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肯在2023年NBA總決賽的資料

2021-05-31 01:33:40 字數 5821 閱讀 2816

1樓:季末7花未落

鄧肯的2023年nba總決賽資料如下:

2023年nba總決賽是馬刺對陣活塞,鄧肯隸屬於馬刺。比賽一共進行了7場。

第一場:鄧肯24分17籃板2助攻2蓋帽

第二場:鄧肯18分11籃板

第三場:鄧肯14分10籃板

第四場:鄧肯16分16籃板3蓋帽

第五場:鄧肯26分 19籃板

第六場:鄧肯21分15籃板

第七場:鄧肯25分11籃板

馬刺4:3勝,鄧肯mvp總決賽場均20.5分,14.2籃板,2.2蓋帽。

擴充套件資料:

鄧肯職業生涯五大記錄:

1、nba歷史最快拿到1000勝的球員

鄧肯職業生涯19個賽季,全部效力於馬刺隊,在馬刺的19年裡,鄧肯的戰績彪炳,他生涯的19個賽季,一共取得了1001場勝利,成為繼天勾和帕裡什後,歷史第三位千勝先生,他的職業生涯勝率高達72%。

2、15次入選最佳陣容

職業生涯19年,鄧肯生涯15次入選最佳陣容,追平賈巴爾,位列歷史第一。生涯的最後一個賽季,39歲的石佛還入選了當年的最佳陣容三陣,也是nba歷史上僅次於賈巴爾的存在,另外他還有15次入選全明星賽。

3、連續1359場比賽有得分紀錄

作為nba歷史第一大前鋒,鄧肯生涯的1392場比賽中,有連續1359場比賽得分記錄,這也是nba歷史連續得分最長的紀錄,之前連續得分紀錄是卡爾馬龍的連續1356場得分進賬的紀錄。

4、季後賽歷史勝場數第二

作為5屆總冠軍得主,鄧肯效力馬刺期間,連續19個賽季率隊進入季後賽,他職業生涯的251場季後賽裡,一共贏下了157勝94負的戰績,他的季後賽勝場數是nba歷史第二的勝場數,僅次於費舍爾的161場,但是鄧肯作為球隊核心,季後賽勝場數含金量十足。

5、被封蓋次數最多的球員

石佛職業生涯19個賽季,常規賽生涯一共送出了3020個封蓋,季後賽蓋帽568個,是nba季後賽歷史蓋帽榜第一位,但是尷尬的是,鄧肯生涯的19個賽季一共被對手封蓋了1415次,而鄧肯也是nba歷史被封蓋次數最多的球員。

2樓:張小菜

2005nba總決賽,馬刺vs活塞

第一場:鄧肯24分17籃板2助攻2蓋帽

第二場:鄧肯18分11籃板

第三場:鄧肯14分10籃板

第四場:鄧肯16分16籃板3蓋帽

第五場:鄧肯26分 19籃板

第六場:鄧肯21分15籃板

第七場:鄧肯25分11籃板

馬刺4:3勝,鄧肯mvp總決賽場均20.5分,14.2籃板,2.2蓋帽

擴充套件資料:

蒂姆·鄧肯(tim duncan),2023年4月25日出生於美屬維爾京群島聖克羅伊島,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

蒂姆·鄧肯在2023年nba選秀中以首輪第1順位被馬刺隊選中。

新秀賽季獲選nba年度最佳新秀;

職業生涯五次奪得nba總冠軍;

兩次獲選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三次獲選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

十五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並列歷史第一);

十五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歷史第一);

十五次入選nba全明星賽(歷史第四)。

2023年4月6日,蒂姆·鄧肯獲得個人職業生涯常規賽第1000勝,成為歷史第三位千勝球員,並且是在同一支球隊拿到千勝的第一人。

2023年7月11日,蒂姆·鄧肯正式宣佈退役,結束了長達19年的nba生涯。同年12月19日,馬刺主場迎戰鵜鶘,在賽後為鄧肯的21號球衣舉行了球衣退役儀式 。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總決賽共進行7場,馬刺4-3活塞獲得最終勝利,鄧肯資料:

第一場 活塞69-84馬刺

第二場 活塞76-97馬刺

第三場 馬刺79-96活塞

第四場 馬刺71-102活塞

第五場 馬刺96-95活塞

第六場 活塞95-86馬刺

第七場 活塞74-81馬刺

鄧肯7場總決賽平均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2005,馬刺vs活塞

1.鄧肯24分17籃板2助攻2蓋帽

2.鄧肯18分11籃板

3.鄧肯14分10籃板

4.鄧肯16分16籃板3蓋帽

5.鄧肯26分 19籃板

6.鄧肯21分15籃板

7.鄧肯25分11籃板

馬刺4:3勝,鄧肯mvp 總決賽場均20.5分,14.2籃板,2.2蓋帽

5樓:匿名使用者

1.24分17籃板2助攻2蓋帽

2.18分11籃板

3.14分10籃板

4.16分16籃板3蓋帽

5.26分 19籃板

6.21分15籃板

7.25分11籃板

馬刺4:3mvp 總決賽場均20.5分,14.2籃板,2.2蓋帽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場:

