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常識問題,如果在公司當普通職員,然而主管只有,下面這麼多人,那如果沒有升職的那些人怎麼辦

2021-04-19 19:31:49 字數 4982 閱讀 21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說法不對抄。

1、升職有

升職的壓力和苦惱,他一定要比別人強,會成為眾矢之的,挨說的只能是他,幹不好還要辭職。

2、不升職有不升職的快樂,他可以濫竽充數,也可以通過努力獲得升職的機會,因為在企業特別是管理層流動性非常大,只要你耐得住寂寞,不出2年,肯定升職,因為你可以回過頭來看看,原來的同事都走得差不多了。

3、在企業比得可不都是精力旺盛,更多的是能力和經驗,後來者除非出類拔萃,只要你還在這,他不可能超過你。

4、升職那個有可能再度升職,也非常有可能不知道去哪了。

所以,我誠懇的告訴你,只要你有能力,在什莫環境下都能夠發揮,甚至發揮到極致,千萬不要困惑,希望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2樓:癲瘋造極

是啊,不然你以為復升制職很簡單嗎?如果真是那麼簡單的話,時間久了豈不是主管人員比員工還多,到時侯是該誰管誰呢?

下層人員的升遷的希望就那麼幾個,不是上層人員退休了,就是一些上層幹得不好被降職或炒魷魚等幾個原因,而就因為這不容易遇到的原因,使得大部分人的升遷需要等上幾年十幾年甚至幾十年,更有甚者甚至是一輩子,可悲(不過一輩子的可能性比較小,再怎麼說也可以升那麼一點點的,除了特別倒黴的人)!

當然,除非你很能幹或有後臺就另當別論了。

為什麼人這麼少? 問一個很普通的常識問題,沒有人回答,,,

3樓:心愛淺紫色

也可能別人覺得不是常識問題

4樓:南宮元越

其實人挺多的,只是你的問題可能大家不感興趣,或者是不怎麼好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的,真正能回答問題的人沒幾個

問一個很沒有常識的問題:11月是冬天還是秋天?

6樓:惡搞之王之王

秋天~在氣候上,四個季節是以溫度來區分的。在北半球,每年的3~5月為春季,6~8月為夏季,9~11月為秋季,12~2月為冬季。

7樓:尼羅河邊的約定

這個問題比較難以判斷,因為不同地方和曆法對四季的定義存在不少的差異。根據陽曆的規定,每年的3,4,5月是春天,以次類推,11月屬於秋天。陰曆又規定,每年的立春是春天的開始,立夏又是夏天的開始,以此類推,十一月就有可能是秋天或冬天了。

西方的歷法又以春分為一年的開始,所以要根據不同的歷法去判斷。並且四季也沒有明顯的界限,這是由天氣的不穩定性決定的。不過,我們最常用的還是第二種劃分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幅員遼闊,南北方有別;

理論上可參考農曆「立冬」。

9樓:匿名使用者

春345

夏678

秋9 10 11

冬12 1 2

一般寒假是1.2月..暑假是7.8月..

做銷售最基本的常識都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預約客戶的祕訣

所謂當面預約客戶,是指銷售人員與客戶當面約定拜訪的具體

11樓:長紅論品牌打造

做銷售一定要明白的5條頂級法則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技巧不是書本上都能看到的,如果沒人指

導你自己去做,很快會失去信心!版99%的培權

訓都太書本化,對事實上的銷售工作沒有太大幫助!很多培訓師從學校出來就做培訓了,還有一些是做銷售管理工作的,多是一些紙上談兵的,真正的銷售精英是不願意把自己的經驗與人分享的! 我從一名銷售員做到銷售經理,做過兩份銷售工作!

近10年的工作經驗。曾培訓的客戶有:中興通訊、科治好、保德國際、大佳科技、立德集團等!

