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數碼相機拍攝夜晚的天空,新買個數碼相機 發現 對著天空 無法聚焦 為什麼 那該怎樣拍攝藍天白雲?

2021-05-15 02:54:30 字數 2005 閱讀 33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數碼相機也有手動對焦的,用手動對焦就可以了。iso調低點,光圈要小,一般調到10左右,快門時間長點,具體根據現場光線定。因為快門慢,所以腳架也是必不可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夜拍模式可以跟清楚的拍好畫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用三腳架固定 這樣不會抖

新買個數碼相機 發現: 對著天空 無法聚焦 為什麼?那該怎樣拍攝藍天白雲?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對焦失效的可能情況有,這是請手動對焦。

1,非常光亮,色彩單一的表面,如鏡子,汽車車身,藍天。

2,通過玻璃的拍攝物體

3.反射很弱的物體,如毛髮本身

4,沒有實體的主體,如煙,火,碎片,閃爍的影象5,環境較暗和低照度下的主體,如夜景。

6,拍攝物體和背景之間的反差很小的物體

7,有比拍攝體更高對比度的東西在對焦框附近時,8,強烈反光的主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沒有明顯的對焦參照物 所以無法聚焦

拍攝藍天白雲,最精確的辦法用手動:手動對焦可解決對焦問題;因為天空是典型的逆光,所以自動**不準確,可以根據經驗手動括弧式**,或根據測光結果加2-4擋**。

如果沒有手動也有辦法:**方面可以用正向**補償,具體補償額需要試拍確定;把中心對焦點瞄準白雲,有可能解決對焦問題。

6樓:冷默無言

你用的什麼相機?拍天空的話自動對焦不能獲得反射回來的光線所以沒法聚焦。

辦法就是,手動調焦,把對焦環放在最遠處 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調焦,對焦距離放到無窮遠位置。

8樓:ar遊

無限遠處對焦是個問題。只要用大景深就行了。

一般照相館裡都用什麼軟體修圖

9樓:樓語

正規的影樓一般都是用ps處理影象的,一些小的照相館為了省事可能會用一些好用的傻瓜軟體,類似,美圖秀秀,可牛,isee,光影魔術手之類的做簡單的處理...個人比較推崇ps

10樓:棟琰花

現在大都bai是照相館還是用的duphotoshop吧?部zhi分照相館會用影樓dao

專業修圖軟體版

;photoshop在修圖上難權度比較大,一般人使用難度比較大,只有專業修圖師才能夠熟練使用photoshop來修圖。

影樓專業修圖軟體則就比較簡單些,沒有任何修圖基礎的人也能在一兩天內學會。

市場上比較常用的影樓專業修圖軟體主要是開貝修圖和n8這兩款。

開貝修圖和n8有什麼區別呢?

開貝修圖旗下主要有:開貝粗修,開貝調色pro,開貝設計等等三款;它裡面的色彩原理是在photoshop基礎上開發出來的,因此在修圖效果上跟ps修出來的一致,不同的方面就是開貝修圖實現了ai人工智慧化修圖,裡面的功能基本上達到一鍵自動化修圖。

n8的效果方面沒有那麼細緻,聽說,它們的色彩方面是自己開發設計的;色彩方面還是photoshop是最強大的。

11樓:樓_蘭_若_夢

photoshop是大家都bai知曉的軟體,但是在影樓du修zhi改**還使用一些大家不熟dao悉的軟體,例版如:

neo imaging**處理

「neo imaging」是權一個對數碼**畫質進行改善及效果處理的軟體。簡單、易用,不需要任何專業的圖象技術,就可以製作出專業膠片攝影的色彩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當然用photoshop了.

它有強大的圖象處理功能,能修瑕疵,調色彩,修色偏.還能做各種特效.我朋友在影樓,就用這個.

我用這個也很厲害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用photoshop,就是俗稱的ps

怎樣用數碼相機照出正在下的雪花

應該延長快門時間,時間長短要根據雪落下的速度確定。祝你拍攝成功。用微拒,找準背景,還要把模式調到雪天的模式。找適合的模式就行,每種模式都試一下就好了,如何拍攝正在飄落的雪花?如何用數碼相機拍攝空中的飄雪 但在雪景中,強烈的反射光往往使測光結果相差1 2級 量。在這種情況下,可使用 補償,酌情增加1 ...

用數碼相機如何拍攝產品,拍產品用哪種數碼相機好

對於攝影,大家有幾個誤區 1.相機畫素越高越好 其實不然,我覺得200 300萬就夠了,當然你有錢又另當別論了。我用的是canonixus400,最高400萬。商品的 一般都是1024x768的,甚至更小。太大的圖只會拖累你,處理起來對硬體要求也高。攝像頭不要用,畫面太灰。攝像機的靜照可以用。2.相...

使用數碼相機的一般步驟,數碼照相機的拍攝步驟

開啟鏡頭蓋 開啟電源 調整模式 構圖 測光 對焦 按下快門拍攝 連線電腦 傳送 到電腦 數碼照相機的拍攝步驟 第一步,開電源。第二部,在設定裡把場景,白平衡,對焦方式,等等,能調成自動的全調成自動,沒有自動選項的就用那個預設的選項。第三步,對準拍攝物體按快門!第一步,開電源。第二部,在設定裡把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