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山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7:27 字數 551 閱讀 1895

1樓:愛企查

浙江中山化工集copy團股份****是1998-08-14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長興縣小浦鎮中山村。

浙江中山化工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500147148536a,企業法人李步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中山化工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農藥(具體產品以有效農藥生產批准證書為準,其中涉及危險化學品的,詳見安全生產許可證)、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危險化學品和易製毒化學品)的生產、銷售,貨物進出口和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0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中山化工集團股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2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

來中山化工集團

源股份****成立於2023年bai08月14日,主要du經營範圍為許zhi可經營專案:農藥(dao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前景如何

上海建工四建集團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怎麼樣?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是2009 12 21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新溝鎮街辦事處紡新街41號 14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

三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浪集團 bai股份有限公du司是2006 01 19在浙江省寧波zhi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dao 非上 回市 註冊地址位於象山工業答園區蓬萊路309號。三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0784313012k,企業法人黃德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通...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是1999 03 29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中外合資 未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通化市修正路36號。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501244585084w,企業法人修淶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片劑 含抗腫瘤藥 含外用 硬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