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寧願單身,也看不上大齡剩男最主要因素是什麼

2021-04-17 15:49:49 字數 6518 閱讀 5742

1樓:李慕熙

自己一個人挺好,沒有家庭負擔,也不願跟不是特別喜歡的男人將就,就單著唄。

2樓:北風那個誰是我

已經習慣了,突然生活中多出來的人就會感覺,不適應

3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慣了吧,而且自己也有經濟能力啊,不用靠男人了,經歷的事情多,一些家庭糾紛估計看的也多,就不想結了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生都是渣男,一般都是不可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越挑越眼高了,同時最主要就是剩男們不是沒有錢的就是沒有貌的,還有帶孩子的,所以看不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單身習慣了,沒有必要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男沒事業也沒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單身人士,沒有剩男剩女。

9樓:空港小哥

自己丑,還嫌棄別人醜

10樓:九寶兒

習慣單身,習慣一個人。

11樓:擺攤手老婆

要麼誰也看不上,要麼誰也看不上!

為什麼會有大齡剩女看不上大齡剩男?

12樓:老擺賊溜

1、 不客觀的擇偶標準

剩女有一個通病:自認為要求不高,但真正面對異性時,會各種挑三揀四。例如男生月薪上萬,省吃儉用攢首付,他會覺得自己條件還不錯,想找一個長得漂亮、性格溫柔、善解人意的物件。

但滿足她條件的女生,會想找個更好的男生。

還有一類人,擇偶標準為:活的,異性。但真正讓她和滿足條件的人相親時,她會覺得對方長得不好看、身高太矮、學歷太低、性格不好、工作不好等。

正是因為對另一半的要求過高,造就了一大批剩女。

2、 不將就

剩女都有自己擇偶標準,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理想情人。有的人追求真愛,沒遇到喜歡的人,不願意和其他人湊合;有的人看到別人找到很好的物件,認為自己比她更優秀,憑什麼找不到更好的。所以經常出現大齡剩女攀比的現象,從而更不喜歡大齡剩男。

3、 心態問題

性格比較偏激的剩女就會一竿子打死所有男生,認為大多數異性都是這樣,所以在確定關係前會對他進行種種考驗,但凡對方有一點沒做好,就直接拒絕他。

30歲的剩女就像拿著信用卡去超市買東西,各種挑挑揀揀;30歲的剩男就像帶著10塊錢去買東西,各種買不起。剩女認為剩男都是沒本事的,剩男認為剩女都是看起來高高在上,實際上一無是處。

所以剩女想要脫單,只能降低自己的標準。

13樓:八少爺

大齡女孩是被社會拋下的,只能選擇二婚的。反正在她們眼中,有錢物質才是衡量標準,絕對不會降低標準的。就算中國女人比男人多,也不可能放下標準。

哎!到現在為止中國還發生過,一個女人不嫁影響到生活的。

14樓:欲不欲

女人自己能養活自己就認為沒人配得上她了,

15樓:時不歸時

因為大齡剩女之所以年齡大還沒有男朋友,就是因為眼光太高了,所以很難看得上大齡剩男。

16樓:曉曉肖

因為她們覺得,男生這麼大還沒找女朋友肯定是有問題的,所以她們寧願找比自己年紀小的。

17樓: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大齡剩女多數是擇偶觀念有問題的,且女人越找越挑剔;大齡剩男多數是被挑剩下的,且男人會越懂得降低擇偶標準(部分相對優秀的會脫單);所以就導致大齡剩女看不上大齡剩男,套用一句話來形容大齡剩男剩女的矛盾,其表現為:日益被挑剩的大齡剩男與越來越挑剔的大齡剩女之間的矛盾!

18樓:妙人兒

因為她們對自己有比較高的評價,對男生也有更高的要求,會覺得男生成為剩男肯定是因為男生有一些缺點。

19樓:嫌疑人小

一般情況下,大齡剩女在經濟狀況上都會比較優秀,因此,她們對於男生的要求也會比較高,會更偏向選擇年紀稍小的男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有錢別說大齡剩男,老齡都無所謂,年齡不是問題

21樓:張敏同志你好嗎

廢話,大齡剩女大部分都是條件好的要求高的,大齡剩男都是被剩下的,哪有幾個男人自願單身呀,婚姻當中本來就是男人佔便宜

22樓:知足的八哥很好奇

現在的女人眼光很高,她們極度自私、心眼了人、對自己的末來考慮周全,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坐亨清福,對自己的另一半挑三挑四的,當然就沒有適合她們的人選了,更別提大齡男孩!

