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就像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是什麼意思

2021-04-23 18:17:54 字數 2299 閱讀 1036

1樓:我和ad約過炮

城市的燈紅酒綠,你的心是絮亂的,就像城市的星星在燈紅酒綠的城市中表現不出它的璀璨奪目,所以心不安定為什麼談安定呢?

望採納☺

2樓:白吃肥貓

心之所至,意之所想,身之所處。城市無星星?那滿街的路燈就是最耀眼的星星,文明之星,指路之星,希望之星。信則有,不信則無。

3樓:手機app試玩

繁華的城市裡面燈紅酒綠 就像一個人的內心想的太多怎麼會安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喻的說法,很委婉了。就是說心裡有了太多的慾念,也會失去一些本來很美好的東西。修心追求純真才是對方的追求,而物念,狂躁,好高騖遠是人所不屑的。

5樓:天下有輝煌

心不靜水不定,一種心境

6樓:希靈路人

你太活躍了,興奮或者說毛躁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是什麼意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太耀眼光芒太強會掩蓋星星的光芒所以不適合看星星,你的心太野不適合安定。

8樓:猛哥

舉個例子 如果家裡燈泡亮著,你還會點蠟燭嗎。

9樓:吊兒郎當花小小

太耀眼的城市,呈現不出星星的光芒!煩躁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10樓:愛**

意思是你心裡的人太多!

11樓:幽憐丶

第一句表示安靜,第2表示狂野

12樓:興悌濯雪瑤

大城市喧囂吵鬧,不如田園生活那一絲恬淡。就好像你的心還在漂泊,沒有安全感。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表達什麼意思? 5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在大城市生活,夜晚的霓虹亮過星光,星星自然看不到。而喜歡大城市的你,不安定的心,又怎麼能喜歡鄉村的寂靜。

14樓:黃山路海之聲

繁華的城市裡面燈紅酒綠 就像一個人的內心想的太多怎麼會安定

15樓:曾經奇蹟是我

愛上一匹野馬,可他家裡沒有草原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就象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是哪首歌的歌詞?

16樓:其實就是為了你

記得要復忘記 s.h.e

在就要轉身前忽然又想

制起你相遇的那bai

一天漾著微笑的你du

那個微zhi笑還是很美麗

可惜那個人常常dao要讓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我還有一輩子

可以用來努力我一定會忘記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she《記得忘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she的記得要忘記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是說愛情方面嗎?想表達什麼呢? 5

19樓:狂奔的蝸牛哎

不是說愛情,只是對生活的感嘆而已

20樓:長沙銘

一個人要掙脫這繁雜喧囂、物慾橫流的世界,的確很難,但是每個人都別無選擇,但是你要幸福,你的心靈必須擁有一份淡定。唯有淡定,才能讓你的心平靜下來,才能細細品味生活的萬千滋味。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關鍵的內容還是你的心不安定吧,估計是一個人想要一個穩定的家,但是另一個人卻一直飄忽不定讓此人內心感傷!應該是可以和情感問題聯絡上的,要是你知道這個人發生了什麼事情就好理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的生活態度,對方認為你不適合過安定平穩的生活,而是不安與現狀生活多變

不適合自己的工作,要堅持嗎,不適合自己的工作還要不要堅持做

不喜歡的工作就辭掉好了,現在辭職很方便的,一般單位都不會為難員工的,找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做,心情也會很好,上班不單單為了錢啊。不適合自己的工作還要不要堅持做 沒啥必要了,這個工作賺錢也不是很多。但是,大部分的工作都需要你有耐心,這個做不好往往代表其他的也做不好。試著剋制一下自己吧,就當是鍛鍊了 如果...

哪些專業不適合女生報考,女生不適合報考的專業?

1 機械工程 一聽這個名字就.不怎麼適合女孩從事,這個專業本科的課程中有很多是包括機械 電路以及控制原理相關的課程,整體上來看還是比較有意思的。但是機械工程專業未來的就業方向也需要從一線做起來,而且,一線出來的工作者,都需要面臨月薪不高的情況,這對於一般女生來說也是很難接受的。總之拼體力,真的不是女...

什麼樣的手指不適合轉筆啊,什麼樣的人不適合養狗?

哈哈 什麼手都適合轉筆,沒有不適合的手,只有不努力的人。學轉筆手指不夠靈活怎麼辦?練習手指轉筆靈活度的最好辦法就是多練fingerspass,我就是這樣練的,當然練久了會煩,你就可以在練習中練習一些小招數,像tnh inf之類的小招滿足下心理,轉了3年的新手體會 剛學就不要急著學高難度招數,像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