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水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水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22 22:00:23 字數 1546 閱讀 5684

1樓:愛企查

黃河水bai務集團股份****是2011-08-16在河du南省註冊成立zhi的其他股份有dao限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回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答金水路12號。

黃河水務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000580347552w,企業法人黃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黃河水務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水資源管理;水利建設開發、投資與管理;水工程承包;汙水處理;生態環境治理工程;供水資產管理;給排水裝置銷售;給排水、水資源利用相關的技術諮詢服務。(以上範圍凡需審批的,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0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黃河水務集團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重慶水務集團股份****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公司bai的前身為重慶du

市水務控股(集團)zhi****,成立於2023年dao1月11日,系

深水海納水務集團股份****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水海納抄水務集團股bai份****專業從事水務與環

du保(供水、汙水處理zhi、水環境dao

4樓:匿名使用者

騙試用期現象嚴重 面試的時候承諾的待遇基本不能兌現 騙進來再

說內 進來之後各種拖延容

時間稍微一長 離開的成本變高 就利用這一點 將人員勉強留住 相關部門的主管在面試的時候都不好意思 覺得是在坑同行 但也沒辦法 人員流動極大 同一個崗位長期處於招聘階段 業務總監兩年換了三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騙試用期現象比較嚴重,很多職位都是不到三個月就被辭退,然後繼續招聘,同一個職位基本上半年左右就會出現新的招聘資訊。公司裙帶關係比較嚴重,購買審計意見,老員工架子比較高。

台州市水務集團股份****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台州市水務集團股份****是1999-06-30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西城街道引泉路308號。

台州市水務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0717610658l,企業法人顏傳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水務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供水,汙水處理,供水裝置的生產、銷售,房地產投資,環境綠化工程,農林專案的投資,旅遊開發,水利水電專案的投資、建設和經營管理,市政基礎設施及配套專案的投資、建設和經營管理,管道、機電裝置的銷售、安裝,建築材料、日用百貨的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40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市水務集團股份****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三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浪集團 bai股份有限公du司是2006 01 19在浙江省寧波zhi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dao 非上 回市 註冊地址位於象山工業答園區蓬萊路309號。三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0784313012k,企業法人黃德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通...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是1999 03 29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中外合資 未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通化市修正路36號。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501244585084w,企業法人修淶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片劑 含抗腫瘤藥 含外用 硬膠...

河北金馬商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金馬商貿copy集團股份有限 公司是1992 11 04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談固南大街252號。河北金馬商貿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07216414492,企業法人楊力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金馬商貿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