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四線制線徑50加裝電錶,裝什麼樣的合適,需要買什麼東西

2022-03-07 18:55:26 字數 993 閱讀 4652

1樓:匿名使用者

bv導線載流量是90a,電度表是5a,就必須加裝100:5的電流互感器,還要加裝4極的空氣開關100a,再加裝4極的漏電保護器,還要加裝一些20a,25a,32a的單極的空氣開關,20a,25a,32a二極的空氣開關,或者是40a,60a的空氣開關,還有出線的粗細,有2.5mm2,4mm2,6mm2,10mm2,16mm2,25mm2等等。

因為你只含糊地提了這個問題,那麼也只能很粗的提些上面的內容。

如果要精確,你首先要把來龍去脈告知。

例如:用在什麼場合?有幾路出線(照明和動力各是多少迴路)?

各有多少功率(電動機有多少,照明燈具的容量是多少)?距離是多少米(電度表與負荷之間的距離)?線路準備是明敷設還是暗敷設?

(因為同一種導線在不同的敷設情況下,通過對電流是不相同的),環境溫度是多少度?等等。

2樓:荊花科技

呵呵,變壓器下的總表不需要你費心,供電部門會為你安裝,包括表箱互感器智慧電錶gprs終端等。

3樓:000山外閒雲

根據負載電流選擇,電流大的需要加裝互感器。找個電工裝吧,安全重要。

給三相四線制使用者安裝三相三線電能表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超範圍,不能正常使用

三相三線電錶用於三相三線制電路,多是10kv以上線路!

三相四線電錶用於三相四線制電錶,多是380/220低壓線路(有少量有特殊需要的高壓線路也可能要用.)

低電線本身是三相四線制,就只能用三相四線電錶了,如用三相三線制會造成少計.這和電路的分類有關

三相四線制的電錶,相線選10平方,零線選多大,

5樓:滕修明

零線選4平方就可以了。

6樓:斜陽紫煙

按量零線與相線一樣大。原因很簡單,當故障缺相時,零線的電流就是相線的電流。

三相四線中白色線是什麼,三相四線四根線四種顏色分別代表什麼

一般規定,三線電線的顏色是紅 黃 藍,有時候也會標記為紅黃綠。另外的零線常見為黑色,或是白色,以區分於三相用線。三相四線四根線四種顏色分別代表什麼?a線用黃色,b線用綠色,c線用紅色,n線用淡藍色。由於三相四線制能同時提供220v和380v兩種不同的電壓,因此得到了廣泛的應用。星形接法用y表示,也叫...

三相五線制機器接在三相四線制電櫃裡怎麼接

如果電源是三相五線制而裝置是三相四線的,那得看裝置的配線,有的是不需要零線 l1 l2 l3 pe 那就不要零線,用膠布把頭包好就可以了,有的是需要零線而不需要接地線 l1 l2 l3 n 那就把接地線接到裝置的金屬外殼上 不影響正常操作的情況下 或者乾脆不要,用膠布把頭包好就可以了。如果電源是三相...

三相四線電錶(不帶互感器)怎麼接?

三相四線制有功電能表直接式接線。可以的 親親操作如下 1 可以做直通表使用,但是負荷電流不能超過電錶的額定電流。2 使用時首先用短接線將電錶的1 2孔,4 5孔,7 8孔互相短接。3 電源三相和零線分別接電錶的1 4 7 10 n 孔,電錶的3 6 9 10 n 孔接負載。擴充套件資料 應該怎麼接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