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孔插座怎麼接線求高手指導謝了

2021-03-19 18:34:11 字數 602 閱讀 877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相線(火線)、中性線(零線)和接地線分別接到插座的l、n和〨接線端。

十孔插座只有四條線怎麼接線?求高手指導謝了

2樓:蜜桃呃呃呃

家用電最多三個孔,工業動力電最多四個孔,不可能有十個孔插座。如果有那是插排,裡面是並聯的,理論上可以無限多

十孔插座怎麼接線?

3樓:

開啟看到能插線的地方,插上零線和火線,有必要的話在下面插上地線

還是不解10孔插座的正確接線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多少孔的電源插座,介面處都標註有字母,把電源線的火線連線到插座上的l介面上擰緊版固定好,權把電源線的零線接到n介面上,地線接到e介面上就ok。

從你發的**看,最上面的應該是n介面,也就是接電源線的零線;中間應該是接地線的介面;最下面的應該是接火線的l介面。

通常火線都是用紅色或棕色的電源線,零線多是藍色,地線應該是雙色線。只要你吧三根電源線的極性搞對了就可以正確連線了。

如下圖所示:

單開5孔插座怎麼接線,單開5孔插座怎麼接線?

先用電筆量一下那個是火線,接線柱l接火線,再並接一根線到l1接線柱,l2接燈線。接線柱n接零線,中間的接線柱接地線。單開5孔插座怎麼接線?學會這2種接法,不用請電工,也不會接錯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把火線直接通向開關,經開關控制後與五孔插座連線 而零線則直接通向五孔插座。這種接法只用到了2個...

兩開五孔插座接線方法,二開五孔插座怎麼接線?

開關中間兩個接孔連線,再連線到插座的右接點,然後接火線。開關上方兩接點分別接兩個燈的控制線。插座左接孔接零線。零線進插座n孔,地線進e孔,火線進l孔,開關l孔從插座l孔借火線,開關另孔接燈線 這個兩開五孔面板,兩開是雙控開關,如果都接雙控,電源線或控制線進兩開回中間答兩個孔,上邊的樁頭與左邊是一組,...

三孔插座帶開關怎麼接線

必須進行保護接地,而在中性點接地執行的系統中,可採用裝置外殼接零保護。在中性點不接地的供電系統中,必須進行保護接地,而在中性點接地執行的系統中,可採用裝置外殼接零保護,但這兩種保護方式是不允許同時共用在一個低壓電網中的。單相三孔插座右插孔接相線,左插孔接零線,上插孔 孔徑大於其他兩個插孔 接保護零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