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的一生是怎樣的一生?他追求的是什麼?拜託各位了3Q

2021-05-29 22:33:20 字數 1161 閱讀 2013

1樓:我很無聊

總的一句話 他的一生是輝煌的一生 ,他的追求就是 世界和平 世界充滿愛

mj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拜託各位了 3q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關於mj的完美詮釋!~ 邁克爾傑克遜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5316436 沒什麼了不起的, 只不過是世界最偉大的藝人而已, 只不過是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人而已, 只不過是流行**之王而已, 只不過世界舞王而已. 只不過是7張專集+單曲精選集就賣了7.5億張世界第一而已,單張專集1.

04億張世界第一而已, 只不過有8個世界吉尼斯記錄其中一項吉尼斯記錄是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而已, 只不過一場演唱會25萬觀眾而已, 只不過發明了機械舞.太空舞.電影mtv.

**和演唱會表演模式.影響世界被絕大部分明星模仿而已, 只不過是有些非人類的舞蹈動作世界只有他一個人能做而已, 只不過幾乎被大部分遊戲人物和一些電影人物模仿過他的舞蹈而已, 只不過是大部分明星的偶像而已, 只不過被4個美國**1個法國.韓國**和英國戴安娜王妃接見而已.

只不過演唱會克林頓**和夫人親自去看了他的演唱會而已, 只不過一場演唱會只讓1000位觀眾暈倒而已, 只不過永遠被模仿不會被超越而已, 只不過個人慈善捐3億多美元而已, 只不過捐助世界貧困人口20億世界第一人而已, 只不過捐助39個慈善機構世界記錄而已,被世人誤解最深的人卻始終保持一顆善良的心而已, 只不過是一個只不過紅了半個世紀影響力他的歌聲將被永恆的一代又一代傳下去永遠不會被忘記... 永遠... 而已…… 上帝覺得他活在人間太累了 才帶走了他 ­ 他是上帝不小心弄丟了的神 ­ 他沒走 ­ 而是回去了 ­!~

3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一個忠實於自己唱歌理想的人,拋開邁克爾傑克遜的

成就不講,單單他為地球人所版做的貢獻就很值得權

我們去敬仰,可是令我心痛的是,到現在都有很多的人完全不瞭解他,甚至還刻意的詆譭。我記得以前看過的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秋香說了這麼一個意思的話,"放蕩不羈只是他的外表,從他的詩中可以讀出他是個用情專一的人"事物的本質原理我認為是相通的,同樣的道理,我們可以從傑克遜的歌曲中聽出他真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人,也是一個對生活富有激情的人,至少我是這麼理解的,用我的心感悟!人的面具可以是變化的,但一個人的靈魂是不可泯滅的.靈魂就是實話.

邁克爾傑克遜一生的發生的事情,邁克爾傑克遜的一生經歷

邁克爾 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 美國搖滾歌星 作曲家 舞蹈家,以其獨特的演唱風格舞姿風靡全球。1958年邁克爾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加里市的一個普通黑人家庭,從5歲起即與兄長們一起學習演唱,1968年邁克爾和他的四個哥哥以 傑克遜五兄弟 演唱隊的名字加盟貝瑞 戈狄創辦的莫頓唱片公司。隨...

邁克爾傑克遜一生的悲慘經歷,邁克爾傑克遜的一生經歷

邁克爾傑克遜,1958年8月29日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小城蓋瑞,是家庭中第7個孩子。他的父親約瑟夫與凱瑟琳於1949年結婚,約瑟夫出身在阿肯色州的一個路德教牧師家庭 很愛 擅長演奏電吉他,當時經常在一個叫 費肯思 的樂隊演出,以賺取一些額外收入,來支撐這個家庭龐大的生活開支。母親凱瑟琳會彈鋼琴,也...

恆星的一生是怎樣的,恆星的一生是怎樣的

恆星的一生是從形成到消失。恆星演化是一個恆星在其生命期內 發光與發熱的期間 的連續變化。生命期則依照星體大小而有所不同。單一恆星的演化並沒有辦法完整觀察,因為這些過程可能過於緩慢以致於難以察覺。因此天文學家利用觀察許多處於不同生命階段的恆星,並以計算機模型模擬恆星的演變。1 以太陽為例 原恆星 主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