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街舞,穿緊身的揹帶褲子行嗎?跳街舞怎麼穿?

2023-05-14 18:50:07 字數 836 閱讀 21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reaking的話應該不行,弄個footwork就破了。poping和locking應該可以,poping是沒啥影響的,locking很多都這樣穿,穿得像麥當勞叔叔那樣,不過褲叉要高一點,方便動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吧 最好是些寬鬆的衣服,比較適合發揮。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完全取決你能不能活動的開 自己舒服不舒服 也是彈性好的也無所謂。

4樓:瘋狂的偷油婆

分情況的。如果你跳的不勁爆。什麼褲子都行。

比較勁爆的就要注意,不要太緊,也不能太鬆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跳的什麼舞了。

跳街舞怎麼穿?

6樓:手機使用者

寬大的印有誇張logo的t恤,同樣寬大拖沓的板褲、牛仔褲或者是側開拉鍊的運動褲、籃球鞋或工人靴、釣魚帽或者是棒球帽、民族花樣的包頭巾、頭髮染燙成麥穗頭或編成小辮子。而相應的配飾則有:紋身tatoo、銀質耳環或者是鼻環、臂環,matrix墨鏡、md隨身聽、滑板車、雙肩揹包back-pack等。

這些零星的服裝湊在一起,就組成了在美國風靡了整整20年hip-hop時尚。

日常裝/運動裝。

由於街舞是一個與生活密切相關的舞蹈,所以在穿著時要跟**相呼應,比如江南style中一些舞者穿著白領的工作裝等。

嘻哈裝 嘻哈裝帶有街頭感的時尚細節,無章可循,穿著嘻哈裝甚至是新新人類一個再創作的過程。休閒混搭的個性裝扮,最適合演繹hip-hop嘻哈一族隨性灑脫,狂放不羈的個性。

跳街舞的電影有那些,關於街舞的電影有哪些

街舞少年 街舞女孩 舞出我的人生2 熱力四射 精舞門 歌舞青春,有好多舞蹈 關於街舞的電影有哪些 1 街舞女孩 街舞女孩 是emily dell執導的劇情片,德魯 西德拉 衛斯理 喬納森等參加演出。2 熱力四射 熱力四射 是由克里斯 斯托克執導,奧瑪瑞恩 馬奎斯 休斯頓 詹妮弗 弗里曼主演的歌舞電影...

什麼樣的衣服適合跳街舞

因為我是hiphop說唱的。隨意對街舞有一點點了解。跳街舞要看跳哪種了,跳breaking的話,最好穿正合適的衣服,7分褲。板鞋。不要穿大的衣服,那樣在跳舞中不適合,在生活中適合。跳別的舞種應選適合的衣服,記住 高手不在於外表,在於技術。嘻哈的 去 找找吧。適合跳街舞的服裝 適合跳街舞的服裝低腰喇叭...

街舞的平衡力要怎麼練?跳街舞要怎麼保持平衡?

你問的我很鬱悶。哪個動作?相對來說 掌握平衡就是作弊。怎麼樣能練好街舞平衡力 我沒基礎 平衡力,你試試單腿深蹲起左右腳都能起來嗎,做10個,如果能的話平衡力就挺好了,街舞主要還是樂感。跳街舞要怎麼保持平衡?怎樣練習舞蹈的平衡力?5 首先要讓自己放鬆,這個很重要。開始練習的時候要學會找到並改變身體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