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做夢很真很現實,晚上睡覺做一個夢很真很現實

2021-05-27 18:03:17 字數 4972 閱讀 5019

1樓:園崎

這種會成真的夢叫正夢,通常在做夢時感覺好像真的一樣,是有預示作用的,搞不好你以後可能會變成預言家哦``

2樓:逍逍q豬

正常,夢有很多種,

你去網上查查有關夢的資料就知道了

3樓:杯子裡的

我已經發展到分不清夢與現實的地步

很可笑吧

4樓:逍遙當鋪

都說是第6感或記憶錯覺,我也有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 幾乎每個人都遇見過 夢**於現實 又具有一定的前瞻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也有過!!!

感覺不錯

但不能解釋!!!!

為什麼睡覺做很真實的夢?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見習生初學的辦法:

其實很多人會有失眠,心情低落,寂寞,傷心等心理情況,都可以採用下邊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先調節好心理,你的精神才會好起來,才會睡一個很好的覺呢,下邊就是我要說的:

1: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看電視,外出活動(跑步、散步、打球)等,這樣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不好的心情有所緩解

2:把你不開心的事告訴朋友,親人,或者可以大哭一場.同時也可以摔枕頭,打沙包,不過你可是要注意發洩的物件哦!還有地點,場合,而且要適當,避免傷害到其他人.

3:還有自我安慰,可以找一些適當的理由告訴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前接受現實哦,來保持自己樂觀的心態.

以上可以保持樂觀心態!

以下是心理見習生的辦法!

讓我先做一個總結..因為見習生知道..一個人心情不好是沒什麼心情看長的東東..

總結:1多吃甜的東西,但心情要穩定

2多做深呼吸

3多多休息,養好自己精神

4轉移話題,可以做做家務,唱歌,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等,也運動一下,舒緩身體的勞累,放鬆肌肉

5好好的洗一個澡

6在房間放一些小花小草的,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些花香的也不錯,如桂花這淡淡的清香,不開心時聞聞花香喝茶(其實喝什麼也可以的)

7不要讓自己觸景生情

8聽聽純**

9用香薰,需要淡淡的味道

10可以到天台大聲喊

如果想詳細瞭解..可以根據標題了解.

1.如果可以,你也可以多吃甜的東西,吃的時候不要想傷心的事,不然反而會反效果哦!

2.多做一點深呼吸,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令自己的心情有所舒緩,同時也可以能放鬆自身,讓自己不會感到沉重,因為新鮮的空氣可令人精神加倍起來,這樣的話感覺負重減輕!而且深呼吸是具有可冷靜的作用滴!

其實有時候不一定深呼吸的,也可以試試慢慢滴呼吸,這樣的話就能令自己更加平靜了,睡前可以試試哦,使自身的興奮狀態慢慢減輕,那就是適用於休息了或者是心情煩躁等的時候了!

3.有時候應該要放鬆一下,多多休息,養好自己精神,或者你也可以轉移話題,做做家務,唱歌,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等,也運動一下,舒緩身體的勞累,放鬆肌肉,人就精神多了,而且心情也不同了...你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可以作為心理上的安慰哦!

5.好好的洗一個澡,心情也會好很多的..

6.同樣,你可以在你的房間放一些小花小草滴,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它,想自己是他,合二為一,想想風吹過的感覺,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提些花香的也不錯,如桂花這淡淡的清香很適合,見習生的花園就是有桂花,不開心時在花園喝茶(其實喝什麼也行),聞花香,靜靜的,心情有很大變化,輕鬆很多的.

7.也不要讓自己觸景生情哦!不要常常回憶,作為心理見習生,很清楚回憶是對自己的眷顧,如果你回憶反而傷心就是對自己傷害了! !

8.作為心理見習生,只能盡我自己的能力幫助你,而且人的心情起落不同,心情也是大腦控制的,所以見習生認為你應該要舒緩一下,不要緊張,要放鬆,並不是身體放鬆哦,而是你要大腦放鬆,達到心情有所改變比較好,你可以聽純**來緩解你的心情哦,也可以用香薰,同時一起用效果會更好!你可以聽聽..