鄧肯:24分17板。

第二場:

鄧肯:18分11板。

第三場:

鄧肯:14分10板。

第四場:

鄧肯:16分16板。

第五場:

鄧肯:26分19板。

第六場:

鄧肯:21分15板。

第七場:

鄧肯:25分11板。

七場平均資料:

鄧肯:20.5分 14.2板。

2023年nba總決賽兩隊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05年nba總決賽馬刺vs活塞

北京時間6月24日,2004-05賽季nba最至關重要的一場比賽,總決賽第七場在聖安東尼奧拉開了戰幕。馬刺隊坐鎮主場sbc中心,迎戰衛冕冠軍活塞隊。前六戰雙方打成了3-3,上一次總決賽打到第七場還是發生在11年前,而歷史上15次打滿七場的總決賽中,只有3次是客隊獲勝;自從2023年nba採用2-3-2的總決賽主客場安排後,還從未有一支球隊能在客場連續取得最後兩場比賽的勝利。

馬刺隊在一度落後9分的情況下,由兩屆常規賽mvp鄧肯率領完成了反超,最後時刻鄧肯和吉諾比利攜手發威,鎖定了勝局。最終馬刺81-74險勝活塞,以4-3的總比分擊敗衛冕冠軍活塞,捧起了總冠軍獎盃!鄧肯依靠總決賽場均兩雙的表現,再次獲得了「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比賽開始後鄧肯率先投籃得手,但雙華萊士先後得分,活塞6-4完成了反超。老帥波波維奇開場三分鐘就換下了帕克,雖然吉諾比利跳投幫助馬刺隊穩住了陣腳,但比盧普斯和漢密爾頓各中一球,將分差擴大為6分,主隊連忙暫停。暫停後鄧肯突然發威,他先是補籃得分,接著又封蓋了「怒吼天尊」並在前場助攻霍里勾手得分,迅速率隊將比分追平。

最後時刻霍里投中三分,馬刺18-16領先結束首節。

次節一開始活塞隊就連搶3個前場籃板,最終由漢密爾頓完成了補籃得分。此後普林斯和帕克分別投中三分球,鄧肯勾手得分後,兩隊仍然25-25戰平。這個比分維持了兩分鐘,大本才跳投得手打破了僵局,馬刺隊立刻由巴里還以三分,霍里也補籃造成犯規後兩罰全中,主隊重奪領先優勢。

然而該節末段大本連續3次完成扣籃,亨特也跑投得手,活塞39-38反超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吉諾比利罰球先取一分,但漢密爾頓立刻完成「打三分」,普林斯也在快攻中飛身扣籃得手,活塞將比分改寫為44-39,馬刺被迫暫停。暫停後比盧普斯罰中兩球,麥克代斯也強攻得手,馬刺落後的差距頓時達到了9分。關鍵時刻鄧肯完成「打三分」,吉諾比利也上籃得分,馬刺打出一波小高潮,迅速將比分追成46-48,活塞隊只好暫停。

暫停後麥克代斯和普林斯先後中投得分,而鄧肯則「打三分」還以顏色,馬刺完成14-4的高潮將比分追平。最後時刻亨特跳投得手,前三節雙方57-57戰平。

鄧肯和吉諾比利各自扣籃得手拉開了最後一節的戰幕,霍里三分中的後,馬刺將比分改寫為64-59。此後雖然活塞在前場攻入一球,但鄧肯助攻鮑文遠投得手,馬刺在比賽還剩下六分鐘的時候67-61領先。鄧肯接管了剩下的時間,他先是腳踩三分線跳投得手,接著又助攻吉諾比利投中三分球,馬刺將分差擴大為7分。

關鍵時刻比盧普斯的兩個罰球僅中其一,終場前一分鐘活塞仍然68-73落後。比盧普斯此後搶投三分但被鮑文蓋帽,吉諾比利上籃得分並四罰全中鎖定了勝局。

馬刺隊鄧肯25分11個籃板,吉諾比利23分,霍里15分5個籃板;活塞隊比盧普斯13分8次助攻,漢密爾頓15分8個籃板,大本12分11個籃板,麥克代斯10分7個籃板 .望採納

8樓:跌足

2023年是馬刺對活塞,第七場81-74

9樓:匿名使用者

wellasbythecompanyhe

10樓:恐詰方臥

請 放 下 芯 吧

這 可 以 的

沒 有 問 題

打。開

並且u盤中有一個win10的系統,

2、或者硬碟上有一個win10的系統也是一樣。

3、首先要學會設u盤為第一啟動項:

