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給人幹活,摔成粉碎性骨折,做手術的費用應該誰來出

2021-04-24 03:42:57 字數 631 閱讀 9764

1樓:淺笑灬清風

給人幹活兒?是否簽了正式的僱用合同?如果有合同的話屬於工傷,由僱主方承擔費用,具體情況找當地的律師行諮詢!!!!!

你好我爸爸幫別人抬傷,不小心摔成了粉碎性骨折,並且已經上了鋼板,去年7月做的手術,現在17個月了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儘快,人身損害賠償的訴訟時效只有一年,目前看來你們很可能已經超過訴訟時效了。應當儘快聯絡律師,看看能不能找到補救方法,否則你們將失去勝訴權。

我一個朋友在工作時左腿不慎摔成嚴重粉碎性骨折,他與該公司簽有勞動合同但合同明顯不正規。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勞動合同不正規,也形成事實勞動關係。可以申請工傷認定,由工傷保險賠付。如果公司未辦理工傷保險的,由公司賠付。

4樓:簡簡單單

不正規也算勞動合同的,如果是工傷造成的。可以先進行工傷認定,工傷認定出來之後,再進行傷殘鑑定,你的情況,可以鑑定為傷殘九級,約可以獲得19個月工資的各項賠償。(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傷殘就業補助金。

傷殘醫療補助金)另外醫療費,生活費,交通費,護理費均可以要求公司支付的。工傷認定到當地勞動局。

我老公在工地摔成了髕骨粉碎性骨折,工頭不管怎樣辦?

你老公在工地幹活,摔成了髕骨粉碎性骨折,屬於工傷,所在單位,應承擔員工所有醫療費用,按著 職工工傷管理條例 以醫療鑑定等級,進行賠償。如果所在單位不管,可以到法院起訴進行索賠,依照法律來獲得自己的權利保障。我老公在工地裡摔成粉碎性骨折。工頭不管怎麼辦?那你就要到勞動局告他。勞動局仲裁的。只要你有證據...

我在工地幹活摔傷,雙腳跟骨粉碎性骨折,老闆就交了3000元錢

保留證據,去單位所在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我在工地幹活,把腳摔傷了,腳跟骨粉碎性骨折,包工頭出的住院費,一次性賠償我三萬就不管了,光我二次手 可以,只要你在此務工是事實就可以申請工傷鑑定。我在工地幹活,從2米高處摔下來,右腳跟骨粉碎性骨折,老闆除醫藥費,補償給我1萬元,我不認可,要求勞 在工...

脛腓骨粉碎性骨折,石膏要打多久,我跟骨粉碎性骨折就打石膏固定要多久

你好!你這來種情況自要結合你的骨折bai 部位生長情況來看,你現在的du骨折部位沒有zhi形成骨痂,所以不能拆下石膏dao,因為石膏有固定作用,過早的拆除石膏,會影響你的骨折部位生長,所以建議患者在沒有形成骨痂之前不要拆掉。對於到底多長時間,患者要經過 來看。所以患者先不要著急,兩個月後看看 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