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的病毒是怎麼產生的

2021-05-25 06:42:43 字數 539 閱讀 786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病毒實際上是程式設計人員編寫的計算機程式。

怎麼產生的意思是怎麼感染的吧。

電腦病毒具有自我複製能力,很強的感染性,一定的潛伏性特定的觸發行,很大的破壞性!

一般通過網路傳播,行動硬碟,u盤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具有隱蔽性、破壞性、傳染性的惡意**。病毒無法自動獲得執行的機會,必須附著在其他可執行程式**上或隱藏在具有執行指令碼的資料檔案中才能被執行。

病毒不是**於突發或偶然的原因。一次突發的停電和偶然的錯誤,會在計算機的磁碟和記憶體中產生一些亂碼和隨機指令,但這些**是無序和混亂的,病毒則是一種比較完美的,精巧嚴謹的**,按照嚴格的秩序組織起來,與所在的系統網路環境相適應和配合起來,病毒不會通過偶然形成,並且需要有一定的長度,這個基本的長度從概率上來講是不可能通過隨機**產生的。現在流行的病毒是由人為故意編寫的,多數病毒可以找到作者和產地資訊。

3樓:虞榆虞春雨

是根據系統漏洞編出來,再發給被人達到破壞檔案或盜取賬號密碼的

電腦中病毒了怎麼修復?我的電腦中病毒了!怎樣修復?

電腦中毒,如果只是中了一般的病毒,那麼只需要在電腦安裝一個防毒軟體,徹底將電腦殺一次毒就可以了。如果在windows介面下無法清除的病毒,那麼就需要重灌系統了。請攜帶電腦到售後進行處理為佳。正常理解應該是中病毒了,祝健康快樂。只要是病毒肯定就可以刪除 這種病毒屬於頑固病毒的一種得需要到安全模式下防毒...

電腦中難殺的病毒了,怎麼辦,電腦中病毒了怎麼辦殺不了病毒

你可以進行一下防毒操作,使用軟體查殺一下木馬,這樣才能徹底消除安全隱患,保護電腦上檔案和資訊的安全。1.2.1 用金山毒霸全盤防毒。2 硬碟格式化,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安裝防毒軟體,全盤防毒。樓主說的比較邪乎,防毒重灌沒用 可以考慮是引導區病毒 更新下主開機記錄就好了 換硬碟都不行 是不是你換的硬...

電腦中病毒了怎麼還原系統啊,電腦中病毒了,怎麼一鍵還原?可以備份麼?

大多數情況還原了系統之後就可以把病毒清除掉,但是也不是所有情況,比如中毒檔案不在c盤而是在其他盤附下,在你執行某些程式的時候有可能使機器再次感染。關於還原的問題給你解釋一下,還原必須是做了備份之後才可以的,當然有些系統盤在安裝系統的時候自動的把系統在硬碟裡做了備份,這樣的系統就可以直接還原,如果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