4、首先把u盤插在電腦的usb介面,然後開機,5、馬上按下f12鍵,這個鍵叫開機啟動項快捷鍵,(2)這時會出現一個啟動項選單(boot menu)的介面,(3)只要用方向鍵選擇usb:mass storage device為第一啟動,

(4)然後用enter確定,就可以進入u盤啟動了,就可以重灌系統了。

(5)重灌好系統以後,不要把u盤啟動項設回光碟機或者硬碟,只對當前有效,重啟就失效。

04-05賽季nba總決賽馬努和鄧肯的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是一場比賽資料

吉諾比利得到了26分為全場最高分

鄧肯24分、帕克15分、莫哈默德10分達到了兩位數

比盧普斯25分、漢密爾頓14分、普林斯11分

鄧肯得到18分,11籃板1助攻。帕克12分1籃板2助攻。吉諾比利得到27分,3籃板7助攻。

拉希德華萊士得到11分8籃板4助攻。漢密爾頓得到14分7籃板3助攻。本華萊斯9分8籃板2助攻。

鄧肯得到18分,11籃板1助攻。帕克12分1籃板2助攻。吉諾比利得到27分,3籃板7助攻。

拉希德華萊士得到11分8籃板4助攻。漢密爾頓得到14分7籃板3助攻。本華萊斯9分8籃板2助攻。

鄧肯得到16分,16籃板2助攻。帕克12分4籃板4助攻。吉諾比利得到12分,4籃板3助攻。

拉希德華萊士得到14分8籃板2助攻。漢密爾頓得到12分9籃板4助攻。比盧普斯17分5籃板7助攻。

本華萊士得到13分9籃板。比盧普斯得到32分4籃板6助攻。漢密爾頓15分4籃板2助攻。

鄧肯得到了26分17籃板2助攻,吉諾比利得到了15分6籃板8助攻,帕克得到了12分2籃板3助攻 加時賽最後階段霍里的扣籃和三分救了馬刺

鄧肯得到了全場最高分25分搶下11個籃板,吉諾比利得到了23分,霍利15分、帕克得到了8分

: 漢密爾頓得到了15分搶下8個籃板,比盧普斯得到了13分,本.華萊士12分搶下11個籃板,拉希德.華萊士得到了11分,麥克戴斯得到了10分

從資料上看有些場次吉諾比利比鄧肯的得分要多,但是馬刺是一支防守型的隊伍,他的防守隊形是圍繞鄧肯而組成的很多時候外線的球員在防守時會採取一個策略,就是防上線,放底線讓鄧肯去搞定他,也就是鄧肯在外線球員消耗對手的能量時,在最關鍵的時候賞他一個火鍋。而在進攻時鄧肯是軸,gdp三大主將攻內線,角色球員攻外線,層次分明。所以很多情況下鄧肯為帕克和吉諾比利做牆,他們往裡突,然後回傳鄧肯,鄧肯優雅的中投打板,或者扣籃,有時傳給外線射手,鮑文霍里。

鄧肯在04-05賽季季後賽 有場均 12.4籃板,他保證球隊快攻的彈藥,使得吉諾比利帕克可以放肆往對手半場玩百米衝刺不用擔心沒籃板。總的來說就怪吉諾比利在鄧肯巔峰時期打出了這麼精彩的比賽,要是在07年時也有這麼驚豔的表現,或許mvp花落誰家還未可知。

希望可以幫到你

2023年nba總決賽賽程安排,2023年nba總決賽賽程安排

第一場 6月4日 湖人 凱爾特人 早上9點 湖人主場第二場 6月7日 湖人 凱爾特人 早上8點 湖人主場第三場 6月9日 凱爾特人 湖人 早上9點 凱子主場第四場 6月11日 凱爾特人 湖人 早上9點 凱子主場第五場 6月14日 凱爾特人 湖人 早上8點 凱子主場第六場 6月16日 湖人 凱爾特人 ...

NBA總決賽的一些紀錄 NBA歷年總決賽對陣

單場得分 61分 貝勒,湖人,1962年4月14日半場得分 35分 喬丹,公牛,2003年。單場蓋帽次數 8次 比爾 沃頓,開拓者 單節得分 25分,以塞亞 托馬斯,活塞,1988年6月19日系列賽總命中率 迪基 4場 勇士,1975年。系列賽罰球命中率 100 比爾 蘭比爾 5場 活塞,1990年...

NBA2023年的總決賽,是否算是韋德單核奪冠

nba單核奪冠從90年代到現在一共幾人做到呢?目前比較公認就是隻有三人,分別是奧拉朱旺,鄧肯,諾維斯基。相對來說大夢和鄧肯的單核奪冠含金量更加足一些,畢竟諾維斯基的單核陣容裡面有不少是具有準全明星實力的球員。那麼06年的熱火為什麼不是單核奪冠呢?要知道這一年韋德真的打出了喬丹的感覺,並且奧尼爾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