我可以幫助你!3

13樓:匿名使用者

①顧客要的不是便宜,是感到佔了便宜。②不與顧客爭論**,要與顧客討論價值。③沒有

內不對的客戶,只有不好的容服務。

④賣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賣。⑤沒有最好的產品,只有最合適的產品。⑥沒有賣不出的貨,只有賣不出貨的人。⑦成功不是運氣,而是因為有方法

問一下在沒有做銷售之前應該瞭解那些相關的常識知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像那位那樣長篇大論了,簡單來說就幾條:1,首先你要了解一些市場營銷的專業語言,和基本知識,例如:市場營銷定義,市場營銷理論發展,市場營銷觀念的演變與發展,市場營銷職能,市場營銷策略,市場營銷種類等等。

2,就是你對自己所銷售的商品的瞭解一定要透徹,免得碰到比自己還了解商品的顧客,不知道說什麼!

3,就是你一定要能說,而且會聽,從顧客的言語中找到突破口。

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銷售?

站在顧客的立場來說,就是這下面的最簡單的五句話:買的明白、買的放心、買的滿意、買的舒服、買的有價值。

為什麼要做銷售?這是很多不夠專業的銷售人員所回答不出來的問題,但又有很多銷售人員急於想知道的答案。作為一個熱愛銷售工作的人來說,是行動者不難,是等待者不會。

對於積極的行動者來說是一種感覺,一種經驗的積累,一種綜合素質的體現,一種性格潛能的釋放。

銷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小可做一針一線,大可做跨國集團。但究其本質,都是相似的。

銷售決無一般人心中的艱難、低下,更無一般人心中的玄妙。它只是一種人生考驗和生存方式,只是它以一種自由的、不穩定的狀態存在著。它既可以讓你一分錢也賺不到,又可以讓你發財興業。

如果你是一個不懂得銷售的人,卻被銷售蒙上了神祕的面紗。

銷售,它是一種時間的積累,專業知識的積累,實戰經驗的積累,行業人脈的積累。它打破了傳統的生存手段,它打破了固有的工作模式,以一種完全嶄新的面貌,記入經濟發展的史冊中。在它的身上,體現著自尊與自卑,驕傲與低微。

它絕對因人而異,不同的銷售人員代表著產品不同的價值。在人們心目當中,即佩服頂尖銷售人員侃侃而談的演講、瀟灑不凡的性格魅力,又無時無刻不在鄙視低微的銷售人員。它既是鴻毛,又是泰山;既是企業的命脈,又是所謂「流浪漢」的家。

每個人都在感嘆:它具有如此懸殊的差別,它具有如此不可攀登的頂峰。

銷售,它是改善生活品質的一面鏡子。無論是高是矮,是胖是瘦,盡顯其中。它可以剖析每一個人,深可見骨;它又可以分解每一個人,讓他死去;它還可以重組每一個人,讓他重生!

不可理喻,又不可言表。智者自強不息,愚者障礙重重。

當遇到矛盾的時候,我們一定會思考「做普通銷售員還是當銷售精英」。

不可忽視自身潛力和學習新知識。《天下無賊》中的黎叔有句名言:「你知道21世紀最貴的是什麼嗎?

——人才!」一個真正的人才,他應具備是全方位的東西,不僅是學歷的標準,更應該懂得總結實戰經驗和工作中的感想。企業沒有傑出的人才還談什麼企業未來。

因此,21世紀是人才的世紀。如果你是一位頂尖的銷售人才,你就能領袖自己的未來。

如果你是一個具有挑戰個性的人,最終一定能成為頂尖的銷售精英。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力,你可以選擇其他的業務做,更可以選擇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成功的銷售精英85%**于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工作態度。

當銷售精英,較為複雜;你的力量主要源於性格潛能和平時努力塑造出來的影響力。要做一名成功的銷售精英,工作態度與能力非常重要。銷售精英能領袖眾人,促動別人自覺甘心行動。

普通的銷售人員只是一個被人支配者,讓別人感到渺小。你是銷售精英嗎?想成為一名銷售精英,首要問題是你要知道自我優勢如何發揮。

在人才流動與變化萬千的競爭中,發現自己是誰,真實的認識你自己。你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是建立自尊的基礎。

儒家之「修身」、「反求諸己」、「不欺暗室」的原則,西方之宗教教律,圍繞這題目落墨很多,到書店、在網上,自我優勢增值的書和成功銷售祕訣多不勝數。我認為自我優勢塑造是一種理性的選擇:是培養理性力量的基本功,是人把知識和經驗轉變為能力的催化劑。

這「化學反應」由一系列的問題開始,人生在不同的階段中,要經常反思自問:我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我有偉大的理想和目標嗎?

