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剛來一家公司上班,不怎麼熟,比較內向,最近公司要辦年會,經理組織了節目,要求全組人蔘

2021-04-16 01:36:06 字數 3727 閱讀 4154

1樓:踏雪月夜人

去啊,這樣公司人都認識你了,沒什麼丟人的,你接受了,經理對你就會另眼相看的,以後辦什麼事都方便了;你辦女人,只要做到滑稽,讓大家開心一笑就可以了,,

2樓:富哥職場

可以啊,大膽的去。這是個機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展示你才華的機會到了。

性格內向,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說好像妹子對你沒什麼想法。至於為什麼會臉紅,有可能是不喜專歡有人一直

盯著看自己,屬

我就是這樣,所以不要覺得是對方對你有好感不然怎麼會害羞呢。感情這種事還是順其自然吧,不要刻意,緣分到了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最後,在說一句,女生比較喜歡暖男,喜歡又不纏著對方的。默默的喜歡這就好了

5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終究是孤獨的,習慣就好了。父母不能伴你一輩子,你是孤獨的;朋友也

版各有自己的事情,你是權孤獨的;情侶未必到頭,你是孤獨的;未來的孩子也各自單飛,你是孤獨的;總的說來,人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還是自己。所以要善待自己,善待親人、朋友和愛人,正視孤獨、享受孤獨是一個人成長的標誌,你說呢?

6樓:燁許閒亭

靦腆的boy,你這樣可是會錯過很多機會的。不過她既然有男朋友,你就不要在打擾她了,不然她不好意思說你,弄得大家都尷尬,相信自己,未來一定能碰到有緣人的,加油。

7樓:哦褐色特

我性格跟你差不多,對女生過於內向,這種要麼就是過於感覺良好,好麼就是過於自卑,但是啊,自己內心再怎麼亂猜,怎麼胡想,你還不如多實際行動一下,主動關心人家,交流,看看人家是什麼想法,你不可能等女生主動追你,除非你真的很優秀

8樓:

只能說多接觸吧,膽子也放大點,別把每個女生看的和要處物件似的。這些東西還是要自己去把握的,久了你自己就能處理的好了。加油帥哥!

9樓:艾薇兒

您好!!樓主

這個嘛 你要仔細想一下了

一是:她可能有男友 她對你的種種表現 就是尷尬不知道怎麼辦好她還知道你喜歡她 她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聊天啊二是:她就是單純的尷尬 臉紅這個問題不能表明她喜歡你 但是起碼她不反感你

現在這個問題就是她是否有男友了 有男友和沒有男友 性質就不一樣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可追問我!!

10樓:困

男生女生都不要想太多,感情要說出來了才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

11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善待對方就好,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放手吧,也許她知道你喜歡她,又不會表白把你當個備胎,第3者是很痛苦的,你也別想多了,好好工作,以後肯定會碰到更合適的。

13樓:生活中的無奈

你可以交往性格外向的女孩子

也是可以的

你可以去交友網

相信是可以幫助你的

14樓:紅茶小米兔

就先摸清楚她是不是有男朋友,如果有呢,朋友我勸你就別追了,真的,因為如果她有男朋友你再去追,她夾在中間是最痛苦的

本人深有體會,最後還被拆了我靠

如果沒有呢,就去追吧,加油

15樓:

先確定喜歡的物件吧!既然性格內向!別人不找你,你就去自己找真愛唄~和喜歡的物件熟了【先帶給別人好印象】再表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留意總有情投意合的

17樓:**愛豬

第一,放棄她,另尋她,.

第二,找一個人,假的女朋友,看她的態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努把力,實在不行再放棄 不遲

我在廠裡上班剛去 一個人都不認識 都一個人吃飯什麼的 感覺好尷尬怎麼辦 我性格內向

19樓:吉言起名

你要學會逐漸融入集體,先試著和你走得最近的人說話,然後以點帶面。自信一點,你要相信自己也是很有魅力的一個人,用真誠去打動他們。望採納!

20樓:瘋人院灬院長

沒事的、只要有人跟你打招呼說話什麼的儘量多笑就能很快交到朋友的、小意思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這樣,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不要急,最重要的是心態放平,好運會到來的!

22樓:

在廠裡剛開始是這樣的,你要慢慢適應,,你每天都去和身邊的人打一下招呼慢慢你的人緣就會好起來。希望對你要有用

23樓:心願逍遙

我也很內向,很羨慕那些說話跟打機關槍似的,噠噠噠說個不停,可我還不是換了很多廠,自己做自己的,不要去在意別人

24樓:讓我們行動起耒

你這個情況跟我差不多,我現在也是剛上班不認識人,我們可以交流一下嗎,同是天涯人。

25樓:

管別人幹叼,自己做自己。你要是不好意思別人更不好意思!

26樓:飯好香啊

沒事,熟悉一段時間就好了。平時你也可以試著主動跟別人聊聊天。

27樓:你好女王陛下

宿舍大概幾人,一個月工資幾多,我是女的

28樓:沒方向盤的船

剛到一個新的環境工作有點不適應,應該順其自然,不要感覺好尷尬,更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

性格內向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認為自己性格內向,把自己包裹起來與世界隔絕。許多事情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重要,許多事情也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在新的環境中要學會微笑,熱情和同事打招呼問好。自己的一份熱情一定會換來同事10分的回報。

朋友都是一分生二分熟。在職場一起相處,天天見面。一個微笑一個眼神,坐在一起吃頓飯,可能就會成為朋友。

所以首先要敞開自己的心扉,接受別人的幫助和熱情,同時用自己的熱情去回報大家。就會慢慢適應職場的工作,職場的生活。也會在職場交很多的朋友,人脈跟資源。

29樓:閲戝垰餜挭

你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別人聊聊天。比如你看過火影忍者嗎?或你這件衣服真好看,哪買的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始是這樣的,你要主動啥和別個打招呼,慢慢的不就有人緣了

31樓:

咱倆的情況一樣呀!終於遇到知己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所以我不愛找工作,一個人像sb似的,,,

33樓:侍傲安

多和同事相處,久了就會好的!

34樓:

你是你,你幹嘛要認識人家

35樓:手機使用者

多向他們請教就慢慢熟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上班呀,我也想找個工作

3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習慣,什麼多有第一次的

38樓:冰淇淋的傷丶

沒事啦時間長了就習慣了,熟悉了

39樓:好男兒

幹什麼都有緩和期,慢慢來

新到了一家公司,我很鬱悶不知怎麼辦

人際交往 五則 要想取得人際交往的良好效果,使自己與公眾發生共鳴,必須堅持良好的人際交往原則。1 以信為本。所謂信,是指信譽 信用。即切實履行和別人約定的事情與諾言。俗話說,人以信為本,店無信不昌,人無信不立。2 平等相處。何謂平等?這是指當社會的雙方都不受到某種壓力迫使他們維持這種關係時,即稱之謂...

上一家公司不給開離職證明怎麼辦,上家公司不給我開離職證明,怎麼辦?

單位不開離職證明可向勞動監察部門申訴 控告。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五十條規定 用人單位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並在十五日內為勞動者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第八十九條規定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未向勞動者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書面證明,由勞動行政部門...

上家公司不給開離職證明,怎麼辦,上一家公司不給開離職證明怎麼辦?

單位不開離職證明可向勞動監察部門申訴 控告。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五十條規定 用人單位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並在十五日內為勞動者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第八十九條規定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未向勞動者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書面證明,由勞動行政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