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眩暈,是怎麼回事,頭突然眩暈是怎麼回事

2021-07-31 09:06:33 字數 3691 閱讀 1218

1樓:

引起眩暈的原因繁多,既可能是「小毛病」,甚至是生理因素,也可能是嚴重疾病的表現,所以病人不能掉以輕心,必須向醫生詳細敘述病史及發作的具體經過,還必須接受一系列檢查,以明確引起眩暈的原因。

這些檢查專案包括血液、尿液檢查,心電圖,前庭功能檢查,超聲心**,及腦血管檢查,頭顱ct檢查等。當然,以上檢查專案必須根據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進行。

2樓:

對這樣的病症也沒有好的辦法,就是吃藥.吃藥沒有效果的情況下.西醫建議手術**,手術風險大,費用高,頸部神經線密集.

不適合手術**.一旦找個技術不高的醫生就可能造成終身癱瘓,在這個基礎上一定要冷靜處理,建議傳統中醫穴位外敷膏藥,達到消炎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區域性滲透力藥物分子經**吸收,軟化周圍軟組織,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快速!

3樓:眩暈中醫專家

你好 引起眩暈的原因很多,建議你可以採用中藥對症**

4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你到醫院檢查一下

5樓:牽蝶薛姬

量量血壓正常嘛?

頭暈,很多人認為是小毛病,餓時會頭暈、經期前後會頭暈,蹲久了站起來會頭暈。間中頭暈,應無大礙。不過,如果長時間頭暈,就當小心,因為可能是重病的先兆。

感冒時,可能會附帶有頭暈的病徵,部分女性有時會將血虛與感冒混淆,因為兩者都有疲憊、頭暈、作悶徵狀。血虛的情況,容易在女性懷孕期間出現,貧血者亦經常有此問題。不過,要提醒各位,頭暈並非女性專利,大男人同樣有機會。

當然,女性患頭暈的比例較高,確是事實。

西醫將原因不明的頭暈,歸類為耳水不平衡,但從中醫角度來看,這情況往往是因壓力太大、或睡眠長期不足,一時虛弱所致。其他不可不防的頭暈**包括:

腦瘤:壓著腦神經,造成各種不明症狀

血壓高肝風內動:患者經常自覺口乾口苦、燥熱萬分。遇有這情況切忌進補,否則愈補愈暈。

頸椎骨退化:由於長期姿勢或睡姿不良,造成頸椎增生、變形、退化,頸部肌肉扯緊,動脈供血受阻。這情況非藥物能**,必須由改善姿勢入手,加以推拿、鍼灸等**。

頭突然眩暈是怎麼回事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答:突然眩暈可見如下疾病:

1、高血壓:表現為頭暈、頭髮蒙、雙眼發脹,頸項部疼痛等臨床症狀;

2、頸椎病:表現為頭暈、視物旋轉、雙上肢麻木、雙下肢乏力以及頸項部疼痛等症狀;

3、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以眩暈為首發症狀,多表現為眩暈、突發視物模糊、視物旋轉,可伴頭暈、頭重;

4、腦梗死:腦幹梗死、小腦梗死,多以眩暈為首發症狀,應密切監控,及時到醫院就診。

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

7樓:之風凌天驕

先觀察,不用太擔心的,這樣的情況勞累多會出現的,如果經常發生的建議做心電圖和腦電圖檢查明確,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odak

8樓:我念你如初

你好,能夠導致眩暈的因素有很多,大多數時候,是因為美尼爾、耳石症等內耳疾病所導致的,所以建議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看看,好對症**。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耳源性眩暈,如良性陣發性位置性眩暈;2、腦源性眩暈,如腦血管狹窄;3、血管源性眩暈;4、由於血壓或血糖升高或降低引起的眩暈;5、頸源性眩暈,發病率非常低;6、心源性眩暈,比較常見,多數以頭昏昏沉沉,看東西旋轉為主要特徵;常見的**方法是積極的處理髮原發性疾病。

10樓:微風的輕柔

頭突然暈眩,有可能是高血壓,或者是其他症狀也有可能是天氣太熱導致中暑原因,具體原因還是要你去當地的醫院做個詳細的診斷才能知道。

11樓:

頭眩暈工作時速度過快,血壓有現,腦血官供血不足。

12樓:怎麼滴了呢

患者出現頭暈症狀,一般需進行相應的檢查,判斷疾病的性質。頭暈的原因如下:

1、腦血管疾病:缺血性腦血管疾病、一過性腦缺血、貧血導致的腦供血不足、腦血管狹窄及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導致的頸內動脈硬化、腦動脈硬化等;

2、顱內佔位性病變:小腦病變、聽神經瘤壓迫前庭神經等;

