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三相四線供電,全是單相用電,總電流是100A,選電纜的時候是每相33A,還是按單相100A算

2021-04-20 11:50:36 字數 459 閱讀 9825

1樓:我是你的小夥伴

三相四線供電,全是單相用電,按照最大的那一相電流算,比如a相50a,b相60a,c相80a,選開關和電線時應該按照80a算,不是把三相相加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是把copy三相電平均分配給用電裝置,那當然是每相100/3 = 33a。選50a的三相斷路器和10平電線。

但實際情況肯定要有偏差,比如酒店突然買了一個空調,那肯定要造成3相不平衡。所以可以考慮些餘量。最好選16平電纜。

3樓:匿名使用者

總電流抄是100a,選擇三相開襲關的電流應以100a為參考,至bai少要選擇125a的塑殼斷路器du,進線zhi

(塑殼斷路器上口)dao至少用25平方的銅導線,出線(塑殼斷路器下口)可以根據單相電流值選擇導線和單項開關,三相分配用電器時儘量均勻分佈。

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三相四線中白色線是什麼,三相四線四根線四種顏色分別代表什麼

一般規定,三線電線的顏色是紅 黃 藍,有時候也會標記為紅黃綠。另外的零線常見為黑色,或是白色,以區分於三相用線。三相四線四根線四種顏色分別代表什麼?a線用黃色,b線用綠色,c線用紅色,n線用淡藍色。由於三相四線制能同時提供220v和380v兩種不同的電壓,因此得到了廣泛的應用。星形接法用y表示,也叫...

30千瓦距離500米三相四線供電需要多大電纜

是30kw的三相負荷,配電距離是500米,是採用25mm 的銅芯電纜或者50mm 的鋁芯電纜合適。計算三相電流 ijs p u 3 cos 30000 380 1.732 0.85 53.6a 在不考慮配電距離的情況下,根據導線安全截流量來選擇導線,考慮環境因素和敷設方式的影響留20 的餘量,即 5...

配電箱怎麼放斷路器,放三相三線還是三相四線

三相三線三相四線根據要求安裝,沒有標準。三相四線斷路器使用 三相四線的漏電斷路器 可以使用單相用電器。斷路器的額定電流不變,還是每相100a。如果單相裝置比較多時,要注意把負荷儘量平均分配到三相線路中。三相四線斷路器工作原理 是將線路上l1 l2 l3三條相線和n 零線 均斷開,這主要是為了負載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