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入門級奧林巴斯的單反,價格5000左右的

2023-03-01 10:55:09 字數 3231 閱讀 3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門單反,建議你買微單。

入門單反在功能上和鏡頭上有很大縮水,實際效果可能和高階傻瓜機差不多。

高階傻瓜機和微單一樣都有手動快門,iso選擇這些的,微單還可以調光圈焦距。

單反的鏡頭像樣點的都超過了你這個**了。

求入門級單反推薦5000左右

2樓:網友

佳能800d或者尼康d5600,當然買老一點的型號也行,能多留點預算給鏡頭。

5000左右的單反相機推薦一下

3樓:最愛

5000能買到入門單反;例如d5200,600d,d5300,700d這些套機5千都能買到;不過我還是一句話,**門單反不如買微單;

微單市場目前有索尼、奧林巴斯(還有松下,雖然和奧林巴斯都是m43系統但是沒防抖);

索尼目前比較好的就是a6000,連拍速度高,有每秒11張,對焦速度也快,畫質也不錯;

奧林巴斯目前比較好的選擇就是ep5,**也降下來了,有5軸防抖(買奧巴的人都奔著這個去的),畫質也不錯,可以外接電子取景器,對焦速度快,連拍最高是9張,與a6000相比,ep5機身是全金屬的,質感很棒,也更結實。畫質不是問題;**都不貴;

我想買一個入門級的單反相機,預算在4000到5000左右 不是很專業就是一個新手 求大家推薦相機及理由謝謝l啦

4樓:無聊

目前佳能550d和600d,相同的1800萬畫素,高感光,設定方便,機身輕巧,功能全面完全可以滿足一般拍攝需要,差別600d多個翻轉屏,有一定的便利。

新老機型的主要差別,就是科技更新,最重要的是**處理晶片的換代,也就是數字影象的計算方法的更新。

另外,近期要上市的尼康d3200也很值得期待,可以稱是新一代的入門單反。

5樓:網友

我剛買了一臺奧林巴斯的,,,ep2連鏡頭3500左右,專業微單入門級。有這個預算可以敗一臺ep3了···又笨又重的入門單反我已經放棄了。

6樓:可樂煮青蛙

不是很專業的推薦微單,方便且畫質好。單反傻大黑粗沒意思。

nex-5n,gf2/gf3,gx1等等。

7樓:不逐時光

機型差距不大。主要是鏡頭 入門的550d就不錯加個18~135 5000多 以後還是要換鏡頭的 .

8樓:請叫我_小宇

個人喜好佳能600d和賓得的機子 比較適合新手 前者4800就能拿下 後者看什麼系列的了 大概**在4500 還有現在微電也很好用 不一定一定要買單反。

9樓:裸安嘻嘻

如果想玩單反,還是在尼康和佳能之間選一臺,明智的選擇,永不後悔。看一下身邊的朋友就明白了,不要只看第一次投資,有句名言:一入單反坑,無人能永生。

550d和60d都是不錯的選擇,要自己去親身感受一下手持的感覺再決定,引數差不太多,要看你更喜歡那個機器的造型和手感了。

入門單反相機哪個好 50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再加點錢入箇中級 入門機不推薦 當然如果你只是想體驗 那還不如買個2000多的入門機 便宜 差距也不大 5000左右的入門機基本是入門機最好的了 硬體上的提升 普通人並不能直觀的感受出太大的差別。

求各位大神推薦一款價位在4000-5000左右的單反。

11樓:座標北偏東

如果全套下來四五千,只能看入門機型,佳能760d、800d加上18-135套機或尼康d5500、5600、7100加上18-140鏡頭。

12樓:網友

推薦佳能750d或760d套機,目前價效比較高。

13樓:網友

要單機身還是帶鏡頭的套機啊,

想買5000左右的單反的入門機,奧林巴斯epl2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奧林巴斯epl2是屬於微型單電相機,不是單反。不過作為入門機器還是不錯的。epl2的外型基本和ep2相似,雖然做工還是沒有ep2精緻,但作為入門機和備用機的話,已經可以接受了。

