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好老師對學生的影響有多大,一個好老師對孩子的學習影響有多大?

2021-04-19 09:33:04 字數 1285 閱讀 3633

1樓:左轉轉右轉轉

這個年齡段孩子抄,對襲所有的事情都好奇,容易分心,精力不集中也屬正常。

關鍵是你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兒。努力改正了,就不是問題。

你現在初二,還來得及。從小開始,上課養成注意力集中的好習慣,聽清、聽懂老師講的每句話,搞懂每堂課的所有內容,你學習就會輕鬆點。相信你的努力,會有效果的。祝你進步。

加油!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還有機會。

我們老師講過一個故事,她有一個學生,考試很專差,總是作弊,屬

臨近高考只有兩個月了,他十分急,就去找老師,老師什麼有沒有叫他,只是讓他把試卷寫一遍,第一次,只有十多分,老師讓他自己對答案,鞏固一下看答案可以看懂的,其他的不用管,第二天,他已經可以達到二十多分,就這樣,他沒有著急,最後高考時,已經可以及格。

3樓:萊蘭櫻

冷靜一下,回想你所學過的知識點,找出薄弱的部位(找不到拿試卷找任課老師分析試卷,別不好意思)大量做題或者找補習老師,建議選擇5-8人的小班,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一對一

4樓:sunny雪泥

首先不要逃避,找出成績差的原因,是不是自身的因素,再自己制定目標,有進步就行

5樓:花千骨

這也沒有什麼,下次考好就是了,不至於要死吧

6樓:我愛數學

沒事的,你真勇敢呀。你連死都不怕,還能怕學習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都有死的心了還發這個東西,去死吧!

8樓:ww彌貓

放心,有比你更差的!比如我

9樓:虐你不是罪

先問問自己真的努力過嗎

一個好老師對孩子的學習影響有多大?

10樓:路路通

理想的教育到底是什麼?

就是有一幫擁有使命感的老

師,充分的尊重和保護孩子們的天性,幫助孩子發現自己的天賦所在,進而和家長一起努力去培養他們的天賦,讓他們成為一個個優秀的獨一無二的自己。而不是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就磨去他們的稜角,讓他們做一個乖孩子。是引導孩子去成為一一個擁有健康人格的人,而不是告訴他們好好學習就是為了將來有一份好的工作。

很多人都在呼籲提升教師待遇,讓社會上真正優秀的精英人才進入到我們的教育中來。在我們的大環境沒有改變的情況下,我們作為基礎教育的老師,就要盡力去做一名真正的好老師,幫助孩子認知世界,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幫助孩子成長,而不僅僅教給他們abc。

幼兒園老師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一個好老師對孩子的學習影響到底有多大

我卻不是這麼看的,我覺得靠一個老師來改變一生,只能說是家庭教育的缺失,我覺得這世上沒有什麼比父母更能影響孩子的一生了,從生下來開始直到長大 進入社會,孩子的一言一行莫不時刻透露出家長的風範,不是說嗎孩子就是家長的一面鏡子,父母不僅是孩子的啟蒙老師也是孩子心靈成長道路上的指路人,而從多的老師只是其中的...

學生成績好,老師的功勞究竟有多大

更定要老師教得好了,然後就是學生自己努力了,老師的作用有八成吧,有一個引導好的老師,學生學習起來真進步得快。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老師要讓學生對課程產生興趣 起到引路人的左右 學生成績好壞,老師的功勞到底有多大 提高孩子學xi成績 來,要處理好與學生自 這與老師科學教 育知識學生起到很大 的關聯要...

創客教育對孩子影響有多大,創客對學生的好處

創客教育這個名詞,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但很多家長分不清,今天和大家一起聊聊到底是如何界定的。只有自己清楚了,才能更好的幫助孩子的學習和成長。創客教育強調動手能力 創客教育旨在應用創客理念重塑教育,強調通過動手操作將創意的想法變成實實在在的作品,在創造的過程中學習。而steam教育是圍繞科學 技術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