理查德 克萊得曼-午後的旅行

班得瑞-moonglow(月光)

kiss the rain(雨的印記)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以上是一些純**,對心神很有幫助,而且都很好聽...⌒_⌒

你也可以自己找找那兩個**家的**,都不錯...一邊

8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腦中零碎片段集合,也是人的正常生理反應。至於夢之所以似曾相識,是因為調動了潛意識中一些相似的場景,所以感覺似曾相識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夢都是你記憶深處的一些片段,經過組合形成的。夢大多都是你在意的或不想看到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你是不是壓力太大了啊??

晚上睡覺經常做夢,夢是現實的預感嗎?

12樓:無業憂民

夢是很難推理的一種學科。

有時是對既往的追溯,有時又是對未來的啟示,一方面還對個人本身有一定的預示作用。現代科學還沒有解決這個課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夢只是你潛意識不斷想的事通過夢的形勢表現出來。

晚上睡覺做了個夢中夢,有什麼預兆??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資料幫你找了個。很權威的

夢中夢是清醒的夢的一種變形,所謂夢中夢就是:發現了自己剛才是在做夢,覺得現在醒了,而實際上他還在做夢。我常常夢見我醒了,和別人說我剛才做了一個夢,夢見如何如何。

第二天真的醒過來才知道夢固然是夢,和別人說夢這件事也一樣是夢。

夢中夢可以套好幾層,我有一次套了七層。我先做了一個恐怖的夢,後來我覺得自己醒了。我想把這個夢記錄下來,於是我拿來紙筆記錄。

記錄到一半我發現沒有開燈,「沒有開燈我怎麼能看清字,何況我也並沒有把紙筆放在床上」。這麼一想我發現,記錄夢這件事也是做夢,於是我覺得這才是真的醒了,有很明顯地一下子醒過來的感覺。於是我拉燈繩,但是燈總也不亮。

於是我知道,發現自己醒了並且拉燈這件事也是夢。這時我才覺得真的,真的醒了。我拉開燈,燈光昏暗,我起床去找紙筆,但是紙筆不在桌上。

「怎麼會不在,昨天我明明放在這兒的。」突然我意識到我這是在做夢,是在夢中的桌上找紙筆,因為這張桌子不是我的書桌,而是中學的課桌。於是我又醒了……

夢中夢的另一種方式是,夢見自己回家,**就寢,然後做夢,夢見什麼什麼。

佛家常說,夢固然是夢,清醒時又何嘗不是做夢。人人都在夢中,人生就是一場大夢。這是宗教的看法。

但是這種說法倒頗類似在說夢中夢。越是熱衷於瞭解自己的內心、瞭解夢,就越容易做夢中夢。尤其容易做這樣的夢:

即在夢中以為自己醒了要記錄或自己釋這個夢,或把這個夢講給自己信任的某個會釋夢的朋友。

夢中夢的每一層都可以按夢來分析解釋,同樣,不論在夢的那一層,你控制自己行動也都是接近夢。

15樓:shuya啦啦

我也做了一個噩夢,夢到很可怕的場景,自己想醒卻醒不來,很難受,在此說破,阿彌陀佛,保佑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16樓:讀菊

做夢中夢,是有人給你**個圈套,可要注意了

17樓:長尾巴約克呵

我也做了噩夢,在此說破,阿彌陀佛,保佑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18樓:冰點點

昨晚夢中夢牙齒掉了 白天跟朋友說我有兩顆蟲牙要花錢拔牙換牙 結果晚上就夢到掉了 在此說破說破說破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和潛意識分歧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做了個夢中夢,夢見門大開著就起來關門,關上門就發現是做夢醒了,看到門還開著就又關門,然後又醒來,三次才真正醒來回到現實

21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做夢中夢是怎麼回事,有什麼預兆呢?

