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考公務員申論成績一直不高,有可以快速提高分數的方法

2021-05-27 16:28:46 字數 548 閱讀 2933

1樓:匿名使用者

1、申論提高最基礎的是要多積累,積累時政熱點,平時多看看新聞,多記記。

2、多學習好的申論範文。

3、多練習。

一直以來,考公務員申論成績一直不高,有可以快速提高分數的方法和技巧嗎?

2樓:

近幾年的真題總結

bai可du知,主觀題的

問題主要要求zhi考生談談對dao某一事件的看法或版評價,因此,提醒考生,只權要在答題中把握住基本的解題思路和一些重點的分析方法,就能較好地把握此類題目,進而能夠把握全域性,贏得省考的勝利。

方法1:六字方法:原因+影響+對策

方法2:兩大分析法:主體分析法和五維度分析法1)主體分析法主要是給考生提供一種想問題的思路和切入點,一般情況下,和一個事件相關的主體主要分為巨集觀的國家,中觀的組織,學校,,社會等,微觀的涉及個人,家庭等。

2)五維度分析法則是指法律法規、制度機制、監管執行、要素投入、觀念素質。這五個維度既可以用來分析某一個惡性事件產生的原因,也可以用來提出相應的對策或措施。

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自作多情,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死皮賴臉的賴著你意

這我來能理解。我也挺自自作多情的。忘的了麼?我忘不了。為何要去忘記呢。這就是成長 我們過了十年後回頭望望。天依舊還是藍的。還能做朋友就最好了。不要想佔有。這往往得不到。或許作為朋友的你,慢慢關懷她,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那你就要看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自作多情,如果不值得的話,那你就趁早放棄,如果知道的...

尋求 心理幫助 一直以來

你父母是不是有潔癖啊?不要弄得太緊張了嘛,很正常的,被子掉地上,來的那麼多細菌嘛,過分了,有點強迫症的味道!放鬆放鬆。家庭教育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叫停教育?哎,能怎麼辦 誰叫你父母都是醫生這中工作呢。你父母 也是為你好 但是你父母太過於那個了。跟你父母沒有做過思想的溝通嗎?哎。是挺鬱悶的啊。呵呵 沒有...

還有105天就要中考了,我成績一直以來都不好,尤其是理科,我要怎樣逆

關於學習方法的重要性,俗話說,方法得當事半功倍,方法不得當再努力也沒有用,甚至是回適得其反。關於答學習方法的選擇,要根據每一個孩子的具體情況和特點而定,世界上沒有完全適用的方法,方法都是具有個性化的。只要孩子學習方法得當,就是同樣的努力,學習成績也會得到提高,如果再加上進一步的努力,效果會更為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