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老師的作文字三年級,怎麼寫老師的作文250個字三年級

2021-05-20 08:05:56 字數 2378 閱讀 8779

1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老師

流水潺潺,溪石發亮;微風輕吹,柳絮已飛;時光匆匆,心已成熟;諄諄教導,言猶在耳…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9663966…

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像父母般關懷學生,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當上學生的知心朋友,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陪學生一同成長、歡笑、遊戲、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你們就像一杯杯香甜的飲料,讓人回味無窮……方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就像一杯香茗,沁人心脾。抿一口茶魅力所在。

這茶表面上只有茶葉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實質上包含了許多;英語老師表面上只教英語,實際上她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班級裡有一個特別調皮搗蛋的同學,總是惹老師生氣,方老師沒有將他送到政教處,而是一遍一遍的教導著他。或許是希望有一天他能夠悔改,或許是希望他能夠變成一個好同學,方老師努力著,努力著……王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這學期剛來到我們班。她像一杯香濃的雀巢咖啡。

雖然一開始喝,會很苦,但只要把你的熱心、耐心、恆心放進咖啡裡,就會馨香無比。在充滿睡意的夜晚,喝一杯咖啡,睡意頓時蕩然無存,神清氣爽;在迷失方向的時候,聽一句老師的良言,便豁然開朗。大概是對原來老師的感情太深,同學們對她漸漸有了牴觸的表現。

她沒有作聲,而是把淚水往肚子裡咽。隨著牴觸情緒的增多,上課時不認真聽講的同學越來越多。王老師認真地給他們講道理,去教育他們,去引導他們,讓他們成為上課時遵守課堂紀律的好學生,沒有聽會的課程還要再講一遍。

同學們遇到不會的問題時,她也會耐心地給他們講解。同學為她的執著而感動,也就越來越認真了……

頓時脣齒留香;只要你和她相處了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她的魅

怎麼寫介紹自己的作文250字三年級

2樓:隋元廣

我叫陳友德,今年九歲了,在阪田小學讀 三年級.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一頭烏黑的頭髮

在學校,我是一個溫柔乖巧的小男孩.經 常幫同學搬桌子,幫老師檫黑板.有一次,老師要 我把早上作業題抄在黑板上讓同學們做,我非 常開心,我早就盼望著能像老師一樣拿著粉筆在 黑板上寫字了.

我右手挑了一根最長的粉筆左 手拿著書像模像樣的在黑板上抄了起來,一個個 字寫得又重又大,生怕坐在最後的同學看不見. 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小老師了

在家裡,我是一個假小子,經常手不停腳 不住的,連話也特別多,大家都叫我'小話家'. 每個星期天,我都要和姐姐一起到樓下的院子裡 騎自行車打羽毛球,甚至還捉鳥玩,同時嘴巴還 滔滔不絕地跟姐姐說一些有趣的事情.

這就是我,學校裡的乖小孩,家裡的開心果.

三年級作文250個字以上

3樓:孤獨藍天

我愛秋天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們把糧食一桶桶,一袋袋的提起挑到自家院門口晒,如果你在房頂上向下看,哇!滿地都是黃燦燦的「金子」。

今天我就幫姥姥收「金子」,吃過早飯,我和姥姥一起拿上鐮刀和麻袋去地裡割豆子,來到地裡,只見別人已經割了好幾堆,而我們還沒開始,我心裡有點急,姥姥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個豆子可不能心急,必須先彎腰,兩腳分開,左手握豆苗,右手握鐮刀,然後用力將鐮刀朝豆苗根砍下去,這樣豆苗才會順利的離地而起。」我照著姥姥的話試著割了幾下,「哎呦!

」太累了,手也疼,腰也酸背也痛,這時候爸爸媽媽和姥爺也趕來了,我大喊:「快來啊!幫我們個豆子了,」我趁機就溜了。

坐在草地上想;真是「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我以後一定要愛惜糧食。忽然姥姥叫我給他們送點水,我急忙拿了水壺就跑,不到一會工夫,他們就割了一大半了,個個累得滿頭大汗,臉上卻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我愛美麗的秋天,也愛這個豐收的季節更愛在田野上勤勞的農民。

三年級我的好老師300個字這篇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寫作文必bai須要經過自己

du思考才能提升能zhi力我建議你幾個dao寫作要點1.要知道內中心思想

容是什麼,即是說這文章主要想講什麼2.文章開頭要寫得有吸引性,使讀者願意往下看3.文章結尾最好寫個總結或者感受。4.標題要起得讓人看得有衝動想要寫好一

三年級作文250字

5樓:東師陳老師

你見過蝴蝶蘭花嗎?它可是很高雅的,而且還是一種很美麗的花。

它的葉子綠綠的,像一個湯勺,它的花瓣像蝴蝶的翅膀。它的莖是紫色的,沒看過吧?細細的、長長的,而且莖上沒有葉子。

它的花遠看好像一艘宇宙飛船,上面還有一個警報器;近看卻好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美麗極了!

蝴蝶蘭花的香味真是清香撲鼻,聞起來沁人心脾。它的顏色有很多:有純白色、鵝黃色、粉紅色、蔚藍色......

我特別喜歡蝴蝶蘭花,小朋友,你喜歡嗎?

三年級作文250字怎樣

三年級作文《我的數學老師》250字

三年級作文冬天的景色怎麼寫,三年級作文,寫秋天的景色,該怎麼寫

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這樣擴散開來就行 望採納 三年級作文,寫秋天的景色,該怎麼寫 描寫冬天景色的作文兒兩百字到三百字左右 冬天的景色 三年級 300字 寫景 秋天不知不覺地飛走了,迎來了冬天嚴寒的氣息。冬爺爺來到...

我的看法作文三年級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的表現》怎麼寫

狗的腦在想什麼呢?豬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蜘蛛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大象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老虎的腦袋在想什麼呢?獅子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它們的腦袋在想什麼,我雖然不知道,但是一定很有趣。我的腦袋平常都是在想些考試的答案或是計劃等一下可以做的事情,我的腦袋如電腦一樣,如果我有疑問,答案一下子就湧出來。我的腦袋平...

三年級作文寫我的小密密怎麼寫,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畫」怎麼寫?

把你見不得人的事寫出來便可。小學三年級作文 秋天的畫 怎麼寫?秋天多美啊!我在紙上把秋天畫了下來。我在紙的左邊畫了一棵高大的蘋果樹。蘋果樹上紅紅的蘋果可香了,看了就口水直流。雨姑娘的汗水嘩嘩地流淌著,把蘋果樹淋得更綠了。我在這幅畫的右邊畫了一棵高大的梨子樹,梨子樹上的鴨蛋形梨子黃黃的,風姑娘輕輕一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