效能和操控。epl2的效能還是有不少讓人驚喜的地方。對焦速度相當的快,基本上不輸給主流的單反相機。

和我的kx對比的話,epl2的對焦速度還要佔上風。實時取景的時候epl2的顯示屏便可以直接顯示**的直方圖,這一點是其他單反相機所沒有的。這對於控制**是非常適用的功能。

其他方面的操控基本上和入門單反相似。錄影的時候相機可以自動追焦,但感覺追焦速度不是很快,似乎不如普通的卡片。高感和畫質 對epl2的高感和畫質是既有驚喜又有失望。

先說說失望的地方,既便在最低iso200的時候,epl2的畫面的暗處也有明顯的噪點。但**充分的地方剛畫質完全可以達到一般aps單反的水準。高感方面, epl2算是做得不錯了,只要**不欠曝的話,iso1600的時候畫質還是可以接受的。

15樓:網友

epl2的顏色有點偏巧克力色,怎麼調白平衡都還是有點不對,其他沒啥明顯缺點。

另松下的gf2也可以看看,目前14-42鏡頭加14/鏡頭雙套水貨**3200

這個是單電相機,不是單反,松下和奧巴的都是4/3畫幅,比單反小。畫質和高感光性比aps-c的單反有點差距。

我使用的是賓得k20d和奧巴epl2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奧林巴斯的,考慮一下尼康或者佳能吧`

17樓:回望

現在5000左右的單反佳能550d和600d套機不都是這個**麼,我覺得相機還是佳能的好一些吧,個人意見啊,僅供參考,而且本人也是剛剛入門玩兒單反,準備買一臺550d或600d

入門單反推薦,預算5000左右

18樓:最愛

與其**門單反,還不如買微單,微單拿出去拍,對焦滴滴滴的,直接秒殺單反;

微單市場目前有索尼、奧林巴斯(還有松下,雖然和奧林巴斯都是m43系統但是沒防抖);

索尼目前比較好的就是a6000,連拍速度高,有每秒11張,對焦速度也快,畫質也不錯;

奧林巴斯目前比較好的選擇就是ep5,**也降下來了,有5軸防抖(買奧巴的人都奔著這個去的),畫質也不錯,可以外接電子取景器,對焦速度快,連拍最高是9張,與a6000相比,ep5機身是全金屬的,質感很棒,也更結實;

一款入門級的單反相機,推薦一款入門級的單反相機?

需求,預算?不是專業或特別熱愛的還是推薦g11,一步到位,3000多,沒有後期投入,效果在卡片裡是頂級的。一般家用絕對足夠了。如果是想學習攝像,推薦你入單反。新手買套機,一個18 55的頭就夠你玩一陣子了,玩熟了,再配頭。然後換機,再配頭。3500左右的推薦尼康d3000 4500左右推薦佳能500...

推薦一款入門級單反相機,幾個5K左右,價格再便宜點更好

我是尼康派的 佳能不熟。說說尼康 5k左右入門大概就是d5100 再便宜點就是d3100了兩款都不帶機身馬達 以後配鏡頭只能多花錢了 不過問題不大 手動對焦鏡頭就那麼幾款。以後估計尼康也不會出手動了。說說相機 3100 5100都是一個級別的 差價大概1000左右吧 沒細查過。效能上貴得5100肯定...

求佳能數碼相機推薦!佳能單反入門級相機推薦!

2000以內建議買富士,價效比高,而且比佳能成像要好 便攜時尚的外觀設計 內在強大的創新技術 高階智慧化的科技含量,finepix f505exr不僅是出門旅遊的佳伴,更是一臺無可挑剔的數碼牛機!佳能單反入門級相機推薦!攝影入門 單反相機怎麼選?是要學習攝影,還是隻是為家中添置一個拍照器材,因為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