22樓:如葉情感

走開,你們的是什麼門啊?夢見豪門就有好的預兆,夢畢竟是夢,也不要那麼相信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你在網上說給我買什麼椅子的桌墊 然後你又給我買的的可以背狗狗的衣服 然後我又夢到濱湖小學 夢到我們這校門口 我進來了你怕那保安就不敢進來 然後我就勸你進來,你就進來了 濱湖學校好像剛剛考完試 我們就在裡面走 碰到了我媽媽來接我妹妹考試放學好像畢業了怎麼的 我媽媽就問我 你在這裡幹嘛 我就笑沒有說話 然後我拉你去濱湖小學後面玩 碰到了我初一的班主任 可是我把他當做了我們小學班主任 然後我就偷偷的指給你看 我們沒有上去發招呼,有點躲著他

再後來,我夢見我困在墳山裡,到處都是墳墓 我還碰到很多墳墓 我就很想出去,結果走進了墳山裡面,我轉頭看我剛剛進去的口子,只有一點縫了,我感覺裡面陰氣很重 我就跑出去 外面很像農村那樣的 然後我就走啊走 有個墳墓擋在前面,我居然用手碰它還爬上去翻過去,心裡還在想 果然是陽光照過的地方,沒有那麼多陰氣 我走到了一個地方 就是我要爬上去,我就可以離開了 可是是我怎麼都爬不上去 然後就有個人出去了 就幫我爬上去不 然後她說了句什麼要我很害怕,我現在都記不起來了 然後我醒了 但是我還在夢裡,我夢見我在家 大家都睡著了們也鎖了,我媽媽好像睡在椅子上,然後我把她吵醒 說我害怕要媽媽和我睡 然後她就講我 因為我把她吵醒了 然後我媽媽睡在我房間 我也躺下睡了 但是我好像夢到另一個夢 就是我覺得有人要害我 我好像在上班 我懷疑是我的一個男同事 他就出現在我房間不他就和我解釋 然後又來了個女的出現在我房間 那男的好像是個外國人 然後我又夢到什麼的 就是一群人解釋,辦了個派對,然後玩什麼遊戲 然後就是我和一個男的一組 去找另一組的人 然後和我一組的男的丟了到現在還沒回來 他們就解釋不知道我會走丟在墳山裡 然後我又懷疑是和我一組的男的要害我 後面的我不記得了 然後我在現實中有了點知覺我就醒了 但是沒有完全睜開眼睛 然後我就在想我夢到了什麼 我要在網上查夢中夢是有什麼暗示 然後我睜開眼睛給你發資訊 這是我早上起床就打字發給我閨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什麼夢,說清楚。

天天晚上睡覺做夢怎麼辦,天天晚上睡覺都做夢怎麼辦?

做夢不會影響休息,現代科學證明 睡眠時做夢並不妨礙腦的休息,反而對腦功能的恢復有益.睡眠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快波睡眠,睡得比較死,一種是慢波睡眠,睡得比較輕.一般都是兩種睡眠反覆交替,做夢往往是在快波睡眠中發生的.做夢時,腦的血流量會增加,耗氧自然也會增加,這對腦工作能力的恢復有益,甚至可以增強記憶力...

為什麼晚上睡覺總是會做夢,晚上睡覺總是做夢是怎麼回事?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一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的精神...

晚上睡覺,一直咳嗽睡不著,為什麼晚上睡覺時很會咳嗽,一直咳個不停?

很簡單的問題,就是因為氣溫的變化和乾溼度的變化 你的上呼吸道收到了感染,吸入稍微有刺激性的空氣就會變得很敏感,嘗試一下開暖風和開加溼器,吃藥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你的病還沒有好。要想看看我說的是不是對,那麼就去拿塊熱毛巾呼吸裡面的空氣,你看看是不是還咳嗽,希望你能睡著。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建議用肺力咳合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