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復讀一年上211985好還是不復讀上省重點然後考

2021-04-22 06:07:20 字數 3540 閱讀 92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划算~

如果可以,以後讀研去名校~

另外現在985找工作都不是很好找,

何必糾結一定要去985

2樓:孤獨德旅行者

那要看樓

復主的規劃了,如果有制意向讀

研讀博深造,我覺得還是讀個985好,超了61分應該能上211了吧,因為本科院校好一點,對以後深造還是有幫助的(好多高校留人會卡到本科院校去,要求本科必須是985,當然這是博士畢業留校的一些東西,扯遠了),不然會成為限制你的條件;若是大學畢業就出來工作的話差別不是很大,當然學校好一點畢竟還是好一些。以上僅是本人的個人觀點,僅供樓主參考,這種事還是要樓主自己做取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划算,直接一次到位好了

是上普通一本好專業再考研還是復讀考211,985

4樓:陀學海宜乃

如果可以,以後讀研去名校~

另外現在985找工作都不是很好找,

何必糾結一定要去985

復讀一年值考上211或985值,還是不復讀在一個二本學校考研值

5樓:蘭山區老鄉

第一學歷很關鍵,如果你有把我考上211或者是985,可以嘗試,因為畢業之後你會發現,很多大企業會比較喜歡重點大學的學生,甚至很多企業直接限定只要985學校的學生,而且考研的或者保研的話,優勢就表現出來了。

6樓:憂傷

能復讀就復讀吧。一本和二本環境師資差太多了。

復讀考985,211好還是上普通二本考研?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考985,211。畢業找工作的時候985211比普通二本的機會多太多,很多好的工作門檻就是985211,普通二本院校跟名校的差距還是很大的,名校會有更多跟知名教授接觸的機會,學習風氣也不同。

8樓:獨佔鰲頭

復讀考985和211好,

前提是你有足夠的恆心和毅力。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連985都去不了有什麼理由證明你以後能考上好學校的研究生

10樓:微暖不過

復讀好,那些學校的保研率相對好一些,考研機會也大些

11樓:馬州山清水秀

肯定985好,將來就業都好,讀書的目的就是有個好工作,拿高工資,不然讀個屁。

我是上個二本+考研呢,還是復讀一年考211.985

12樓:匿名使用者

2本考211 985的研究生也有很大機率被拒 但也不是絕對

第一學歷混到211 985還是好點 你說你覺得可以考上 那復讀一年未嘗不可

13樓:藍天可達

要**你的家庭經濟條件,

及你是否真的有一顆發憤的心。

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復讀一年,大學畢業院校相當重要,考研是件很苦的事,選拔性考試,平均每3-4個人能成功1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因為都有風險。

復讀不一定考得好;考研也不一定考得上。

這個得看你的心態了。

16樓:虎鈐

如果你認為你是發揮不好,所以高考成績不理想,那你就去復讀。復讀的壓力比較大,建議你慎重選擇。

大一讀了一學期了,想回去復讀 高中三年一直以211,985為目標,高考卻失利只考了普通一本。現在感

17樓:蜂背

關鍵還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大學只是一個經歷,每年有人得意也有人失意。

版如果決心回去復權讀,那麼就要堅定信心,但是目前也只能等2023年高考報名了。

如果不回去復讀了,那就在大學好好學習,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另外多去開拓自己的視野,可以去修讀雙學位或者去旁聽其他感興趣的課程。大四的時候也可選擇考研。本科考的不好,但是研究生考的很好的人也很多。

另外,以後出來工作,雖然本科學校是一個門檻,但是更多的是看你自己的綜合能力和潛力,一紙文憑只是一個敲門磚,但是並不是唯一。唯有自己不斷努力,提升自己,才是最終獲得成功的關鍵。優秀的人並不會因為某些外在的東西而掩蓋掉真實的光芒。

加油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高考蜂背,聽著背】

18樓:冰楓琪

我這樣跟你說吧,重大在全國排名算靠前的吧?我一同學,重大土木工程(更是版全國靠前的專業)的,他權上課那會最高紀錄是一學期只有體育課看得見他,但人家還是拿獎學金了。另一同學同樣是重大的,畢業三年了都還沒拿到畢業證。

讀大學了,其實這個時候學校只是起輔助作用,你才是主導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吧,過去的事情畢竟過去了。只有掌握好現在才能有個好的明天,如果現在都把握不會怎麼會有一個好的明天呢

大學其實都一樣的,基本上都是自己去安排自己的時間,應該學會規劃好自己的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到復了工作的年

制紀你就會發現,bai這些都不

重要,最重要的du

是時間,你說zhi的都是外部環境

dao,還有你的理想,在有限的時間裡你都為了你的理想做了什麼,名校也有畢業後失業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看你的心,你要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何必糾結這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考研的目標嘍,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但我沒想過要回去復讀,浪費一年沒必要。努力考上985高校研究生

22樓:飛翔在

任何地方都有實現夢想的時候,只是你木有找到!在回去上958就一定能實現嗎!既來之則安之!

通過復讀我現在被一所普通一本錄取了,但感覺自己還是糾結要不要在復讀一年,考所985 211院校,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聽聽過來人的意見,可以上貼吧上瞧瞧。

看看10個人當中有幾個復讀的人成功的,就怕到時候復讀不成功一本都上不起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復讀了 考得已經很不錯了,複習,壓力太大,並且,結果誰也說不準。一年一個樣,普通一本也不錯了

在大學,你可以繼續考研。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個必要啦,畢業證只是一塊敲門磚的金磚,一個好的專業遠遠比一所院校重要,當然如果你復讀一年可以去北大清華另當別論了~ 哈哈,願你有個美好的大學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背景,野雞大學也能養出金鳳凰;

反之,北大清華照樣出來殺豬版匠。

啊呸呸權呸.......看我這張嘴,又說實話了........應該是:

在**都是為社會主義服務,職業不分貴賤,共產黨是人民的好公僕,一切權利都是人民的,到處都是白手起家的勵志人才.......

復讀一年值得嗎?復讀一年真的值得嗎?

我認為不值得,但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所以只有你認為這件事是值得,那麼它就是值得。因為我覺得時間和青春要比學歷可貴。所以用了13年復讀,這個過程一定很煎熬和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說說我身邊的復讀生事例 我的表妹是一個復讀生,她說 復讀是面臨著應屆時沒有過的傷痛 應屆時沒有的壓力,也沒有應屆時輕鬆的心態...

復讀一年了,高考還是考不好,想再次復讀,請問要具備什麼條件

1 不能有不能高考報名的條件 1 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在校生,或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 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 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 包括全國統考 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以下簡稱高校招生考試 的應...

復讀一年要多少錢,高三複讀一年多少錢?

每一個學校的費用都是不一樣的,你讓家長跟學校的校長或者班主任談談,然後辦理一下相關的手續就可以復讀了。也許你非常努力的學習,還是考不出好成績,那是由於思想不夠靈敏。我今年剛大學畢業,很羨慕你現在還有機會去選擇要不要復讀,有機會再參加一次高考。其實在決定要不要復讀之前,要考慮心理方面的因素,自己是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