23樓:閻羅王嫁女兒1鬼要

條件好的女孩剩男陪不上,條件差的女孩不配活在世上。妹妹29有房有車還沒結婚,勞資身無分文還沒結婚

24樓:這是屬於我們的世界

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在電視上網路上看到了社會上的那些成功人士一個小目標賺一個億 然後回過頭來看周圍這些男人 真的 一個個的都啥也不是 根本就不是自己想要嫁的那種男人

25樓:在家如何養生

女人地位現代社會實在是太好了,受教育水平也好,太開放了,女人要求就會很高。社會給予她們的太多了,這是中國離婚率超高的主要因素。女人嘛,都很現實,這山望著那山高,男人沒錢就跳槽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齡剩女就是被拋棄的,他們抬高身價,看不上這個看不上那個,實則他們就是經濟社會的畸形產物而已

27樓:爽歪歪

一般來說,大齡不是要挑剔,就是受過傷,當然了,也有享受單身的女生。男生大齡的話,分界線應該是分明的,比較差,非常優秀。差的女生更看不上,以前哪個都比他強,優秀的選擇空間大,看甜看鹽的。

所以,很尷尬。

28樓:佛曰它孃的

你這標題狗 應該是大齡剩男看不上大齡剩女才是

29樓:傻子日成

因為相比年輕的,有活力的男生,年輕的男生更招人喜歡啊,而不喜歡已經每天只顧著自己事業,因為應酬喝出啤酒肚的大齡剩男。

30樓:達摩院9號技師

你要搞清楚一個道理,你看不上的人,那只是你的個人思維!個人評價!實際上,跟你配不配得上人家是兩回事!說白了就是,你看不上的人,你不一定配得上別人!屌絲,慢慢品

31樓:收儲存電子料

有的大嶺剩女又老又醜又沒錢,還想找年輕的有錢養她的,誰有錢找這樣子的,怕是電視劇看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大齡剩女都是自己挑來挑去給自己剩下的!而大齡剩男,都是別人挑來挑去給自己剩下的!她倆看不上,主要在於女的哪怕剩下了,或者嫁給二婚男,始終還是不願意嫁給剩男,生怕委屈了自己!

為什麼會有大齡剩男看不上大齡剩女?

33樓:時不歸時

大齡剩男年齡大還沒有物件的原因,就是眼光太高了,他們不僅僅看不上大齡剩女,也看不上年紀小的女生。

34樓:樹寒

男女的復價值不同,大多數情況下制:男人價值取決於財富和地位;女人的價值取決於青春與美貌。隨著年齡的增大,財富的累計,男人處於增值狀態而女人卻在貶值。

再說一點,剛畢業的女人很快就能找到不錯的物件而剛畢業的男人會被處處嫌棄。

35樓:diamond碩

因為可能大齡剩女年紀已經比較大了,在顏值魅力等方面都已經不算是那麼好了,有些大齡剩女會顯得非常的衰老。

36樓:曉曉肖瀟

因為他們都有一種老牛吃嫩草的心理,覺得自己就喜歡比自己年輕一點的,和自己年紀相當的不適合自己。

37樓:被遺忘的守候

因為各自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大齡剩男也希望找到溫柔,年輕的女孩,不會喜歡大齡剩女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剩下,大多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女人剩下,大多是覺得別人不夠優秀。就這一點來說,男人層次略高一籌。

39樓:free一一波波

女孩子和男孩子不一樣,男人老一點會成熟穩重,女孩子老了就真的老了,**會鬆弛,身材會走樣,所以看不上。

40樓:所以1牛破壞

因為男生是一種很自負的動物。即使自己年齡大了,他也會傾向於去追求年紀輕的女生,而不理睬大齡剩女。

41樓:神無月食夢之歌

看上也沒用,熱臉貼冷屁股的事傻子才幹,大齡剩女要求普遍高!年輕的姑娘很多要求沒大齡剩女高,漂亮又有朝氣,選哪個一目瞭然!都找不到的那還是努力賺錢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大齡剩男總覺得自己自身的條件很好,為自己設定比較高的標準,這樣就會看不起大齡剩女。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是被

動剩下,女生都是主動剩下。大齡剩女,或多或少都有點問題版,要嘛要求比較高權,誰都不喜歡,要嘛就自己也根本不想找,要嘛就是性格有很嚴重缺陷,都這樣了,都大齡了,誰還有時間和精力追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44樓:等待成功和失敗

大齡剩女的對於自我感覺非常非常良好。各方面要求不願意降低。男人也會對比,如果在同等條件下,為什麼要找一個大齡剩女,不如找個年齡小容易哄的。

45樓:洛陽綠葉

大齡剩男已經習慣獨身了,早已失去年輕時候對女人的衝動,更有理智了。

46樓:尋夢者

大齡剩女好比當今社會的房子,標價無限高,最後成為爛尾樓!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難道沒飯吃就要去吃屎嗎

48樓:淳于闌珊

因為男生的保質期很長,男生年紀大了,會更加的成熟穩重,經濟條件也會更好,但是女生保質期就那麼幾年,老了就真的是老了。

49樓:嫌疑人小

就是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了,過於自信,覺得自己雖然年紀也不小了,但是還是隻有年輕的姑娘才能配得上自己。

50樓:潮姐美搭

優秀的小女生也看不上差的大齡剩男啊。互相嫌棄就單著吧。又不是人人都是不老男女神。不承認自然規律就想找小的。也不看看自己長了皺紋的臉。年輕小女孩肯定喜歡年輕小奶狗

51樓:網韓妹兒

男的可能想結婚娶不到老婆,我就不信女人想嫁人會沒人娶,所以,傳說中所謂的大齡剩女,一般人都入不了她的眼,能入她眼的別人眼裡沒她

為什麼只有大齡剩女,沒有大齡剩男這種說法?

