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為什麼會成為鬼城

2021-04-23 17:20:44 字數 457 閱讀 5980

1樓:大黃冉冉升起

汽車行業的衰敗

大量市民由市區跑向郊區

具體原因分析:

美國三大汽車製造商成就了版底特律汽車城的權美名,也讓底特律在上世紀50年代就擁有了200多萬人口,成為了美國第三大城市。但是從上世界七八十年代開始,隨著美國****的衰落,底特律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嚴重的影響。2023年,美國銷售的汽車有90%都是有位於底特律的美國三大汽車廠商(通用、福克斯、克萊斯勒)所生產的,而到了2023年這一比例已經下降到了40%。

作為一個由汽車興起的城市,只能接受其****衰落所帶來的影響。過高的失業率等等各種問題隨之而生,很多人不得不逃走。

城市的發展模式完全採用了大企業和基礎設施所主導的框架。高速公路的優異,使郊區化更加方便,幫助中產階級遺棄城市。於是底特律成了一座空心城底特律城市的被廢棄也滋生了更多的犯罪活動,也因此讓這座城市更加混亂和破敗,在走向「鬼城」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為什麼重慶會成為直轄市,重慶為什麼會成為直轄市?

可能是因為 愛情吧 重慶為什麼會成為直轄市?1.西部大開發戰略使命的需要。經過改革近二十年的發展,中國經濟逐步形成了東中西三大階梯,西部地區與東部沿海地區的差距非常大,兩極分化嚴重,所以為了國家經濟社會的健康發展,必須加快對西部地區的開發。要開發大西部,必須選擇一個戰略支點,而這個支點就是重慶。2....

鐵木真為什麼會成為成吉思汗,鐵木真為什麼會成為成吉思汗?

讓蒙古從奴隸制轉向了私有制,蒙古人打仗都有自己的戰利品,不用在向長老上交以前那麼多了 鐵木真中華歷史上的敗類。鐵木真的祖先生活在我國的東北。漢唐兩代兩次擊敗外族入侵 肅清匈奴高原。這樣鐵木真的祖先才來到匈奴高原。鐵木真為了滿足個人私慾,不顧大義,不顧世代皇恩。對 政權進行攻擊。鐵木真忘恩負義 背宗忘...

鸚鵡為什麼會成為保護動物,鸚鵡為什麼是保護動物

因為鸚鵡有它獨特的個性,它可以憑藉它的記憶裡學會人類的語言,而隨著環境的破壞,鸚鵡的數量在不斷的下降,所以就被列為了保護動物。因為鸚鵡這種動物攻擊力特別低,而且智商也不是特別高,生存不下去,數量非常少,慢慢地就變成了國家保護動物。我國國內並沒有鸚鵡的保護品種,一般都是野生鸚鵡和外來的鸚鵡品種像虎皮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