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邊界噪聲,邊界噪聲什麼意思

2021-04-17 23:46:21 字數 989 閱讀 5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你再核實這copy個名稱。

bai這應該是一個民間定du義。在噪聲zhi學上有兩個噪聲定義,一個叫做廠dao界噪聲,一個叫做敏感點噪聲。並沒有邊界噪聲這個定義。

也或者有人說的邊界噪聲,指的就是廠界噪聲,指的是某個建築物工廠,也或者其他的什麼,按照規劃(建築)圖紙所規定的四向邊界外一米處。

邊界噪聲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1)某種地方邊界的噪聲

(2)語言學上指陪音的噪聲

3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某工廠大牆為界限,分廠外和廠內,在廠外和廠內劃界點或線進行分隔,該點測量的聲音超標分貝數,就是該廠的邊界噪音。

必須是超標數才叫噪音。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

第二條 本法所稱環境噪聲,是指在工業生產、建築施工、交通運輸和社會生活中所產生的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聲音。

本法所稱環境噪聲汙染,是指所產生的環境噪聲超過國家規定的環境噪聲排放標準,並干擾他人正常生活、工作和學習的現象。

噪音中的噪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蟲鳥喧叫。

【噪聲】:①在一定環境中不應有的聲音。泛指嘈雜、刺耳的聲音。②電路或通訊系統中除有用的訊號以外所有干擾的總稱。

娛樂場所的邊界噪音按照國家的規定應該是多少

微控制器中的噪聲是什麼意思

5樓:great黑moon白

其實也就是微控制器自身的本底噪聲,積體電路和半導體器件幾乎都有自身的噪聲,和其內部微觀粒子的運動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微控制器還有噪聲嗎?

7樓:諵爵

什麼樣的噪聲 是啪嗒聲嗎?那是繼電器的聲音!

噪聲的單位dba是什麼意思,噪聲的單位dBA是什麼意思

db a 就是分貝的意思。a是加權聲的意思。分貝 a 較常用是因為這個標度更能準確地反映人類耳朵對頻率的反應。量度聲壓級的儀器通常都附有加權網路,以提供分貝 a 的讀數。在a計權下測量的噪聲也或者說這個分貝值是在a計權下測量的。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什麼是白噪聲,什麼叫白噪聲

聲波的幅值隨時間的變化圖稱為聲波的波形。如果波形是不規則的,或隨機的,則稱為噪聲。如果在某個頻率範圍內單位頻頻寬度噪聲成分的強度與頻率無關,也就是具有均勻而連續的頻譜,則此噪聲稱為 白噪聲 什麼是白噪聲 awgn 加性高斯白噪聲 加性高斯白噪聲 awgn 從統計上而言是隨機無線噪聲,其特點是其通訊通...

心理學的「邊界」是什麼意思,心理學上的「邊界」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邊界意識?心理學家舉例說明,漲知識了 心理學上的 邊界 是什麼意思?邊界 邊界線!也是底線 紅線!越過線即是另一個精神世界!人格 的結界!不?觸碰的紅線!邊界,在地理學上是指一條實際存在或者假想出來的界線,用以分割兩個不同的區域。在心理學上,邊界也是指一條界線。這條界線區分的往往是自己與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