我有打拼命運的決心,但我有沒有面對恐懼的勇氣?我有資訊和發展機會,但我有沒有實用智慧的心思?

我自信、有能力、天賦過人,但有沒有面對順流逆流時懂得恰如其分處理的本事?你的答案可能因時、因事、因處境,審時度勢而有所不同,但思索是上天恩賜人類捍衛命運的盾牌。很多人總是不願把自我優勢與交好運混為一談,這是一種消極無奈,在某種程度上是不負責任的人生態度。

世界華人首富李嘉城先生,他年輕時也是一名推銷員。他14歲,還是窮小子一個的時候,他對自己有一很簡單的成功方法——我必須賺取足夠一家勉強存活的費用。我知道沒有知識我改變不了命運,我知道今天的我沒有本錢好高騖遠。

我也想飛得更高,在腦袋中常常記起他祖母的感嘆:「阿誠,我們什麼時候能像潮州城中的某某人那麼富有?「我可不要像希臘神話中伊卡洛斯(icarus)一樣,憑仗蠟做的翅膀翱翔而墮下。

一方面我緊守角色,雖然我當時只是小工,但我堅持每樣交託給我的事,都做得妥當出色;另一方面絕不浪費時間,把任何剩下來的一分一毫都用來購買實用的舊書籍。因為如果欠缺學問知識,程度上與人相距甚遠,那麼運氣來臨的時候也不知道。

還有一重要小點,講究儀容整齊清潔是自律的表現,但能選擇自律心靈態度的人更容易備受欣賞。李嘉城先生在22歲時,他成立了公司以後,進取奮鬥的品德和性格對他而言層次有所不同。這時「能忍」「和「任勞任怨」的意志力需要被賦予新的內涵。

意志力需要和知識相結合,靜態管理自我的方法要伸延至動態管理,問題的核心在如何避免聰明組織幹愚蠢的事。成功也許沒有既定的方程式,失敗的因子卻顯而易見,建立減低失敗的架構,是步向成功的快捷方式。「如果」一詞對我有新的意義,多層思量和多方能力皆有極大的價值,要知道「後見之明」在商業社會中只有很狹隘的貢獻。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啊:交做這項工作的朋友,如果不能的話,你可以到大馬路上去看看,ok?

形容一個人沒有生活常識是什麼意思?

17樓:怠l十者

定性: 懂得人情世故、待人接物,不再是小孩那樣貪玩愛**什麼禮貌、生活常識都不懂了。總的一句話:你長成熟像個大人了。

18樓:瀵跺厭餜構

你這個問題問的就像個病句

數學問題 如果在今後若干年內

每年增長9 則每年國民生產總值為上一年的1.09倍。1.09 16 3.97 1.09 17 4.33 2001年是2000年的1.09倍,2016年是2000年的3.97倍。翻兩番是4倍,2016年接近4倍,因此答案是b。令1995國民經濟生產總值為1 1 1.09 1.09.共乘以17次,約為4...

如果在公司你跟同性同事搭檔工作,但他又喜歡偷懶的那種人,你就不喜歡和他搭檔,你會怎麼處理這種人

不用管他,你只要表明自己的原則就行,做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不用管他,做好自己的,天在看,人在做。會有不一樣的結果。最近和一個同事因為工作上的事鬧彆扭了,他老是把重的活就給我做,我就跟領導反應,不和他搭檔,當時我可 剛開始工作上的彆扭是你的原因麼?如果不是就不要去管他,他把重活給你本來就不對,你維護了...

如果在公司做了十年有些什麼福利呢

如果你們公司是國營企業或者福利比較好的正規企業的話就有退休金,正規企業都會幫員工交一部分的。樓主你那裡並沒有交養老金肯定不會有啦 法定的福利就是帶薪休假 社會保險,這個你們公司應該已經具備了,至於你說工作滿10年以後,是否還會有其他的福利,這就屬於公司福利的範疇了,可有可無,完全看公司的情況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