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李白和韓信那個更難操作,你們覺得王者榮耀除了露娜

2021-04-18 14:39:22 字數 900 閱讀 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百里,子彈很疼抄,距離遠,大招位移,被動隱身。但是彈道小,要打的中。貂蟬,要利用2技能躲技能,cd長了就更要看時機了。

李白和韓信都屬於多位移英雄,機動性強,所以要看時機放,但是李白大招要解鎖,計算大招cd和解鎖時間cd都是要記得。

王者榮耀露娜韓信實力對比 露娜韓信哪個更厲害

2樓:權嘉言字沙

厲害的不是英雄,而是操作的人。

我這麼說吧,假如一個玩了2000場的露娜遇到一個2000場的韓信,兩邊隊友都是很一般的那種人,

那麼劇情多半是這樣:

1韓信前期把露娜反到絕望,當露娜好不容易吃野吃線到達四級,韓信已經在抓脆皮了。

2露娜利用無限連操作盡力抓人,但韓信已經有了足夠的經濟優勢,露娜無法正面單挑。此時露娜拿到3個人頭,被韓信擊殺1次。此時韓信拿到5個人頭,經濟全場第一,死亡0次。

3韓信一邊帶線拆塔一邊抓射手一邊反藍反紅,露娜盡力去偷野,帶線,但無奈韓信抓脆皮抓得飛起,露娜一方全線崩盤,三路防禦塔都有損失,韓信一方在韓信的節奏下每人經濟領先對面2000,防禦塔只被露娜偷掉一座。

4韓信在開龍的時候,隊友太浪,直接高地處開團,露娜經濟並不和她的隊友一樣不堪,一波五打四團戰,在露娜的超神操作下擊殺對面四人,韓信成功拿龍,隊友卻死光了。

接下來的劇情:

1要麼是韓信配合隊友開始壓塔,最後一波團戰勝利,露娜無力迴天。

2要麼是再拖了一會兒,露娜一方經濟有所好轉,拖到了後期,韓信正面團戰開始乏力,只能一個人偷家,露娜一方成功翻盤。當然也有韓信一人偷家成功的可能。

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你自己看看吧,兩個英雄的打法和團戰能力我已經表明得很清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露娜吧,韓信到後期很弱,露娜是個發育型的

王者榮耀李白和韓信哪個厲害知乎,王者榮耀迴歸選哪個英雄 知乎

王者榮耀裡面的英雄都挺好的。就李白和韓信來說,李白的突進和眩暈能夠輕易越塔強殺,韓信在和敵人對打的時候一技能的連用以及三技能的使用都可以打出很大的傷害。不過英雄在早期都都要好好發育經濟,儘快達到4級,然後遊走收割人頭和野。新手不建議韓信,李白能好點 偷塔的話韓信厲害,單挑是李白 韓信現在真的只能說半...

王者榮耀中相同經濟,李白和韓信單挑誰更牛?

王者榮耀你們覺得李白和韓信那個更難操作 20 韓信更難,李白自身兩個無法選中並且高傷害是極其噁心的,韓信只有最近加強的大招免傷了。韓信李白高階局誰厲害 韓信李白玩法有什麼區別 韓信和李白這兩個英雄可以說一直都是深受玩家喜愛的兩個刺客,兩個英雄都以靈活飄逸著稱,相信在很多玩家眼中這兩個英雄都是差不多的...

王者榮耀李白所有臺詞,《王者榮耀》中李白所有臺詞是什麼?

一 經典 1 大河之劍天上來 2 今朝有酒今朝醉。3 誰能接我一劍。二 範海辛 1 一篇詩,一斗酒,一曲長歌,一劍天涯。2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3 你的頑抗,讓我詩興大發。三 千年之狐 1 時間也抹殺不了顏值。2 旅途,永無止境。3 可以趕盡,無法殺絕。四 鳳求凰 1 鳳兮鳳兮歸故鄉,遨遊四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