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市場營銷畢業做什麼工作,市場營銷專業大專學什麼?

2021-05-27 17:02:09 字數 1294 閱讀 877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市場需要是

復短期就能看得見效制益的方法,學習

bai營銷不代表你就

du會營銷,營銷它需要zhi一個過程,沒有dao好的營銷有的只是適合不適合的問題。我學的也是市場營銷,這個專業開設的課程包含大部分經管類的,只要學好其中一門都可以找個好工作。如果剛畢業就想找個營銷專業的工作,哪個公司敢啟用你,企業招市場營銷專業的畢業生就是用來掃街、掃樓發名片、發傳單、**銷售,美其名為從底層做起(這話沒錯,只要堅持還是有成就的,這其中的辛酸苦辣個人體會)。

現在基本上每個行業都用得上營銷,學習市場營銷,不一定就要找個營銷方面的工作,重要的是你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能夠用市場營銷的眼光發現並處理問題。像原一平、 喬.吉拉德他們一生都在做這個事業,我們現在是鐵打的公司流水的業務員,可能你花大部分時間做的營銷工作在見績效前,人已經被公司所謂的優勝劣汰制度淘汰了,這就是現實。

我覺得現在找不到工作,不代表這個專業不好,用阿q精神來說,這個專業是以後為自己幹事業後用的。解決溫飽問題,靠其他的知識。

說句題外話,我前段時間在「第一營銷網」上發現一篇**的**《封口——中國營銷界的罪與罰》,這幾天開始在看,雖說是**,卻把營銷界解釋等很透。

2樓:戒靈

我也是市場營銷專業畢業的,現在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尷尬的專業。

我們學習的都回是傳答統的營銷理論,其實現在已經覺得不太適用。

現在還是建議你先做業務,客服也可以,但是我是不大建議去做,這個非常浪費青春。

你也可以嘗試去做營銷策劃的,但是這個的話競爭會比較激烈。

你現在也可以多瞭解一下網路營銷,現在的網路營銷在2、3線城市還是比較缺的,有著傳統營銷的底子學起來會容易很多。

3樓:白天零零柒

不一定學哪行就要做哪行

市場營銷專業大專學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和營銷有關的很多 包括工商企業管理 社會學 電子商務 國際商務 國際**等專業 但是相對營銷來說 上面的專業都比較難考 要考就不要怕不過 不過再考嘛``積極性還是要有的 加油

5樓:aaron丶

市場營銷

(marketing)又稱為市場學、市場行銷或行銷學。簡稱「營銷」,臺灣常回稱作「行答銷」;是指個人或集體通過交易其創造的產品或價值,以獲得所需之物,實現雙贏或多贏的過程。

它包含兩種含義,一種是動詞理解,指企業的具體活動或行為,這時稱之為市場營銷或市場經營;

另一種是名詞理解,指研究企業的市場營銷活動或行為的學科,稱之為市場營銷學、營銷學或市場學等。

市場營銷作業,市場營銷作業

內容來自使用者 黃雲飛 b 金牛類 5 市場營銷理念的中心是 b 發現需求並設法滿足它們 6 市場營銷理念的模式可概括為 d 市場 產品 市場 7 企業戰略分析中經常採用的swot分析法,swot中o的含義是 a 機會 8 某汽車製造商在推廣其產品時,發起組織了賽車愛好者協會,定期舉辦使用本廠出品的...

中專沒畢業可以考市場營銷證麼,中專市場營銷專業考什麼證

營銷員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 報考條件 1 中專 職高以上或同等學歷應 歷屆學生 2 從事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中專市場營銷專業考什麼證 助理營銷師證書,計算機證書,英語等級證書,普通話證書 現在市場營銷專業需要考什麼證 現在市場營銷專業需要考的證有營銷師 策劃師等。一般要考的就是營銷師考試,分為5個等級...

學市場營銷出來後幹什麼工作,我學市場營銷的 畢業後最好找什麼樣的工作?

學市場營銷出來後可以從事 市場調研 營銷策劃 廣告策劃 市場開發 營專銷管理 推屬銷服務和教學科研 1 企業的銷售部門的業務員或主管崗位 2 零售企業或批發企業的 員 推銷員等崗位 3 企業營銷部門的市場調查 資訊統計 售後服務等崗位4 企業的營銷策劃 市場 人員 5 各類諮詢公司的相關崗位.市場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