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大家養懸浮細胞能做爬片嗎

2021-05-25 20:04:08 字數 1517 閱讀 91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地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天津花鳥魚蟲寵物市場都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區貴陽路(寶雞西道花鳥魚蟲市場)河北區普濟河道橋旁(天津中環花鳥魚蟲市場)河西區登發裝飾城(登發花鳥魚蟲市場)西青區曹莊花卉市場(曹莊花鳥魚蟲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區貴陽路(寶雞西道花鳥魚蟲市場)就有很多,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碭山花鳥魚蟲寵物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可能花鳥市場不是很多,建議網購吧!網上的寵物豐富點!

5樓:獲悉額

碭山西關大花園往西就是的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6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7樓:月白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8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連雲港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有繡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連雲港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有沒有岫巖這個就很難說了,你去看看才能夠知道

10樓:free66春暖花開

應該是有的 最好是自己去看看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14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大家好,大家幫我參謀參謀我給我姑娘起名叫 心諾 這名字可以嗎

王心諾?諾字好,但是心字樓主再斟酌一下 還行吧,小女孩麼.我感覺王馨也可以,很好聽的名字,我想,如果把心改為沁就更好了 大神,幫我參謀個名唄,名字含個諾字。趙諾琦 趙詩諾 帶水字旁的 趙諾凌 大家好,本人想開個旅行社,可是名字一直沒想好,麻煩大家給參謀參謀,叫 某某假期?比如完美假期 5 甜蜜假期 ...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問題,大家好,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我跟老公結婚了5年了,孩子3歲多了就在今天老公玩遊戲角色起名時本來起的是帶我名字中一個字,後來他修改了帶了他初戀情人的最後一個字,我好傷心,心情不好出去逛了一天街各種買買買,他打了兩個 我沒接,發資訊也不回,晚上回來他守店 他自己開店 他跟沒事人一樣洗漱完睡沙發了!我火大了,跟他吵了起來,他說我心眼...

河北任縣有旅遊景點哪兒好,大家好,咱們任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河北任縣有以下好的旅遊景點 任縣洪教寺 原名蒲陀院,唐朝改為勤息院。在任縣馮村西南。始建於漢代,金大定三年 公元1163年 更名洪教院。明代稱洪教寺。現尚留一石幢底座。寺內有壁畫 張仙送子 高1.5丈,長3.5丈。系任縣境內最古之寺。1940年,楊固屯村張法元臨摹其壁畫 張仙送子 今有木刻儲存。任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