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家房後頭爬山坡,山坡路突然垮了,多麼大石頭落在我家房子旁邊地理面,我想知道有什麼事情發生

2021-04-23 03:02:45 字數 743 閱讀 1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我家房屋後,把山坡山坡忽然誇了那麼多書,打在五校旁邊,這個是個好夢。

2樓:丹西邦揮脕式

在高高的山坡上覆玩:象

制徵你的生活的地位高。bai可能你介紹了一個du

物件。這zhi個物件沒有地位(很dao瘦),你對他的生活不了解(吃東西不敢吃)。也可能哥哥姐姐都很願意這個物件,可是,你不想屈尊(不想往下跳)。

界碑:就是地位高低的分界。就是說,你找物件只想在有地位的人中間。

古老:代表這種想法很落後。山間的那座房子:

就代表你的心靈。或許,你也會想有一個清靜的地方,當你煩悶的時候去發洩一下。需要提示的是:

擴大視野,打破界碑,放寬選擇物件的空間。因為,只在生活地位高的地方選擇,有侷限性(空氣不好)。問你一下:

你是不是在電力或電信方面工作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一個這樣的夢,於是這裡出門的時候會遇到一些麻煩,但是這種危險你躲過去了,沒有對你構成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說明別等災難來了就什麼都措手不及了,平時要多防護自己的屋舍,加固房屋的維護,別去多想,一切都會風平浪靜的。

風水問題,求助!我家四面環水,在後面有一條水泥路,老宅子附近重新蓋的房子,有3戶人家。

風水大師,我的房子是座北向南,是否能在北面陽臺放五個石頭做為靠山?

夢見我婆婆從山坡上掉下來我接住了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夢見往生者,請近期去祭拜燒點紙錢,可以獲得往生者的庇祐以避免災禍 夢見家中的親友,要注意對方的健康安全,多慰問關懷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

夢見我家樓上衛生間往我家漏水,夢見樓上往我家衛生間漏水

夢見我家樓上衛生間往我家漏水,族蠢看來這個日子不兆漏陪是你的主導日。想出來的玩樂點子不怎麼被鼓掌接受的樣子喔。與其提出不叫好又不叫座的主意,還不如讓別人去傷腦筋算了。此外,還有因以貌取人,讓你一時被對方外貌迷惑的人物出現,這個物件將是吉凶混合型人物,好好看清楚才行搜早。夢見樓上往我家衛生間漏水 做夢...

有一座山好高,我夢見男人撫我爬山,上了山頂又下了一坡很危險的路

爬山很難很累,下山就更難更危險,稍不留意就掉進萬丈深淵。預示你選擇的路要慎重思考,不然就會造成可悲的結果。想要男性朋友了 你多大了 你最近遇到的男生,不要靠近 我夢和朋友一起爬一座大山登上了山頂,請問吉凶?看來近期你的壓力不小,不過是被你征服了。沒事,別胡思亂想。做個夢就來問,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