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橋重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5 19:40:07 字數 2520 閱讀 4603

1樓:愛企查

武橋重工集團股份****是2002-11-18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沌口路777號。

武橋重工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17768580xr,企業法人黃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橋重工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橋樑機械裝置、起重機械裝置、自動化控制裝置的設計、製造;建築鋼結構和橋用鋼結構及支座構件製造、安裝;與本企業相關業務諮詢;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技術進出口業務(不含國家限制和禁止的技術);高、低壓成套電器裝置製造;鋼結構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橋樑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橋樑、鐵路施工機械、金屬結構機械零配件生產、加工、製造、銷售;重型鋼結構製造、安裝。(上述經營範圍中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許可證在核定的期限內方可經營);普通貨運。

(經營期限、經營範圍與許可證件核定的期限、範圍一致);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6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橋重工集團股份****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橋重工集團股份****的前身是鐵道部大橋局橋機廠,主要從事橋樑工程裝備、海洋工程裝備、特種起重裝置、鐵路專用裝置以及橋樑和建築工程鋼結構的研發、製造和安裝。經過50多年的發展壯大,現已成為集設計、製造、安裝、施工、檢測、服務為一體的科技管理型公司。

法定代表人:黃雍。

註冊資本:151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045174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

武橋重工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橋重工集團是2013-04-15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註冊地址位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沌口路777號。

武橋重工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0282,企業法人黃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橋重工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橋重工咋樣?

武橋重工集團起重機****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橋重工集團起重機****是2015-01-28在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蔡甸區沌口路777號天一車間。

武橋重工集團起重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43037569216,企業法人李志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橋重工集團起重機****的經營範圍是:起重裝置、橋樑機械裝置、自動化控制裝置的設計、製造、銷售;鐵路施工機械、金屬結構機械零配件製造、銷售;裝置維修服務;資訊諮詢服務;技術進出口業務(不含國家限制或禁止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1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橋重工集團建設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橋重工集團建設工程****是2009-02-20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沌口路777號。

武橋重工集團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85400196b,企業法人郭中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橋重工集團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公路路基工程施工、公路路面工程施工、鐵路工程施工、橋樑工程施工、橋樑檢修與加固施工、隧道工程施工、地基與基礎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水利水電工程施工、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環保工程、鋼結構製造安裝、建築工程勞務分包、模板腳手架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管網安裝;地源熱泵**空調整合系統、空氣源熱泵系統工程施工;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金屬結構加工;機械租賃。(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4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橋重工集團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武橋重工集團武漢總廠待遇怎麼樣?我11屆焊接技術及自動化專業畢業,以後的前景怎麼樣,發展的空間大嗎?

6樓:可旭炎

自動化技術來改造傳統產業和學科是一個必然的發展趨勢,在實現新型工業化、建設節約型社會和和諧社會中顯得十分重要。

7樓:離心球墨鑄鐵管

這是本事問題。一個焊接自動線總設計師24萬年薪。

三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浪集團 bai股份有限公du司是2006 01 19在浙江省寧波zhi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dao 非上 回市 註冊地址位於象山工業答園區蓬萊路309號。三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0784313012k,企業法人黃德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通...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是1999 03 29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中外合資 未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通化市修正路36號。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501244585084w,企業法人修淶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片劑 含抗腫瘤藥 含外用 硬膠...

河北金馬商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金馬商貿copy集團股份有限 公司是1992 11 04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談固南大街252號。河北金馬商貿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07216414492,企業法人楊力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金馬商貿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