3、其他:如高血壓、美尼爾綜合徵、壓迫椎動脈的頸椎病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生活中的不良姿勢是形成慢性勞損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糾正日常生活中的不良姿勢,對預防頸椎病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到陝西的匯德科技園問。鈴二久吧吧六靈武貳鈴二。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長期肩揹負重,如裝卸工;長時間伏案工作,如縫紉工,打字員,教師等;長時間不良的娛樂生活習慣,如長時間上網,他們只接嚴重的,還可以靠譜。

突然眩暈是怎麼回事'

15樓:變啦

眩暈是一種常見的非特異性臨床症狀,屬運動性或位置性幻覺,多表現為自體或周圍物體沿一定方向與平面旋轉,或為搖晃浮沉感。

眩暈的常見原因

1,內耳疾病,如梅尼埃病,迷路炎,突發性耳聾,前庭神經炎等。

2,外耳疾病,如外耳道盯聹及異物堵塞,咽鼓管阻塞等。

3,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小腦橋角腫瘤,小腦損傷,多發性硬化,腦外傷等。

4,其他,如眼科疾病【屈光不正,老視】,頸椎病,心血管病,血液病等。

就醫選擇

如患者為單發眩暈而無其他症狀,建議選擇五官科或神經內科就診。

1,眩暈伴有耳鳴,聽力下降,耳道流膿,建議去五官科就診。

2,眩暈伴有眼科疾病,如屈光不正,老花眼,建議去眼科就診。

3,眩暈伴有平衡障礙,頭昏,複視,面部或肢體感覺障礙,肢體運動障礙,頭痛等症狀時,建議去神經內科就診。

4,眩暈伴有頸椎病時,建議去骨科就診。

5,腦外傷引起的眩暈,首先選擇去神經外科就診,等顱腦外傷無生命危險後去五官科就診。

6,眩暈伴有心血管病,血液病時,選擇去心血管內科及血液科就診。

希望能夠幫到你,覺得有用就採納一下吧!

16樓:韓初平

可能和血壓有關係,建議去測量一下血壓

頭突然暈的厲害是怎麼回事啊?

17樓:我念你如初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需要考慮內耳眩暈症,建議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看看,以明確具體診斷,方便進一步**。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貧血了,還是煤氣中毒之類的?去醫院的話,把你的症狀告訴導醫,他們會指導你去掛什麼科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貧血,去醫院量下血壓

有時候開車會突然眩暈一下是怎麼回事

20樓:迷糊

出現這種情況很來有可能是短暫性的腦缺源血,在高速開bai車的過程中精神過度du

的緊張zhi集中,這個時候dao

就有可能會引起動脈血管的痙攣,從而就會突然的出現了頭暈的現象,當然也有可能是長時間的開車而沒有休息,也沒有吃東西,可能會出現低血糖的問題,這種也會引起頭暈的症狀。

21樓:夢著你的夢

你好,copy眩暈通常有兩種情況。bai1前庭系統性眩暈:表現為du明顯的運動幻覺伴自主神經zhi症狀,dao主要表現為視物旋轉,身體傾倒、墜落感。

2非前庭系統性眩暈:症狀較輕,運動幻覺不明顯,大多隻屬頭昏或頭暈,建議到耳鼻喉科就診,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

突然短暫失明眩暈是怎麼回事,運動後突然頭暈,短暫失明,是腦供血不足嗎

猛的站起來容易頭暈 冒金星 1.天氣太熱 你蹲下之後時間長了血液流通慢 一下子在起來血液不可能很快的流入到你的頭上所以就會暈的 這不是什麼病 這是正常現象 2.大腦暫時性貧血,以後慢慢站起來就行了.3.血壓低 就是長時間蹲下,坐下,躺下突然起床的時候血壓不夠造成大腦缺血表現為頭昏,嚴重的眼睛發黑 你...

為什麼有時我的頭會突然眩暈

暈目眩的症狀 覆在平常生活中很制常見,常見的原 因主要是由於 血管擴張,血流增多而造成腦部血液減少所致。這種現象的產生,可能因為太陽下晒得時間長,泡熱水澡的時間太長,或是緊張 生氣等。除了以上的原因外,缺乏維他命 荷爾蒙分泌異常 更年期或自律神經失調也都是造成頭暈目眩的因素,具體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老人經常眩暈該怎麼辦,老人突然眩暈是什麼原因?

專家刁文鯧教授介紹,眩暈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頸椎病,腦神經畸形等先天因素或外傷引起的器質性病變。有的是因為血壓的問題,腦供血不足,甚至還會昏倒,比如,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我國著名的射擊選手王義夫昏倒在賽場,就是這個原因所致。眩暈主要表現為頭暈 耳鳴 噁心,甚至耳聾 眼花 看不清楚東西。最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