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設定來電的時候顯示號碼和人的名字

2021-05-11 20:51:46 字數 2813 閱讀 9728

1樓:吉林瞎虎

把號碼新增進通訊錄,來電自然就顯示姓名了。因為字數限制只能顯示名字或**號碼的一項,不能同時顯示。

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怎麼設定只顯示姓名不顯示號碼?

2樓:陳麗芬

這是因為開啟了手機卡中的來電顯示功能,開啟該功能後,將來電的**號碼存為姓名,即可實現來電顯示顯示姓名不顯示號碼。

「來電顯示」分為兩種:

一種是掛機狀態(on hook),即當使用者甲向使用者乙打**時,使用者乙**機可以收到交換機送來的來電方使用者甲的**號碼等資訊並顯示**號碼;

另一種是摘機狀態(offhook),即使用者甲、乙正在通話時,使用者丙又呼叫使用者乙,當乙聽到提示音同時可以收到使用者丙的**號碼,此時乙可根據需要選擇通話物件。

3樓:學學學學學學月

追隨者等級達到630後,每兩週半cd,也就是17天左右,會隨機重新整理一個懸槌堡的追隨者任務,獎勵史詩級別的物品,你這個**裡的飾品,就是這種追隨者任務隨機刷的。也可能是獎勵其他部位的裝備的

4樓:mei寶貝貝

正常是隻顯示姓名.你可以在手機設定-來電設定  裡面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來資訊只顯示名字,不用顯示號碼?

5樓:吉林瞎虎

可以把來資訊的號碼新增到通訊錄,在編輯裡把號碼改為名字。

6樓:手機使用者

將來電的**號碼存為姓名,即可實現來電顯示顯示姓名不顯示號碼。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的號碼,顯示在**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號碼。

7樓:匿名使用者

例:開啟360衛士,選擇 設定,選擇來電資訊設定,把顯示號碼歸屬地、顯示來電秀關閉。

二、嘗試匯入聯絡人到手機儲存而非sim卡。

三、以上問題如果不能解決,建議清楚資料刷機,在不安裝軟體的情況下,進行...

華為手機可以設定來電只顯示名字,不顯示號碼嗎?

8樓:淡了流年

正常是隻顯示姓名,你會

顯示號碼和歸屬地說明你的手機安裝了其他軟體,解除安裝掉這個軟體就可以顯示名字了。

2、建議您檢視手機裡是否安裝了相關的第三方軟體,請你解除安裝該軟體後嘗試,如果依然無法正常顯示,請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3、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華為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來電只顯示名稱不顯示號碼?

9樓:夢丶丶幽魂

需要開通服務才能不顯示號碼。

1、可選主叫隱藏:

使用方法:正常狀態為顯示號碼,撥打**時如需隱藏你的手機號碼,請在被叫號碼前加撥「#31#」。

2、完全主叫隱藏:

使用方法:正常狀態為隱藏號碼,撥打**時如需顯示你的手機號碼,請在被叫號碼前加撥「*31#」。

收費標準:功能使用費30元/月,按日收取。

辦理方法:

1、開通直撥1259013981或編簡訊kxyck發到139,開通可選主叫隱cang ,1259013983 完全主叫隱藏。

2、取消直撥1259013982或編簡訊kxycg發到139,取消可選主叫隱藏1259013984wqycg完全主叫隱藏。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成,接打**通話介面只顯示備註姓名不顯示**號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的名字就會顯示名字,你設定的號碼就顯示號碼。

11樓:孫儷女的

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建議聯絡運營商諮詢開通和相關收費事宜。

2、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將號碼歸屬地更新到最新版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注備手機通訊錄好友姓名,才有顯示。

13樓:toc_血修

在備註裡面設定備註名以後就不會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出廠系統就自帶的,設定不了的。每個手機都是這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持心bai

情舒暢,多接觸開心du的事情,少接

zhi觸不開心的

dao事情。心情舒暢會版讓自己更好的放鬆自權己,也能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釋放。即便心理壓力大。

心理壓力大做自我調節需要:多看積極正能量的書籍,包括個人傳記等。一方面積極正能量的書會帶給我們好的影響,另一方面也會給予我們啟發,畢竟誰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心理壓力大做自我調節需要: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健康的生活。壓力大的人最好按時上下班,堅持早睡早起,這樣會讓自己的生活規律起來,也能幫助自己提高效率,不至於憂鬱。

16樓:家雀兒

養成良好來

的生活習慣,讓

自自己健康的生活bai。壓力大的人最好du按時上下班,堅持早睡zhi早起,這樣會讓自dao己的生活規律起來,也能幫助自己提高效率,不至於憂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健康的生活。

壓力大的人最好按時上下班,堅持早睡早起,這樣會讓自己的生活規律起來,也能幫助自己提高效率,不至於憂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健康的生活。壓力大的人最好按時上下班,堅持早睡早起,這樣會讓自己的生活規律起來,也能幫助自己提高效率,不至於憂鬱。

17樓:匿名使用者

持心情舒暢,多接觸開心的事情,少接觸不開心的事情。心情舒暢會讓自己更好的放鬆自己,也能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釋放。即便心理壓力大。

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怎麼設定?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

首先我們解鎖手機進入桌面,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單擊開啟設定,在設定頁面下滑找到應用一欄,單擊開啟應用。之後我們在應用頁面,可以看到第一欄顯示應用管理選項,我們單擊應用管理進入對應頁面。然後我們在應用管理頁面中,搜尋框內搜尋聯絡人或者從下面找出來聯絡人,單擊開啟。接著我們在開啟的聯絡人頁面內,找到...

華為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華為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手機本身不帶來電閃光功能,您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華為應用市場安裝相應的第三方應用實現該功能。說明 來電閃光會增加功耗,導致手機待機時間短。1 在手機裡面找到系統設定,點選進去。2 進去手機系統設定之後,下滑後找到通知和狀態列選項。3 完成上一步之後,可以看到收到通知指示燈閃爍選項是關閉的。4 將收到通...

在手機上如何設定來電自動開機,怎樣設定來電後自動開機執行電腦?

1.power off,表示保持關機狀態,此為預設設定。2.power on,表示自動開機。3.last state,表示仍保持斷電時的狀態。首先進入bios的設定主介面,選擇 power management setup 再選擇 pwr lost resume state 這一項有三個選擇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