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儀表盤正方形尖頭向上是什麼,汽車儀表盤正方形三個尖頭向上是什麼

2021-04-22 23:30:17 字數 2274 閱讀 6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一個正方形,正方形裡面有3個波浪形箭頭朝上嗎?這個是一個汽車後面擋風玻璃加熱。

也就是一個後面的擋風玻璃除霧功能。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中控臺上的個健畫著一個小方框三個小箭頭向上是什麼意思

2樓:曉龍修理

汽車中控臺上的個鍵畫著一個小方框三個小箭頭向上,是車輛的後風擋除霧開關,按下這個按鍵後,後風擋的加熱電阻絲就會開始加熱,如果在冬季,後風擋有雪覆蓋,也可以通過這個功能自動去除積雪,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表盤亮起,證明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按下空調面板的後風擋加熱鍵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扇形的框是前風擋除霜和霧氣(靠吹風)。;方形框是你看到你後風擋有一條一條的直線了嗎?那是電加熱絲。當後風擋有積雪或霜凍時開啟加熱後玻璃讓其快些融化。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除霧器開關:前擋風玻璃除霧為扇形圖案加上三條往上飄的線條,後擋風玻璃為矩形圖案加

上三條往上飄的線條。

除霧器開關控制除霧器,可減少前、後玻璃表面上的溼氣、霧氣和霜,以改善視野。

當車內有霧時,按下除霧器開關,指示燈點亮,除霧器工作一段時間,玻璃上的霧就消失了;超過預定時間後,除霧器自動關閉。手動關閉除霧器,再次按下除霧器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除霧氣和除霜的意思

方形框是後風擋有一條一條的直線

那是電加熱絲,當後風擋有積雪或霜凍時開啟加熱後讓雪和霜快些融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空調的出氣口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後擋風玻璃除霧, 多看說明書把少年

有三個箭頭向上的圖示的是什麼車

8樓:知道微塵

應該是瑪莎拉蒂

標誌如下圖

9樓:最新的東方人

標誌是三個向上的箭頭有點像眾字

包裝盒有三個向上的箭頭是什麼意思啊

10樓:

易碎物品,請將箭頭方向朝上擺設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面向上」的意思,應按箭頭指示放置。

汽車儀表顯示一個圓圈,三個箭頭對著,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表顯示一個圓

圈,三個箭頭對著,此為真空報警指示燈。

車輛(1個圓3個箭頭)真空報警指示燈亮,主要原因:

1、當點火開關轉至on的位置,此燈應亮起,當點火開關轉至start的位置時,此燈應熄滅,屬於正常。

2、如果此指示燈未熄滅,可能由真空管有漏氣所導致,此種情況剎車可能有危險,不建議繼續行駛,應聯絡就近服務站進行檢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表顯示,一個圓圈,三個箭頭,對著應該是你同時開啟了雙和轉向。

14樓:泛白的泡沫

嗯,一個巢狀三個圓圈是不是你的箭頭就是你的左右指向登你的三個圓圈是指的你的批蕩的未掛,還有一個你的安全帶未系。

15樓:拉菲

真空報警指示燈,不要開快也不要切高檔,對制動有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加熱系統的標示.比如後玻璃加熱.玻璃加熱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圖上來好診斷和交流。

18樓:汽車底盤**

那應該是車輛燈光的指示燈。如果箭頭水平平行指的是遠光,如果斜向下就是近光!

儀表盤裡面一個正方形裡面有幾個豎線的圖示叫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 報警燈 那個不是規則的正方形【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標記一般是在空調系統附近的,就是給後擋風玻璃加熱的功能,也叫後除霜功能鍵,在後擋風玻璃起霧是使用,希望回答對你有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儀表盤顯示rvg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顯示gpms是什麼意思

你好,應該是tpms吧,這個是輪胎壓力監測系統,檢查一下四輪胎壓是否正常。汽車儀表盤顯示這些是什麼意思 溫度32,油耗10.3,公里數六萬多,油滿的,水溫還沒升上來,轉速0,速度0,其他的應該是你撥了鑰匙但是沒有點火,汽車會有一個自檢功能,檢查完了沒什麼問題紅色標誌就會消失,有問題就會閃爍。如果直接...

汽車儀表盤裡什麼符號是什麼,汽車儀表盤裡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看圖說話 不同的車有不同的標識圖 通常就有電瓶,水溫,發動機故障燈,機油燈,保養燈,胎壓燈 abs 等等 mag ic flux linkage 汽車儀表盤裡 什麼符號是什麼 手剎車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

儀表盤tripkm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上的 是什麼意思啊?

車上tripkm是小計里程的意思,除此只有還有一個叫累計里程。過去使用的車速表是機械式的,里程錶包括兩個液晶數字顯示窗,分別累計本次里程和總里程,本次里程通常有四位數,供短期計算使用,可以進行清零設定。總里程數有六位,是無法清零的。電子式里程錶累計的里程數即使在無電狀體下也可以儲存。小計里程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