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不適合哪些人吃,有哪些人不適合吃柚子?

2021-04-15 21:47:33 字數 912 閱讀 3339

1樓:變啦

身體虛寒的人不宜多吃

柚子性寒,脾虛洩瀉的人吃了柚子會腹瀉,故身體虛寒的人不宜多吃。

肝功能不好不宜吃柚子

柚子中含有一種不知名的活性物質,對人體腸道的一種酶有抑制作用,使藥物正常代謝受到干擾,令血液濃度明顯增高。影響肝臟解毒,使肝功能受到損害,還可能引起其他不良反應,甚至發生中毒。

腎病患者不宜吃柚子

另外柚子中含有大量的鉀,腎病患者服用要在醫生指導下才可以。

雞哪些部位不能吃 哪些人不宜吃雞肉

2樓:雨中欣步

雞哪些部bai位不能吃

為何雞du越老,雞頭

毒性就zhi越大呢?其原因是雞在啄食中會吃進dao有害的重金

回屬物。

雞脖鴨脖不要吃皮答,也不要吃到氣管。這裡面都含有大量的高膽固醇,所以最好不要吃這些部位。

雞屁股除了含有大量脂肪外,還聚集著無數個淋巴組織,淋巴中暗藏病菌、病毒、致癌物等有害物質,因此不建議食用。

雞脖子是腺體集中的部位,最好剝下雞皮,去掉肉眼就能看到的小肉疙瘩後再加工。

雞皮中脂肪和膽固醇含量較高,容易導致肥胖,誘發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慢性病,建議肥胖和「三高」人群把雞皮剝下後,單獨用水慢慢熬,熬成雞油後,在餛飩、湯類中放一點,可起到調味效果。

雞肝中膽固醇含量較高,吃時也要適可而止。

雞、鴨、鵝等禽類屁股上端長尾羽的部位,學名「腔上囊」,是淋巴腺體集中的地方。因淋巴腺中的巨噬細胞可吞食病菌和病毒,即使是致癌物質也能吞食,但不能分解,故禽「尖翅」是個藏汙納垢的「倉庫」。

感冒發熱、內火偏旺、痰溼偏重之人、肥胖症、患有熱毒癤腫之人、高血壓、血脂偏高、膽囊炎、膽石症的人忌食雞肉;雞肉性溫,助火,肝陽上亢及口腔糜爛、**癤腫、大便祕結者不宜食用雞肉;感冒伴有頭痛、乏力、發熱的人忌食雞肉,雞湯。

哪些人不適合游泳,哪些人不適宜游泳?

有 病以及傳染病的人,以及哮喘,心肺功能不行的人都不宜游泳,並且游泳的運動量比看起來要大的多,如果身體素質不行的話,最好控制下運動量 患有心臟病,傳染病,高血壓,孕婦等人不適合游泳。患有嚴重中耳炎 心臟病 傳染性疾病的人群都不適合游泳 急慢傳染病患者 病 心臟病 高血壓患者 艾滋病患者 孕婦 月經期...

哪些人不適合紋眼線,哪些人不適合做紋繡師

2 眼瞼有內 外翻,眼球外凸明顯 上瞼 鬆弛明顯 下垂或眼袋明顯者。3 期望值過高,或抱有不切實際要求者不能紋眼線。4 親屬不同意,本人猶豫不決 心理準備不充分應列為暫時禁忌症。5 患有 病 傳染病 肝炎 愛滋病 者也不是不可以紋眼線的。6 疤痕體質 過敏體質最好不要紋眼線。7 精神狀態異常或精神病...

哪些人不適合吃六味地黃丸,哪些人不適合服用六味地黃丸

什麼人不能服用六味地黃丸?一 腎陰虛但脾胃功能不好者也不宜 雖說六味地黃丸是偏於補陰的藥,但方子內滋陰的藥偏多,胃功能不好的人吃了後會妨礙消化功能,所以,即使你是屬於腎陰虛者,但脾胃功能不好,也不建議服用。三 明顯腎陽虛者不宜 腎陽虛多表現為面色偏白 腰膝酸冷 體質虛弱 喜暖畏寒。許多勃起功能障礙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