 閱讀 9354

1樓:中歐國際心理

去醫院找心理醫生做**,會用藥物以及物理**方法,也可以找資深的心理專家做心理疏導,不要等到嚴重才去做**。

焦慮症整天胡思亂想亂想怎麼辦

2樓:醉臥流雲任逍遙

1.廣泛性焦

bai慮:(1)情緒症狀du

:在無明顯誘因的情況zhi下,患者經常出現與dao現實情境不符內的過分擔心、緊容張害怕,這種緊張害怕常常沒有明確的物件和內容。患者感覺自己一直處於一種緊張不安、提心吊膽,恐懼、害怕、憂慮的內心體驗中。

(2)植物神經症狀:頭暈、胸悶、心悸、呼吸急促、口乾、尿頻、尿急、出汗、震顫等軀體方面的症狀。(3)運動性不安:

坐立不安,坐臥不寧,煩躁,很難靜下心來。 2.急性焦慮(驚恐發作):

(1)瀕死感或失控感 在正常日常生活中,患者幾乎跟正常人一樣。而一旦發作時(可有特定觸發情境,如封閉空間等),患者突然出現極度恐懼的心理,體驗到瀕死感或失控感。(2)植物神經系統症狀同時出現,如胸悶、心悸、呼吸困難、出汗、全身發抖等。

(3)一般持續數分鐘到數小時,發作開始突然,發作時意識清楚。

其他症狀 食慾不振

3樓:滄海浩波

如果有嚴重焦慮症

除了去正規醫院看心理醫生,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用藥,你也版可以自我調節權。

焦慮症的自我心理**:

1、每天吃谷維素,一天3次,一次2粒,這會舒緩你的神經,幫助你睡眠。

2、用森田**,就是不把身體的症狀放在心裡,身體的不舒服,都是錯誤的資訊,你不理會這些不舒服,你的症狀就會慢慢減輕。

3、用系統脫敏法或厭惡****,最簡單的方法是用一根皮筋套在手腕上,一有焦慮情緒或想法就用力彈一下,要感到疼痛才行,這也是一種強化。

4、放下你的擔憂,你的擔憂都是擴大化的結果,人都是生活在擔憂之中,人生下來就有萬一,我們要接受這種萬一。

5、當你緊張,非常不舒服的時候,做深呼吸,心理暗示自己,我的症狀等會就好了,這是焦慮症的症狀,是身體的錯誤資訊,等會就好了,時間長了就好了。

4樓:kkk雲帆

如果說你不幸得了copy這種焦慮症,一天像你所說的這樣胡思亂想,而且遇到什麼事情都是心急火燎的,那麼該怎麼來控制這種局面呢?第1點呢當然要去看醫生,根據醫生的建議要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包括工作的形式。比如說在生活上要注意自己,遇到一些著急的事呢,要冷靜下來,要多想一想,遇到一些自己看不慣的事情呢,也不要想的太多,畢竟想到了對方肯定有辦法解決。

在工作中也是一樣和大家做,是自己不要想得太多,或者說和大家計較某一件事情如何該怎麼做等等冷靜下來觀察大家的行為隨大家怎麼做,這樣逐漸下去呢焦慮症就會得到徹底的改變。

我總愛胡思亂想,是不是得焦慮症了

5樓:滄海浩波

想要知道是否有焦慮症,一是可以去醫院做心裡檢查確診,二是可以自查,自查的方法如下:焦慮症的自我檢測方法主要有:

1、《焦慮症自測表》

2、《scl-90症狀自評量表》

3、對照焦慮症的主要症狀:

(1)、身體緊張:焦慮症患者常常覺得自己不能放鬆下來、全身緊張、面部繃緊、眉頭緊皺、表情緊張、唉聲嘆氣。

(2)、自主神經系統反應性過強:焦慮症患者的交感和附交感神經系統常常超負荷工作。症見出汗、暈眩、呼吸急促、心跳過快、身體發冷發熱、手腳冰涼或發熱、胃部難受、大小便過頻、喉頭有阻塞感。

(3)、過分機警:焦慮症患者無時無刻不處在警惕狀態,影響了他們幹其他所有的工作,甚至影響他們的睡眠。

(4)、對未來無名的擔心:焦慮症患者總是為未來擔心。他們擔心自己的親人、財產、健康。

6樓:安思利普評價

胡思亂想,是焦慮症的前兆,其實這根本就是心理作用,不要太擔心,學會放鬆,相信自己,不要想太多。

焦慮症都會有哪些症狀,焦慮症要怎麼治療

焦慮症的症狀非常多,歸納起來主要有兩類,一類是焦慮症的心理症狀,另一類是焦慮症的軀體症狀。焦慮症的心理症狀,比如容易焦慮,容易擔心,心裡不踏實,明知某個事情不會發生,但就是控制不住的擔心等等,焦慮症的軀體症狀可以分佈到全身,比如頭疼 頭暈 頭部緊張感 噁心 嘔吐 肌肉緊張 跳動 便秘 腹瀉 心慌 胸...

恐懼症怎麼治療,我有婚姻恐懼症怎麼治療

恐懼症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很容易導致人們的心理陰影,而且還會影響人們的日常生活,所以人們要積極的克服恐懼症,那麼,人們怎麼克服恐懼症呢,下面為大家介紹下人們克服恐懼症的妙方。積極的自我暗示,每天晚上睡覺前和早上起床後,對自己說20遍我接納自己,我相信自己 通過這種積極的自我心理暗示,逐步改變我們心裡以...

有強迫症怎麼治療,如何治療強迫症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企圖駕馭恐懼來化解恐懼是沒有用的,你若假定恐懼需要駕馭,這等於是助長了它的威力,真正的解決辦法唯有在禪定中以愛來駕馭。企圖用駕馭恐懼的方式,來化解內心的種種煩惱與錯誤,這是沒有用的。你越是想要去壓制它 轉移它,就表示你正在怕它。強迫性神經症 的過程就是系統的修心,修復這顆煩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