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儀表盤顯示rvg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顯示gpms是什麼意思

2022-09-26 05:10:06 字數 1331 閱讀 27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tpms吧,這個是輪胎壓力監測系統,檢查一下四輪胎壓是否正常。

汽車儀表盤顯示這些是什麼意思

2樓:hi小

溫度32,油耗10.3,公里數六萬多,油滿的,水溫還沒升上來,轉速0,速度0,其他的應該是你撥了鑰匙但是沒有點火,汽車會有一個自檢功能,檢查完了沒什麼問題紅色標誌就會消失,有問題就會閃爍。如果直接發動就跳過自檢了。

汽車儀表盤顯示計時是什麼意思

3樓:司空浩星

就是記錄你行駛的時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計1是最近兩小時內用車時長。小計2是最近兩天內用車總計時間。

汽車儀表盤顯示(o)是什麼意思

5樓:廣州萬通學校

o/d擋指示燈--o/d擋指示燈用來顯示自動檔的o/d擋(over-drive)超速擋的工作狀態,當o/d擋指示燈閃亮,說明o/d擋已鎖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剎車油缺不缺。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傳**,好回答

汽車儀表盤顯示ln5p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養提示,提示你車該做保養了445的所得稅

9樓:熊貓超超人

提示你需要去做保養了,

汽車儀表盤顯示i p什麼意思

10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代表駐車制動器處於制動狀態。有可能是手剎沒放或者沒有放到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p手剎燈《手剎已提起》 i是故障提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剎車! 常亮 就是故障

13樓:汽車大師楊過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p是檔位在停車檔的意思,如果不是在檔位燈的位置,在儀表其他位置顯示紅色的p,就是停車的意思,你看你手剎鬆到位沒有或者是剎車油不足,如果是電子手剎說明系統有故障,

汽車儀表盤顯示雪花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提醒你外面路上可能結冰

15樓:逆戰誰萬

外部氣溫道路容易結冰

汽車儀表盤顯示sport是什麼意思

運動模式,按下它後可以開啟運動模式,通過加大噴油量和降低換檔時機獲得強勁的動力輸出,延遲升擋讓車輛獲得更大的加速度,讓車輛提速快,比如原先在2000轉換擋的話,sport模式可能在3000轉換擋,這樣的話,發動機變得野蠻,推背感更強烈!這是sport是運動模式的意思,用來增加動力輸出,輸出更高的扭矩...

儀表盤tripkm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上的 是什麼意思啊?

車上tripkm是小計里程的意思,除此只有還有一個叫累計里程。過去使用的車速表是機械式的,里程錶包括兩個液晶數字顯示窗,分別累計本次里程和總里程,本次里程通常有四位數,供短期計算使用,可以進行清零設定。總里程數有六位,是無法清零的。電子式里程錶累計的里程數即使在無電狀體下也可以儲存。小計里程的意思,...

汽車儀表盤出現感嘆號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上出現感嘆號警示燈是什麼意思

儀表盤上的感嘆號有多種意義,一般來說是以下三種 1,括號下面一橫中間1個歎號。這是輪胎氣壓監測警示燈,當車輛的某個輪胎的氣壓過低時,該警告燈亮起。出現這個標誌就代表你的車輪胎氣壓不相同了,可以去修車的地方量一下各輪胎的氣壓,一般是扎到釘子什麼的東西了,補一下。再按標準打到合適的氣壓。然後在掛檔杆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