52樓:魏啟

男人願意下娶,女人不願下嫁,這就是為什麼有「大齡剩女」一說,卻沒有「大齡剩男」一說了。

那麼男人為什麼沒有「大齡剩男」一說呢?俗話說「女子無才便是德」講的並不是要女人不學習,沒有理想。

還有一種意思就是男人找女朋友並不要求女人有多高的才華,只要通情達理,樣貌尚可就能接受,甚至可以選擇比自己條件差很多的女生。甚至在農村找不到老婆會去貧窮國家娶媳婦。

很多大齡女青年找不到合適物件的原因就是「高不成,低不就"越是教育水平高的女生越不好找男朋友,因為學歷高的女生一般都是「學霸「對愛情更講究,要求志同道和,希望對方有氣質、有才華、有紳士風範。她們不會去將就,寧缺毋濫,寧願一直單著也不願委屈自己下嫁。

還有一種就是總覺得後面會有更好的, 有一些女人, 年輕的時候,總是認為男人比女人多,女人有絕對的選擇權,也就各種挑,挑花了眼,最後也不知道什麼樣的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隨著時間的延後,女人的年齡越來越大,身邊的追求者條件也越來越差,女人就更看不上了,熬成了大齡剩女,於是就這樣單身下來了。

53樓:皇后的裁縫

我覺得應該也算是一種男女不平等造成的,女生到了一定年齡還不結婚,就說人家是剩女,意思就很難再找到物件。男人到了一定年齡還不結婚,但如果條件好的話,還是有很多人願意找成熟的男性。

而且現在的大齡剩女並不是條件不好而找不到物件,也許是因為過分優秀,對未來另一半的要求比較高,現在大齡剩女也很多,哪個少女不懷春,哪個少女不希望自己的伴侶是白馬王子,但是白馬王子豈是那麼容易遇到的。

他們拒絕了身邊的追求者,一直在等她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然而她們等來等去卻等不到,她在她的眾多追求者中挑來挑去始終挑不到自己滿意的,或者挑到了自己喜歡的,家裡人又不同意,只能無奈放棄,最終把自己熬成了剩鬥士。

54樓:江然_錦

總體上城市女多男少。男女都進城打工,女人靠婚姻可以留下,沒有婚姻,女人也不太願意回老家生活。男人大概率要買房,把父母接過來才算定居。

買不起的為了多種因素,可能回去。有的乾脆出不來。

城市男多女少,男人又肯向下相容,就容易找。前提是你有城市身份,或者土著,或者買房落戶。對一個有房落戶,城市平均收入,顏值七分的男性白領來說。

顏值7分女性白領找不到,可以找顏值6分服務員售貨員,到了30多歲真著急結婚了,性格溫柔顏值5分的流水線女工也能接受。

反過來,顏值7分的女白領,一直要求霸道總裁,即使30多歲了,她寧可單身,也不會考慮顏值6分的服務員,顏值5分的流水線男工更不可能。自然就剩下了。

大齡剩女的出路在哪大齡剩女的出路在哪裡?是不是降低標準就可以找到對的人?

重新找工作,才31歲這麼年輕!褚時健75歲才從監獄放出來,人家還創業成功呢!楊絳在錢鍾書,女兒錢緣去世後,自己孤身一人,九十多歲也不忘堅持寫作,對生活依然充滿希望,自學西班牙語,翻譯外國名著 換個城市,重新找份工作,自己重新租房子,慢慢等待緣分 父母親人的關係不是說斷就能斷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你召...

大齡剩女面對追求者要選擇將就嗎,大齡剩女面對婚姻的時候,應該選擇妥協和將就嗎?

我覺得首先來說既然已經剩下了,害怕在剩下幾年嗎?還是寧缺毋濫吧,將就的日子今後也不一定就過的好。有的可能是由於工作原因一直沒有找到男朋友,有的可能是由於家庭原因一直沒有找到男朋友,當然還有很多,比如,長相,身材,疾病等等很多,不管怎麼樣,將就覺得不是明智的選擇。很多人會說,不願意將就,這就是她們沒男...

大齡剩女只能隨便湊合過日子嗎,大齡剩女過的好嗎?

大齡剩女分兩種,一種是有事業,一種是普通工作的,如果是第一種,可以等下去遇到個真正愛自己的男人,如果第二種,只要對方人品性格好能過日子就行了。要是想嫁有錢的,那得聰明還得會打扮自己。婚姻講緣分。雖然有點迷信,但是也正說明,婚姻真的需要兩個人投緣。即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大齡剩女的說法我不敢苟同,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