氬弧焊和二保焊分別有什麼優點缺點

2021-04-18 09:33:26 字數 919 閱讀 1562

1樓:江湖好焊

氬弧焊***,沒有飛濺,成形漂亮,但效率低,氬氣成本高,對焊工技能要求高。二保焊效率高,易操作,氣體成本低,但飛濺大,熱輸入大,焊縫效能略查。

2樓:上海歐鮑實業****

氬弧焊焊接效果好,無飛濺,焊接效率低。

二保焊,焊接效果相比較粗糙,效率高。回

電焊,裝置輕便,無需氣答體保護(不怕風),效率中,飛濺大,焊接效果較差。

現在有一種二保焊/氬弧焊/向下焊/電焊/發電 為一體的機器,汽油或者柴油為燃料,一機多用,戶外無電源施工專用,可以問問大澤孫工!

3樓:日出東方

氬孤焊優點:焊縫***,是明弧焊熔池容易控制,適用焊各種有色和黑色金屬

內,特別是容薄板和管道打底焊,缺點:生產效率低,對工件清潔度要求高,焊接成本高。

二保焊的優點:對工件清潔度要求不高,焊縫含氫低抗裂效能好,焊縫防鏽能力好,生產成本較低,生產效率高。缺點:飛濺多,焊縫成形比氬弧焊差,大多適用焊黑色金屬。

氬弧焊,電焊,二保焊它們各自的優缺點各是什麼呢

4樓:易小貌

氬弧焊焊接效果好,無飛濺,焊接效率低。

二保焊,焊接效果相比較粗糙,效率高。

電焊,裝置輕便,無需氣體保護(不怕風),效率中,飛濺大,焊接效果較差。

5樓:我也不用

氬弧焊優點是焊接來的種類多,鋁鐵源,不鏽鋼都可以。而且焊接漂亮,缺點是焊接厚板速度慢,場地不能有風。二保焊優點就是快,缺點是飛濺大對場地有要求不能有風,而且對於金屬成分要求嚴格的產品不能使用,不過藥芯焊絲有所改善。

手弧焊優點是靈活,焊機便宜簡單。而且焊條藥皮有冶金作用,所以很多對金屬成分要求嚴的產品還在用,比如化工類的,缺點是技術要求高,清理速度慢,而且焊條頭會浪費。

電焊和二保焊哪個更好找工作?氬弧焊和二保焊哪個更好

當然是電焊了,電焊比二保焊應用範圍更廣一些,更好找到工作,最主要是要掌握真正的技術,洛陽 機電 學校天天實操,學會為止。這兩個技術的應用範圍都很廣的,電焊還比二保焊更普遍一點,如果你想學的話可以兩個都學學,這樣好找工作,工資也高點。鄭州發達技術學校,這是一個焊接培訓學校,可以打 問問。這位顧客您好,...

初學二保焊焊接手法,二保焊使用什麼手法焊接

1 垂直或傾斜位置開坡口的接頭必須從下向上焊接,對不開坡口的薄板對接和立角焊可採用向下焊接 平 橫 仰對接接頭可採用左向焊接法。2 室外作業在風速大於1m s時,應採用防風措施。3 必須根據被焊工件結構,選擇合理的焊接順序。4 對接兩端應設定尺寸合適的引弧和熄弧板。5 應經常清理軟管內的汙物及噴咀的...

二保焊跟電焊的區別是什麼,電焊與二保焊有什麼區別

不同 二保焊絲8塊錢一公斤,焊條6塊錢一公斤損耗不同 二保焊的熱輸入量小,也就是費得電少,逆變的焊機更省電。電焊的就要更費電 效率不同 二保焊不用烘焊條,不用換焊條,不用敲焊渣。電焊的還得照做速度不同 二保焊是焊條的三倍 二保焊和電焊的區別 1 拿焊接方向來說,氣保焊基本是推焊,而焊條電弧焊是拉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