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公牛15孔插座怎麼接線,電線只有1根紅1根綠的,如圖

2021-04-18 05:53:42 字數 1453 閱讀 99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沒地線 不是很安全, 紅接紅 ,綠線 當藍線吧。

電工圖紙上有個q和y的插座表示什麼意思是什麼插座插什麼電器的

2樓:冰默晗昕

一般圖紙上插座旁的字母代表的是該插座的漢語拼音的第一個字母,例如油煙機~y,洗衣機x,熱水器r等,你可以以你的圖紙型別,所在位置,該處用電裝置而綜合判定,當然最直接的,正確的是參照該份圖紙圖例!你這裡只籠統的報出兩個字母,很難準確解答!

家電漏電了,家裡廚房的插座漏電地線帶電,問題非常奇特,已經請了兩個電工師傅過來,都查不出原因。

3樓:q殘燭

前面幾位所說的我也有同感,非常認同他們的觀點,如果前面幾位說的都沒有排除故障,我也來說說我的看法,就我這三十年的經驗來看,你可以檢查一下和你共用一條地線的鄰居(樓上或樓下)有沒有這種情況,如果有,查一下他們家的情況,也許能找到原因;如果沒有或者你家住的是平房,注意一下是哪一種電器在電路上時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一種電器一種電器地往電路上插,一出現狀況立即把剛插上去的電器拔下來,等一會兒看還會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找到了漏電的電器再檢查一下你地線的電阻,如果太大應該找一找原因,一般應該是接觸問題。

另外兩位師傅所做的檢查應該比較全面的,就全面的檢查來看,應該不是靜電原因,這一點點的靜電即使有接觸電阻也應該很快洩放掉的,應該是突然性的高電壓出現造**的電擊感,如師傅說的冰箱,當壓縮機出現掃膛時就是這種現象,還有電飯鍋的電熱芯、洗衣機的兩個電機、電餅鐺、豆漿機、油煙機都可能出現這種現象。

祝你早日排除故障。

最後提示你一下:在試驗是否漏電時不要再用手直接去試了,可以用萬用表的交流電壓檔一端接地,另一端接你家廚房的地線看錶針的擺動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2種可能:

1 電器問題,可能是某個家用電器零線地線短接,這個你用萬用表檢查一下插頭零線地線之間的電阻,正常應該是很大的,如果能導通,證明漏電。

2 排查下家庭內部線路是否有零線地線混連的現象,這個也會漏電。另外看下是否有外來的電線接到你們家的地線上。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檢查家裡的漏電保護器是否在總電源上的進火線上,火線、零線是否接正確?零線接錯會誤認為帶電。2、檢查廚房的接地線與總地線是否斷路?

大部分斷路會造成這種情況。3、零線接觸不良或斷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說,如果漏電保護開關是好的,可以排除家用電氣漏電。拔掉所有電氣看地線是否有電,重新排查線路。

國際電工開關插座及** 開關插座如何選購?

7樓:戰神出廠

國際電工開關不是一個品牌,是一個統稱,定位是中低端的市場,以網銷為主。

**相較於實體店鋪缺失**有一定優勢。

開關插座選購有條件選擇品牌;條件一般的,要多關注產品的質量。

單開5孔插座怎麼接線,單開5孔插座怎麼接線?

先用電筆量一下那個是火線,接線柱l接火線,再並接一根線到l1接線柱,l2接燈線。接線柱n接零線,中間的接線柱接地線。單開5孔插座怎麼接線?學會這2種接法,不用請電工,也不會接錯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把火線直接通向開關,經開關控制後與五孔插座連線 而零線則直接通向五孔插座。這種接法只用到了2個...

兩開五孔插座接線方法,二開五孔插座怎麼接線?

開關中間兩個接孔連線,再連線到插座的右接點,然後接火線。開關上方兩接點分別接兩個燈的控制線。插座左接孔接零線。零線進插座n孔,地線進e孔,火線進l孔,開關l孔從插座l孔借火線,開關另孔接燈線 這個兩開五孔面板,兩開是雙控開關,如果都接雙控,電源線或控制線進兩開回中間答兩個孔,上邊的樁頭與左邊是一組,...

三孔插座帶開關怎麼接線

必須進行保護接地,而在中性點接地執行的系統中,可採用裝置外殼接零保護。在中性點不接地的供電系統中,必須進行保護接地,而在中性點接地執行的系統中,可採用裝置外殼接零保護,但這兩種保護方式是不允許同時共用在一個低壓電網中的。單相三孔插座右插孔接相線,左插孔接零線,上插孔 孔徑大於其他兩個插孔 接保護零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