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天窗漏水怎麼處理,朗逸天窗漏水解決教程

2021-05-22 09:36:25 字數 2052 閱讀 2258

1樓:海天盛筵

汽車copy天窗漏水一共有三個原因,如下參考:

1、天窗邊緣橡膠密封膠條老化,或者是開裂了,造成天窗密封不嚴,因此才會漏水。所以平時要注意保養天窗邊緣的橡膠密封膠條,買一瓶橡膠保護劑噴一下,這樣就可以防止橡膠被侵蝕

2、滑軌兩邊的天窗沒有潤滑油,所以當天窗能聽到吱吱的噪音時,此時我們只要把油脂塗抹在滑軌上就可以了。

3、最後一個原因是排水管堵塞,斷裂,汽車天窗的出水口設計得非常小,一點點沙子或石頭都很容易堵塞,這時可以用一根細鐵絲挖進去疏通它。

2樓:高小清清

汽車天bai窗漏水一共有三個原因du,第一個是zhi天窗邊緣的這個橡膠密封膠條dao

老化或者是開回裂了,造成天窗密封不嚴,因答此才會漏水。所以平時要注意保養天窗邊緣的橡膠密封膠條,買一瓶橡膠保護劑噴一下,這樣就可以防止橡膠被侵蝕。

第二個原因是天窗兩側的滑軌的潤滑劑沒有了,所以在開天窗的時候可以聽到吱吱的雜音,這時候我們只要潤滑脂塗抹到滑軌上就可以了。

最後一個原因是排水管堵塞、破裂了,汽車天窗排水口設計的非常小,一點泥沙或者是石子就很容易堵住,這時候可以用一根細鐵絲捅進去疏通一下就可以了。

3樓:紅色獵人

大眾bai朗逸天窗漏水處理方法du

:首先zhi開啟車輛的鑰匙dao門,然後啟動天窗內開關按鈕,這樣,容天窗就開啟啦,先來觀察一下汽車的天窗。在汽車天窗的軌道處發現有個出水口,左右兩邊各一個,在這個出水口處加水,這樣做的目的是觀察出水管道是不是暢通,左右兩邊都要加哦。

我們車輛的天窗下水管是暢通的,如果堵了的話,我們就要更細心的檢查原因。可以看到在汽車前部車輪葉子板內襯處有水流出,這就說明,這也是對於天窗的一種保養,夏天雨水多,勤清理對車輛很有好處,用毛巾將塵土擦乾淨,最好用氣管將天窗出水口,多吹吹,將裡面的塵土吹出去。

**:車主指南

4樓:士宇素韋曲

汽車天窗漏水bai,一般是密封橡膠du部分密封能力不足zhi,比如老化,可dao以用汽車橡膠條專保護劑這樣的化學

屬試劑對密封橡膠進行功能性恢復,比如讓老化的橡膠恢復彈性、弱化龜裂等等,這樣就能解決天窗漏水的問題,當然,也可以把車開到維修廠去把漏水的密封橡膠條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口清理就可以了,在左前門右前門。a柱那邊

朗逸天窗漏水怎麼解決?

6樓:途虎話養車

一旦漏水要立即進店修復。汽車天窗之所以會出現漏水,那可能是因為排水系統出了問題。天窗處有一個凹坑,如果排水不好的話就會流入室內。

造成漏水的原因主要是a柱裡的兩根排水管,比如密封接合面的橡膠老化或者破損,都會造成漏水。

朗逸天窗漏水怎麼解決

大眾朗逸天窗漏水維修 朗逸天窗漏水怎麼修

7樓:1996可可花生

天窗一般不會壞的,你檢查一下天窗的排水孔是否堵塞了,用一條細鐵絲疏通一下,這個孔一般在兩個側邊。

8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天窗密封條、再就是疏通4個排水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檢查更換四根水管

大眾朗逸天窗漏水怎麼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是由於天窗的排水管堵塞導致的,需要疏通天窗的排水管和檢查天窗的密封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上修理廠更換天窗膠條,同時疏通一下天窗,排水管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2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堵了,疏通管道就好了

朗逸天窗漏水怎麼解決,大眾朗逸帶天窗的多少,求高人指點一二帶

13樓:

4s店專業技師,一般就是天窗排水口堵塞引起的。用吹**吹通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你好

明銳天窗漏水怎麼解決,大眾朗逸天窗漏水怎麼處理,朗逸天窗漏水解決教程

疏通天窗漏水管異物堵塞 大眾朗逸天窗漏水怎麼處理,朗逸天窗漏水解決教程 汽車copy天窗漏水一共有三個原因,如下參考 1 天窗邊緣橡膠密封膠條老化,或者是開裂了,造成天窗密封不嚴,因此才會漏水。所以平時要注意保養天窗邊緣的橡膠密封膠條,買一瓶橡膠保護劑噴一下,這樣就可以防止橡膠被侵蝕 2 滑軌兩邊的...

大眾朗逸左後門車窗無法正常升降,大眾朗逸玻璃升降故障

除了是因為主駕駛側主控臺車窗鎖止開關開啟外,有可能是因為車窗玻璃升降器電機短時間內進行過反覆操作,導致電機發熱,熱量來不及散發,電動車窗就會進入過熱保護狀態。一般電動車窗連續升降運算元十次將會進入熱保護狀態,若車窗導槽內部和玻璃表面較髒摩擦阻力增大的話,熱保護會提前發生。那只有一種合理解釋,左後和右...

英朗和朗逸哪個好,別克英朗和大眾朗逸質量如何選哪個比較好

這兩款車相比較的話個人更推薦大眾朗逸這款車,發動機的1.2t或者是1.4t的動力強勁,而且油耗稍微較低 你好,可以考慮下別克英朗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配置內飾豐富,綜合價效比高。這兩款車進行比較建議選擇大眾郎逸。這款車的整體表現非常出色,車輛的效能非常穩定,技術比較成熟。你好,如果說皮實耐用的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