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A1A2駕證A1不為實習期A2為實習期,可單獨開半掛上高速嗎

2021-04-19 23:32:45 字數 1272 閱讀 3457

1樓:匿名使用者

1、實習

期內不能駕駛半掛機動車。

2、實習期內不能單獨上高速。

第七十五條內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容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a2增駕a1後,在實習期為a1a2時能不能單獨開貨車上高速

2樓:黃河

a2增駕a1後,在實習期為a1時能不能單獨開貨車上高速,a2不受此限制。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五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a1a2駕駛證在實習期能開車上高速嘛

3樓:勞資最煩起名子

是可以單獨復

開車,但是不制可以單獨上高速。

一、駕駛證實習期管理有哪些新規定

嚴格駕駛證實習期管理,有助於新駕駛人文明禮讓、安全守法駕駛意識和習慣的養成。為加強新駕駛人的管理,123號令進一步完善了駕駛證實習期管理制度:

一是將增駕新取得大型客車、中型客車、牽引車等駕駛證的駕駛人一併納入實習期管理。

二是要求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時,必須由持相應或者更高車型駕駛證3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

三是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將予以登出實習車型的駕駛資格。

四是大中型客貨車駕駛人實習期結束後,要參加安全文明駕駛等知識考試,接受交通事故警示教育。

五是大中型客貨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違法記6分以上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需要提醒的是,實習期駕駛人駕車時需要在車身後部貼上實習標誌。

增駕a1副駕駛證上面的實習期滿參加考試後,上面的實習期滿考試的字樣什麼時候

副本頁上記錄的內容是沒關係的,實習期滿後這記錄就無效的,不影響駕駛證的正常使用。為什麼增駕a1,實習期結束後30日內參加什麼考試 增駕a1實習期滿一個月沒有去考試有什麼問題嗎 a1駕駛證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參加駕駛證實習期滿考試版。考試內容為 道路交權通安全法律法規 交通安全文明駕駛 應急處置等...

我c1駕駛證還在實習期只有6分但是飲酒駕駛摩托車酒精度數為21屬於酒駕這個怎麼處理

從描述來看,此種情況應該會被登出駕駛證,並處罰1200 4000元,嚴重的還可能會被拘留15天。相關處理規定解釋如下 1.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中的規定 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一次記12分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一次記12分。結合描述來看,飲酒駕駛,且是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會累積...

A3增駕A1實習期間能開大貨車嗎,能上高速嗎

a3增駕a1實習期間能開大貨車 不能駕駛a1大客車單獨上高速 抓住罰款200 增駕a1實習期內開貨車能上高速嗎?如果原來的駕駛證是b2,那可以上高速,如果原來是b1,開中型以上貨車就需要取得b2及以上駕駛證3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a1駕照實習期可以開大貨上高速嗎 你好不可以,所有駕駛證實習期都不能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