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鼓風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6 00:45:12 字數 3854 閱讀 5933

1樓:愛企查

瀋陽鼓風機集團股份****是1979-10-30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開發大路16號甲。

瀋陽鼓風機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117978061a,企業法人戴繼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鼓風機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產品效能及職業技能培訓、鑑定;汽車運輸;高壓容器(僅限單層)、第三類低、中壓容器製造;一般經營專案:

風機、泵、壓縮機、汽輪機、燃氣輪機、冷凍機、閥門、自動控制系統及配件、通用零部件製造、加工成套及安裝、除錯、技術諮詢、轉讓、開發服務;機械裝置及配件加工、維修、除錯和帶料加工業務;機械電子裝置、汽車(不含小汽車)銷售;產業投資;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和禁止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場地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鼓風機集團股份****對外投資16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鼓風機集團股份****是中國重大技術裝備行業的支柱型、戰略型領軍企業,現有員工7000人,擔負著為大型乙烯、大型煉油、大型煤化工、大型電力、大型冶金等關係國計民生的重大工程專案提供國產裝備的任務,其生存與發展關係到國家經濟安全。

法定代表人:戴繼雙。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1000008499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國有控股)公司地址: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開發大路16號甲。

瀋陽鼓風機集團股份****待遇怎麼樣啊?

3樓:徐小豬呼嚕嚕

挺好的,在瀋陽,沈鼓就不錯了,我有個朋友在沈鼓幹了年了,一直也沒換工作,應該是挺好的。

4樓:夏蚊叮

待遇好啊,我這是幹餐飲的,總有鼓風機集團來吃飯的,開發票能報銷!!

瀋陽鼓風機集團通風裝備科技****怎麼樣?

瀋陽鼓風機集團配套****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鼓風機集團配套****成立於2023年05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風機、泵、往復機,及其配套產品和配件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劉繼良。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100000764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開發大路16號。

瀋陽鼓風機集團風聯經營****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鼓風機集團風聯經營****成立於2023年05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壓縮機、鼓風機、通風機、泵、液力偶合器、儀器儀表及配件、淨化裝置銷售、安裝、除錯、技術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劉學偉。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100001941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7樓:愛企查

瀋陽鼓風機集團風聯經營****是2007-05-29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開發大路16號甲。

瀋陽鼓風機集團風聯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662508620q,企業法人劉學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鼓風機集團風聯經營****的經營範圍是:壓縮機、鼓風機、通風機、泵、液力偶合器、儀器儀表及配件、淨化裝置銷售、安裝、除錯、技術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瀋陽鼓風機集團壓力容器****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 瀋陽鼓風機集團壓力容器****是為離心壓縮機,鼓風機,軸流壓縮機,往復壓縮機提供配套壓力容器的現代化大型企業,承擔著為石油、冶金、煤炭、化工、電力、科研、國防等部門的國家重點建設工程提供壓力容器的艱鉅任務。企業現有員工378餘人,公司佔地面積2.

43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萬平方米,有主要裝置296臺,固定資產原值近億元,年創產值5億多元。其主導產品為mcl、bcl、dh型壓縮機配置各種壓力容器,以其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和良好的售後服務在國際和國內市場上贏得了較高的信譽,其中2mcl607+3bcl306/a二氧化碳壓縮機組獲國優金牌獎,2mcl457空壓機組和dh63空壓機組分別獲得國優銀牌獎,還有大批產品分別獲得部、省、市的優質產品獎,近年我公司生產的為大慶乙烯及華魯恆升擴建工程投入使用的乙烯和空氣壓縮機組已經達到世界先進水平。

壓力容器的主要型別有:氣體冷卻器、氣液分離器、密封高位油罐、消聲器、油氣分離器(過濾器)、儲罐等。 自一九八三年取得i、ii類製造資格與設計證和一九九三年取得設計三類資格證,一九九六年取得ari級壓力容器製造許可證以來,共製造上述各類壓力容器近2000餘臺15000餘噸,創產值數億元。

2023年又取得iso9000許可證,同年容器公司又完成中石化錄入**工作,併成為中石化信得過的**商。 目前在瀋陽鼓風機集團壓力容器公司人員,其中工程技術人員41人;從事壓力容器設計的人員25人,從事壓力容器生產製造的持證焊工41人;從事射線、超聲波、磁粉、滲透檢測的各級無損檢測人員工12人(其中具有四項iii級資格證1人);檢驗人員13人。製造壓力容器用剪板機、數控切割機、等離子切割機、刨邊機、卷板機、壓力機等切割裝置、旋轉氬弧焊機、埋弧焊機等均是國際先進水平的產品。

在各級安全監察部門的監督指導下,我公司的壓力容器製造質量保證體質執行狀況良好,產品質量能夠更加穩步提高。

法定代表人:杜寶春。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10000022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開發大路16號甲。

9樓:愛企查

瀋陽鼓風機集團壓力容器****是2006-11-10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開發大路16號甲。

瀋陽鼓風機集團壓力容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793169796b,企業法人杜寶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鼓風機集團壓力容器****的經營範圍是:壓力容器製造;熱交換器、冷凝器、分離器、消聲器、潤滑裝置及配件加工製造、除錯、安裝與相關產品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諮詢。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瀋陽鼓風機集團申藍機械****怎麼樣?

瀋陽鼓風機集團待遇如何?其中的透平機械股份****怎麼個待遇?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1800左右,比較穩定,但工人工作比較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鼓風機床不錯的,一般的工人待遇都2000左右。

瀋陽鼓風機集團申藍機械****怎麼樣?

1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鼓風機集團申藍機械****成立於2023年12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工業用遮蔽泵、離心泵、螺桿泵、往復機、離心機、通風機的產品及配件的製造、安裝、除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等。

法定代表人:楊力。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10000290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開發大路16號甲。

三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浪集團 bai股份有限公du司是2006 01 19在浙江省寧波zhi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dao 非上 回市 註冊地址位於象山工業答園區蓬萊路309號。三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0784313012k,企業法人黃德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通...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是1999 03 29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中外合資 未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通化市修正路36號。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501244585084w,企業法人修淶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片劑 含抗腫瘤藥 含外用 硬膠...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前景如何

上海建工四建集團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怎麼樣?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是2009 12 21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新溝鎮街辦事處紡新街41號 14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