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駕a1副駕駛證上面的實習期滿參加考試後,上面的實習期滿考試的字樣什麼時候

2021-05-22 17:16:32 字數 659 閱讀 8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頁上記錄的內容是沒關係的,實習期滿後這記錄就無效的,不影響駕駛證的正常使用。

為什麼增駕a1,實習期結束後30日內參加什麼考試

增駕a1實習期滿一個月沒有去考試有什麼問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a1駕駛證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

應參加駕駛證實習期滿考試版。

考試內容為:道路交權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考試通過,在駕駛證副頁簽註實習期結束。不參加考試,駕駛證繼續處於實習期監管之下。

增駕a1實習期滿後,是否還要參加理論考試?

增駕a1實習期滿轉正考試什麼時候可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滿了就可以到發證機關的車管所,預約學習。

想要學車考大車a1a2a3b2駕駛證,問id我吧。

增駕a1的實習期到了,我也參加考試了,為什麼車管所的電腦上,顯示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還是按照主證上實習期過一段時間在開吧

b2駕駛證幾年駕齡可以增a1駕駛證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 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歲。b2駕照幾年後才能增駕a1 駕駛證b2升a照是a2還是a1?需要幾年駕齡可以升a照!b2駕照可以增駕a1 a2的,只是增駕的年限有別...

a1駕照增駕後可以開大客車嗎,駕駛證A2增駕A1後,還能開A2的車嗎?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新取得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駕駛證的,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 交通安全文明駕駛 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我的駕齡10年了,是b2的駕駛證,能增駕a1嗎

b2增駕a1的條件 持bai有b2駕駛證五du年以上,在增zhi駕前最 近連續三個記dao分週期內沒有 回滿分記錄。年答齡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符合以上條件就可增駕a1駕駛證。我建議你買一個證件因為考證還不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