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花卉生意需要注意什麼,做童裝生意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2021-04-16 08:59:31 字數 714 閱讀 9430

1樓:樑丘鴻暢鹹耘

首先是花卉的保鮮。

再就是貨源問題,然後也要有客源,還有就是你要有創意,會搭配,這樣才能很好的做好花卉生意。

做童裝生意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2樓:檢濰

一般需注意款式,布料,需是你認為當下流行的且是新貨,非存了幾年的貨(除非你有意賣低價)。

若是品牌,得要求提供貨源證明,若是貼牌(假冒),得注意質量及價錢。

確定這些後,在買賣時,得與批發商協商,看有無可能退貨保障,若有,得簽定書面協定,(一般是嚴重布料問題或做工問題)。

通常情況下,他們是同意的,但一般只針對老客戶,所以避免麻煩,你第一次最好當場驗貨。

因為是長久生意,所以都希望能和氣生財。

初次去批發,你應先趁機會多與這些批發商聊聊天,瞭解**,順便看下他們對其他客戶的態度及價錢談判,以便等下做談價錢的參考。

還有就是我建議你好好調查一下市場,不能光聽別人的,別人說好就幹,說不好就不幹.因為這還有個人的經營原因,還有店面的選址.都是要經過深思熟濾的,不能盲目的投資.如果以前根本沒自己經營過,我勸你更要好好考慮了,因為童裝的風險很大,而且上貨需要一種款式拿全號,比如你看好一條褲子,那麼你就要一下拿5條從小號到大號.而且不能補號,賣完為止.所以相對來講上貨成本會高,但是我不知道品牌的服裝是不是可以補號,這還需要你多去幾次批發市場瞭解情況.

祝福您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做童裝生意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做童裝生意需要注意哪些

一般需注意款式,布料,需是你認為當下流行的且是新貨,非存了幾年的貨 除非你有意賣低價 若是品牌,得要求提供貨源證明,若是貼牌 假冒 得注意質量及價錢。確定這些後,在買賣時,得與批發商協商,看有無可能退貨保障,若有,得簽定書面協定,一般是嚴重布料問題或做工問題 通常情況下,他們是同意的,但一般只針對老...

剛做童裝生意想去織裡進貨需要注意什麼

需要注意的如下 1 要聽得懂行話,在織裡進貨一般都稱為 打貨 需要按 手 拿貨,一手通常是4 5件,包含幾個顏色或幾個尺碼。2 還有一個詞兒也得會,就是 混批 意思就是你不想一個款拿那麼多手,希望多幾個款,每個款量少一些 打貨總價較高,老闆也能同意那麼幹,但是吧,織裡一般廠家每個季度做的版很少,選擇...

夏天冷盤生意比較火爆,做冷盤生意需要注意哪些

夏天的時候冷盤生意非常火爆,因為夏天在家做飯,非常炎熱,還不如買點現成的簡單又方便,於是很多人都想做冷盤的生意,那麼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第二,冷盤的味道,餐飲行業除了衛生之外,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味道,酒香不怕巷子深,只要味道好,就自然會有顧客購買,可以到專門的學校進行一段時間的培訓和學習,也可以請求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