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無線路由器有什麼作用

2021-04-21 07:10:38 字數 1440 閱讀 393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路由器,可以讓移動裝置無線上網。而且不用消耗流量費用。

老友換新機,網齡抵現金,百兆寬頻免費體驗,超清電視itv帶回家,6.18電信日活動可以直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

2樓:疑難雜症資訊

進入從路由器設定頁面方法: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從路由ip地址,進入設定頁面。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就是讓多個電腦,手機可以同時上網啊

水星路由器wps功能是什麼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wps用於簡化wi-fi無線的安全設定和網路管理。它目前支援兩種模式:個人識別碼(pin)模式和按鈕(pbc)模式。

說白了,就是快速連線上網功能。

mercury是什麼路由器初始密碼是什麼

5樓:雪雨霏涵

mercury路由器也就水星路由器。初始密碼一般是admin。

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你可以根據下面的使用者名稱試著輸入一下相應的初始密碼,一般就這幾個預設的,如果不行,可能被對方更改了密碼了.

1、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2、使用者名稱:root

密碼:root

3、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123456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試了以上密碼都不行,那就只有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並重新設定登入密碼、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重新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

1、在水星路由器電源介面或者網線介面的旁邊,有一個復位按鍵,按鍵下方有英文:reset 或者 rest、wps、reset等等,如下圖所示。請現在你自己的水星路由器中,找到這個復位按鍵。

2、在水星路由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一直按住復位按鍵10秒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把它恢復出廠設定了。

6樓:用q戶名

mercury路由器初始密碼一般是:admin。

方法一、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方法二、

1、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方法三、

1、重置路由器。

2、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星,初始密碼123456

8樓:餘道千

一般 admin 路由器背面一般標註

9樓:匿名使用者

水星路由器 初始密碼admin

Mercury水星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設定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設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 密碼 儲存 重啟。設定好以...

dlink無線路由器,d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

1 禁用ssid廣播。因為無線網絡卡連結無線路由器的過程當中,ssid 用於識別無線裝置的標誌符 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當無線路由器確認了ssid以後在預設情況下,無線路由器是廣播ssid的,向周圍空間通告自己的存在,網絡卡可以通過搜尋這些資訊得知無線路由器的存在。如果路由器配置為不廣播ssid 就可以...

無線路由器設定,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器設定

在你直接接進線不需要再次撥號就正常使用的前提下 1,電腦單獨接進來的網線,ip設定為自動獲取,用ipconfig all測出閘道器。2,將網線接入路由的lan,電腦接入路由的lan。3,進路由設定,如果剛才測出的閘道器同路由的lan的ip相同,那就要將路由的ip改為不同段位的ip。4,開啟dh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