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地貧,血紅蛋白a2偏低,老公血紅蛋白a2偏高,請問老公有

2021-04-18 07:35:43 字數 695 閱讀 7465

1樓:搶注移動醫療

紅蛋白a2偏低。你老公的a2升高。你兩者都沒有做了基因診斷。是不能明確你是否有地貧,而且是不能明確你的分型是什麼?請雙方都要抽血檢查做地貧基因的診斷。

血紅蛋白a2偏高,一定是地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血紅蛋白a2偏高說明患地貧的可能性大,需要進一步複查。

血紅蛋白a2偏低是否意味著有地貧

3樓:

血常規檢查是不能確實是否是地貧,需要進一步做地中海貧血篩查和基因檢測才能確診。

血紅蛋白a偏低,血紅蛋白f偏高,血紅蛋白a2偏低屬於地貧嗎

4樓:嵇芙康春

血紅蛋白低,正常是110-150,而且你的低,你應該是小細胞貧血,也就是缺鐵性貧血的表現。

做地貧檢查,血紅蛋白a偏高,a2偏低,什麼情況

5樓:天諭最後的久安

a2低懷疑是a地貧,可以去醫院做地貧基因檢查確認

血紅蛋白a2低但地貧基因檢測正常是怎麼回事

6樓:山東老八路

表明不是來自遺傳,也不會遺傳給後代,是獲得性的有**的希望。

血紅蛋白a偏高血紅蛋白a2偏低是什麼意

血紅蛋白低可能是 地貧的表現,如未發現hbh如果是地貧則幾乎肯定是輕度的,問題不大。建議地貧基因檢查。血紅蛋白a帶偏低,血紅蛋白a2帶偏高,血紅蛋白f帶偏高,這是地中海貧血嗎 您好,看化驗結果是有可能是地中海貧血,但確診得做相關基因檢測,建議就診 血紅蛋白偏低a偏高97.7,a2偏低2.3,有可能是...

男性血紅蛋白AHbA971血紅蛋白A2HbA

首先這個結果就是錯誤的 hba hba2 hbf應該 100 懷疑hba是93.1 假設hbf的確是4 有一定輕度 地貧可能。如果血常規表現紅細胞平均體積和平均血紅蛋白量低,則可能更大。確診需要地貧基因檢查。血紅蛋白a偏高或偏低 是的。hba2高一般是 地貧 的表現。hba和hbf未分開所以無法知道...

血紅蛋白和平均血紅蛋白量偏高怎麼辦對身體有危害嗎

你好。沒事的,一般情況早晨起床沒喝水或平時喝水少就會有血紅蛋白的增高,相對應的平均血紅蛋白量也會出現高點,平時注意多喝水,調理好飲食,不會對身體產生危害,儘管放心。應該是能通過的。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含量偏高原因,後果?病情分析 正常男來性血紅蛋源 白是在120到160,紅細胞4.0到5.5.若多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