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板栗用機器炒的配方是怎樣的?注意是機器不是砂鍋炒,應該放

2021-05-26 23:12:47 字數 1628 閱讀 8981

1樓:匿名使用者

糖炒板bai慄的做法

1.把需要的材料準備du

好zhi

2.板栗沖洗乾淨倒入dao清水中浸泡15分鐘

3.撈出瀝乾水版份或者用權餐巾紙擦乾

4.用剪刀剪開大概兩釐米長的口子,深度要剪破皮衣。這裡一定要小心手捏板栗一定要捏緊以免傷手。

5.全部剪好備用,這是個考耐心與細心的地方。

6.把鹽倒入的炒鍋中,鹽的用量控制在300克這裡就可以了,多了就浪費了。

7.再把板栗倒入炒鍋中,中小火要不停的翻炒,這樣可以讓板栗受熱均勻。大概要花幾分鐘的時間。

8.幾分鐘後會發現口子微微張開,板栗上沒有粘那麼多鹽了,就可以倒入白糖了,

9.倒入白糖後繼續中小火不停的翻炒,炒到糖慢慢的焦化變成了深咖色,這時候香味也出來了,跟買的香味差不多就可以關火了。然後蓋上鍋蓋燜3到5分鐘開啟用篩子把板栗篩出即可,也可以用筷子夾再鍋的邊沿輕輕的敲一下夾出。

10.近照圖,又香又軟又糯,不比街邊賣的差。

11.成品圖

2樓:丨寧夏特產丨

我就在用機器炒?但必須還要和沙子放一起的炒啊,要不你用的更先進的機器?至於放什麼好吃,我一般都放的是冰糖沫子,大塊的不好化,還有要顏色好看的話在快出鍋的時候放點色拉油就行!

我想機器糖炒板栗可我不會,要怎樣能炒的好看又好吃

3樓:jm埃媚

用蜂蜜和糖稀來炒板栗,味道更甜更香。

出鍋的時候放入少量的油,色拉油或花生油都可版以,炒出來的板權慄很好看。

簡單的操作流程:

先把沙子熱透,然後倒入糖稀。

放完糖稀就直接放栗子。

然後等到栗子皮的顏色變的微黃了,再放入蜂蜜。

等栗子熟了,要出鍋的時候放入少量的油,色拉油或花生油都可以。

糖炒板栗營養價值很高,甘甜芳香,含澱粉51~60%,蛋白質5.7-10.7%,脂肪2-7.

4%,糖、澱粉、粗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a、b,、b:、c及鈣、磷、鉀等礦物質,可供人體吸收和利用的養分高達98%。以十粒計算,熱量為204卡路里,脂肪含量則少於1克,是有殼類果實中脂肪含量最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栗子輔料白糖bai適量 粗鹽du適量

糖炒栗子的做zhi法步驟

1. 先用dao刀將栗子切開一個口,版這步是必須進行的,因為權栗子在鍋中遇熱會膨脹,預先切開口子就不容易因熱爆裂而發生危險事件。我用毛巾墊著是為了防滑,這樣不怕栗子滑跑了而切到自己的手。

2. 把栗子洗淨,泡半小時左右

3. 瀝乾水分

4. 乾淨乾爽的鍋內先放入鹽,中小火慢慢地炒至微黃。

5. 加入適量白糖一起翻炒(這個適量我也不知道多少量,隨便放吧:p~)

6. 當糖和鹽完全混合在一起,看上去黃黃的,還真有點象砂子

7. 放入晾乾的栗子,翻炒

8. 不停地翻炒,累啊~十幾分鍾後已可見栗子被炒出了光澤,有些栗子已經微微爆裂開口了,「砂子」也更黑了些

9. 二十幾分鍾過後,「砂子」又黑又沉,滿頭大汗的我已經炒不動了,最後把鍋蓋蓋上,關掉火,讓它在裡面悶上十多分鐘,再取出來吃吧 完栗子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要用報紙包著它,很有什麼什麼的感覺~ 比較遺憾的是口切得不夠開,炒得也不夠透,如果半露出金黃色的栗子肉,那就更漂亮了

怎麼把板栗剝的很好?是糖炒板栗

首先,通過親身體驗,我覺得栗子好不好剝首先要看栗子賣糖炒栗子的人的加工方法,有的糖炒栗子買回來就是輕輕一扣就剝出整的了,而有的栗子就是怎麼用心努力剝都剝不完整,比如我今天的這包栗子。北京有很多排大長隊賣得特別貴的栗子賣點不光是甘甜,好剝皮不髒手也是他們的主打賣點呢 另外我覺得,剛買回的熱栗子比放了一...

糖如何炒色,炒糖色是用白糖炒嗎?怎麼炒?

炒糖色,就是利用糖經過炒制過程中使食物呈現的一種顏色。鍋裡多放點兒油,起中火油不要燒得太熱,放入碎冰糖 砂糖或棉糖 然後輕輕攪拌,新手請用小火,糖都融化了以後,油麵上開始起泡了,就可以了,立刻下鍋要上色的食材,炒糖色過程結束。炒糖色時油的用量不能大,只是起到潤鍋的作用即可。清水的用量應該跟白糖差不多...

炒糖色有什麼技巧嗎,炒糖色的技巧是怎樣的?

糖色一般接觸面很廣,不僅紅燒 糖醋的時候需要用到,醬燒和滷製的時候也有用到,是很常見的一種 上色 方法。第一步 鍋中放少許油,油微微熱的時候下入白砂糖 糖儘量的碎,要挑大塊冰糖的時候,先把它敲碎,塊不易過大 第二步 小火微微翻炒,勺子順時針攪動不要停,直到糖化成糖水,呈紅色冒氣泡 第三步 糖色開始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