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賽季NBA總決賽勇士vs

2021-04-19 22:11:04 字數 2276 閱讀 3250

1樓:du知道君

nba2016-2017總決來賽第三場,在騎士主場進行源,在此bai之前,騎士大比分

du0-2落後勇士,這場比賽zhi的重要性可想而知,dao隨著比賽的進行,比賽很焦灼,騎士受主場影響,在第四節的後半段都一直領先勇士,很有可能贏得比賽。

但是,詹姆斯的關鍵球失誤(好像是被伊戈達拉,還格林掏球了),還有就是,歐文的強起三分,和詹姆斯傳科沃爾的三分,都沒進。最後就是,杜蘭特最後關頭的連連得分,及關鍵三分殺死比賽。讓騎士輸了比賽。

從整體來看,騎士輸得很可惜,也許運氣真的在勇士這一邊吧。

整體評價,g3,很焦灼,比賽很精彩,到最後都有懸念。歐文,詹姆斯,杜蘭特等,發揮也很不錯。

希望,g5雙方也能給大家帶來精彩的比賽。

如何評價 2016-2017 賽季 nba 總決賽騎士 vs.勇士 g3

2樓:媽丶她又摸我

nba2016-2017總決賽第三場,在騎士主場進行,在此之前,騎士大比分0-2落後勇士,這場比賽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隨著比賽的進行,比賽很焦灼,騎士受主場影響,在第四節的後半段都一直領先勇士,很有可能贏得比賽。

但是,詹姆斯的關鍵球失誤(好像是被伊戈達拉,還格林掏球了),還有就是,歐文的強起三分,和詹姆斯傳科沃爾的三分,都沒進。最後就是,杜蘭特最後關頭的連連得分,及關鍵三分殺死比賽。讓騎士輸了比賽。

從整體來看,騎士輸得很可惜,也許運氣真的在勇士這一邊吧。

整體評價,g3,很焦灼,比賽很精彩,到最後都有懸念。歐文,詹姆斯,杜蘭特等,發揮也很不錯。

希望,g5雙方也能給大家帶來精彩的比賽。

3樓:粒粒載畝

騎士隊盡力了,但是勇士隊還是贏了比賽,這就是硬實力

如何評價 2016-2017 賽季 nba 總決賽勇士vs騎士 g3

如何評價 nba 2016-2017 賽季總決賽騎士 vs.勇士 g3

4樓:娜豆不一樣

就像蘇群老師所bai說的,詹姆斯太du強了,而且氣息zhi太強硬,改變了隊友dao

周圍的磁場。

只要是打籃

5樓:地毯v生活

整體球隊的實力的差距還是很明顯得,個人實力都差不多

如何評價2016-2017賽季nba總決賽勇士vs騎士g1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說勇士球員的天賦強過騎士,但是我從新看了倆遍g1和g2,倆邊最大的差距是體系和執行力,是球的流轉,所以騎士今年的化學反應對總決賽,沒有什麼加分項,很難了

7樓:小天的杯子

老詹沒超神,隊友cba

8樓:不懂得的懂得

一個叛徒帶著三個體系球員憑藉踩線誤判僥倖贏了吾皇23分 德隆jrtt歐文樂福都是辣雞 裁判是黑哨 隊友是臥底 吾皇划水一個賽季總決賽強度太大太累了帶不動

如何評價 nba 2016-2017 賽季季後賽勇士 vs 開拓者 g3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拓者後場都打成這樣了都贏不了,確實是實力有挺大的差距。

而且看了比賽就知道,利拉德和麥科勒姆是在怎樣的防守強度下打出高分的。

相比勇士,開拓者這邊缺少一個穩定的第三得分點,特納依舊打的很迷茫,和當時籤他時候的期望值差很多。

勇士這裡打的很耐心,每個人都敢打敢投,防守端也非常集中,也許就等巴爺回來,杜蘭特徹底融入球隊,我們就能看到理論上最強的勇士了。

如何評價 2016-2017 賽季 nba 東部季後賽首輪騎士 vs 步行者 g3

10樓:巨集聚變

騎士比上一場好bai

,主要是du歐文,樂zhi福的狀態。

長期以來騎士習dao慣第三節回發力到第答四節初,但是第四節後半段降節奏,就容易丟領先優勢,常規賽打老鷹兩場即是如此。

這個時候主要依賴是歐文,如果歐文不給力,靠詹姆斯一個人,容易被掐死在殺死強隊的比賽裡,時常用勒布朗詹姆斯纏鬥,用樂福消耗,用歐文殺死比賽。

步行者,最大問題還是無法剋制詹姆斯。

過於依賴泡椒。

師弟不穩定,特納太年輕,邁爾斯進攻手段一般,埃利斯防守太差。

他們適合打順風球,其次是關鍵球處理能力太差。

比較而言,騎士處理球能力強的有4的點。

11樓:粒粒載畝

一場超級大逆轉,由詹姆斯主導的,而且說明這隻球隊的確是詹姆斯的球隊

如何評價NBA賽季總決賽騎士vs 勇士G

就像蘇群老師所bai說的,詹姆斯太du強了,而且氣息zhi太強硬,改變了隊友dao 周圍的磁場。只要是打籃 整體球隊的實力的差距還是很明顯得,個人實力都差不多 如何評價 2016 2017 賽季 nba 總決賽騎士 vs.勇士 g3 nba2016 2017總決賽第三場,在騎士主場進行,在此之前,騎...

如何評價賽季NBA總決賽詹姆斯場均三雙

在整個bainba的歷史上還從來沒du有一名球員可以在一次總決賽 zhi當中dao打出場均三雙的資料。專 衛冕失敗不是一件光屬榮的事情,1 4輸球更稍顯尷尬,但面對這樣一支強大的勇士,再看看詹姆斯交出的成績單 以56.4 的命中率場均拿到33.6分12個籃板和10次助攻,我們真的已經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NBA總決賽的一些紀錄 NBA歷年總決賽對陣

單場得分 61分 貝勒,湖人,1962年4月14日半場得分 35分 喬丹,公牛,2003年。單場蓋帽次數 8次 比爾 沃頓,開拓者 單節得分 25分,以塞亞 托馬斯,活塞,1988年6月19日系列賽總命中率 迪基 4場 勇士,1975年。系列賽罰球命中率 100 比爾 蘭比爾 5場 活塞,199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