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市場營銷體系?什麼是市場營銷管理體系

2023-04-22 20:10:05 字數 830 閱讀 326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首先我本人專業也是mba市場營銷方向, 首先認為你如果要想在市場營銷領域有所作為,先要改變你的理念, 市場營銷不是賣東西, 是實現客戶價值。

二, 市場營銷策略,不是**戰, 如果你專注於**,是看不到市場營銷策略的真正意義的。

三, 道德觀,市場營銷不是唯利是圖, 如果認識不到這點,同樣不可能在市場營銷領域上有大作為的。

四, 時刻了解新科技,以及新的市場營銷理念,才可能讓你一直走在市場營銷的前端。

最後, 中國的市場營銷僅僅只是初級階段, 你要多接受歐洲,特別是美國的關於市場營銷方面的理念以及運作, 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的。

如果你真正想學好市場營銷, 建議你多看歐美的關於市場營銷的教材,以及案例, 個人不認同中國的教材,死板的概念,並且過多的強調概念而不解釋根本,含糊並且繁瑣,感覺根本不適合實際操作,以及當今市場營銷理念。

2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是個實踐的過程!選擇一家小的公司,要是小公司,小的公司的能學到的東西多,能操作的東西多,學的快,從業務員做起,這個是我個人心得!

3樓:天賦雕刻師

其實,我挺贊同2樓。3樓的,他們兩個對營銷的理解很透徹。

建議你先讀讀亞伯拉罕的營銷書籍。讀完後再看看《mba十日讀》,這些在文庫都有,慢慢來,畢竟你才大二,現在先把學校的東西學好,再慢慢考慮其他的。

4樓:有力姐姐

童鞋,你以後想幹什麼?如果就做銷售,可以暑期去銷售部門實習實踐,現在多看企業管理、營銷類書籍。

另闢溪徑 是指什麼 ?

什麼是市場營銷管理體系

酒店市場營銷,如何做酒店市場營銷

非夏令時美國各時間與北京時間的時差 秋冬季 太平洋時區 代表城市洛杉磯,與北京相差16小時山地時區 代表城市鹽湖城,與北京相差15小時中部時區 代表城市芝加哥,與北京相差14小時東部時區 代表城市紐約 華盛頓,與北京相差13小時夏威夷時區 代表城市 火奴魯魯,與北京相差18小時阿拉斯加時區 代表城市...

市場營銷作業,市場營銷作業

內容來自使用者 黃雲飛 b 金牛類 5 市場營銷理念的中心是 b 發現需求並設法滿足它們 6 市場營銷理念的模式可概括為 d 市場 產品 市場 7 企業戰略分析中經常採用的swot分析法,swot中o的含義是 a 機會 8 某汽車製造商在推廣其產品時,發起組織了賽車愛好者協會,定期舉辦使用本廠出品的...

什麼是市場營銷?市場營銷是什麼意思啊?

市場營銷主要是指標對市場開展經營活動 銷售行為,包括 開拓市場等。市場營銷是個人和群體通過創造並同他人交換產品和價值以滿足需求和慾望的一種社會和管理過程。廣義市場營銷 是從賣方的立場出發,以買主為物件在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中,以顧客需求為中心,通過交易過程,提供和引導商品或勞務到達顧客手中,滿足顧客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