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隱私到底有多重要,隱私保護到底有多重要

2021-04-22 18:04:50 字數 620 閱讀 8769

1樓:帥哥張在也

隨著抄隨著年齡的增長,孩子也bai會有自己的小祕密。他們du也想得到尊重,也不是什zhi麼事都願意告訴別人。有的家dao長總要鑽牛角尖,覺得孩子在自己面前應該是毫無保留的。

可我想告訴父母,我們也做過孩子。難道我們不瞭解在成長的過程中,孩子的自我意識是不斷再增強的嘛?他們開始有自己的小祕密,他們會把自己的小心思寫在日誌裡,自我分享,不願意別人知道,包括自己的父母。

父母如果隨便翻看孩子的日誌,會對孩子的心理造成很大傷害。孩子的隱私權是不能侵犯的,有的父母經常還會把孩子的日誌搬弄到部落格上來,讓更多的人看到。自己還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隨便暴露孩子的隱私,這樣的行為其實已經傷害到孩子的自尊心。若父母遭到孩子的反感,不信任,很容易產生隔閡,孩子也會反抗叛逆,到時候再對孩子進行有效教育就困難了。

2樓:小廖搞機

孩子的隱私重要還是安全重要?360兒童手錶8xs,守護寶貝健康成長。雙十一兒童手錶哪家強?360新品兒童手錶8xs,價效比秒殺小天才

隱私保護到底有多重要

3樓:笨蛋愛吃肉

怎麼說呢 每個人都有隱私 一旦隱私洩露對你的生活什麼的肯定是有影響的

個人隱私究竟有多重要,隱私保護到底有多重要

首先明確前提 在公眾知情權和個人隱私權為了利益衝突時辯題才有意義 那麼再明確知情權與好奇心的區別,其次說明個人利益與公眾利益在同一情況下孰輕孰重 當然是公眾利益 在理出論點如社會價值導向,公眾監督作用等等,希望能幫到你 隱私保護到底有多重要 1 維護了個人的人格獨立和人格自由 2 法律保護公民的隱私...

保護隱私的必要性,保護隱私的重要性

保護隱私是對人性自由和尊嚴的尊重,也是人類文明進步的一個重要標誌。個人資訊隱私權的法律保護,既是我國憲法人權保障的現實需要,也是我國網路資訊科技發展的必然要求。要建立一個法治化國家,就必須通過立法的方式保護公民的個人資訊。隱私權是指自然人享有的私人生活安寧與私人資訊祕密依法受到保護,不被他人非法侵擾...

門當戶對到底有多重要?

沒有多重要,在現在的社會,每個人的實力和未來都是不可預期的,如果婚姻一定要站在門當戶對的原則上,那這個世界就不存在那麼多美好的患難夫妻了。在古代,門當戶對就是結婚的準則,目標,那是因為古代的宦官只有兩種途徑,一是金榜題名,得到官職 二是世代相傳,父退子繼。所以古代人不願把自己的子女許配給沒有前途的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