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單位籤合同為什麼需要有擔保人證明 有什麼作用呀 本人對這些

2021-05-27 19:43:52 字數 1498 閱讀 2854

1樓:燈塔10號

首先,看單位招聘什麼職位的,如:司機、財務、收銀等型別,對於風險性較大的,單位是有要求要提供擔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單位是不需要擔保的,這是違法的,只能說單位不想跟你建立勞動關係。

籤合同為什麼需要擔保人呢?這個會對自己有哪些不好的地方

3樓:融聯偉業投資擔保(北京)****

您好,擔保人即保證人,根據擔保法規定,第三人和債權人約定,當債務人不履行債務時,保證人按照約定履行債務或者承擔責任,這裡的第三人即擔保人,包括具有代為清償債務能力的法人、其他組織或者公民,這裡的債權人既是主債的債權人。這裡的-按照約定履行債務或者承擔責任-稱為保證債務,也有人稱保證責任。對借款人沒有任何不好的影響,一般銀行沒有擔保人是不會放款的,以上回答由融聯偉業為您提供,請參考。

籤合同需要責任擔保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保證合同應當包括以下內容:

(一)被保證的主債權種類、數額;

(二)債務人履行債務的期限;

(三)保證的方式;

(四)保證擔保的範圍;

(五)保證的期間;

(六)雙方認為需要約定的其他事項。

保證合同不完全具備前款規定內容的,可以補正。

保證的方式有:

(一)一般保證;

(二)連帶責任保證。

當事人在保證合同中約定,債務人不能履行債務時,由保證人承擔保證責任的,為一般保證。

一般保證的保證人在主合同糾紛未經審判或者仲裁,並就債務人財產依法強制執行仍不能履行債務前,對債權人可以拒絕承擔保證責任。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保證人不得行使前款規定的權利:

(一)債務人住所變更,致使債權人要求其履行債務發生重大困難的;

(二)人民法院受理債務人破產案件,中止執行程式的;

(三)保證人以書面形式放棄前款規定的權利的。

第十八條 當事人在保證合同中約定保證人與債務人對債務承擔連帶責任的,為連帶責任保證。

連帶責任保證的債務人在主合同規定的債務履行期屆滿沒有履行債務的,債權人可以要求債務人履行債務,也可以要求保證人在其保證範圍內承擔保證責任。

剛用電腦上,整理了下。

你可以搜尋下《中華人民共和國擔保法》,那裡面有非常詳細的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需要擔保人,主要是取決於合同的種類跟當事人雙方的約定,一般來說,如借貸合同等雙方履約時間分離的雙務合同,這型別的合同中,債權人為了其債權的實現是要求提供擔保的;而如勞動合同等則視招聘方而定,現在法律是不允許用人單位向勞動者要求擔保的,但招聘方是銀行這類單位則是例外。

關於擔保的具體內容你可以看下中華人民共和國擔保法

6樓:目錄

當債務人不能償還債務時,擔保人需要為債務承擔連帶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傭工合同就是甲方乙方~~

買房是先交錢還是先簽合同為什麼買房時要先交錢後籤合同

先簽合同。買房流程 第一環節 著手準備買房 買房首先要根據資金實力 還款能力等估算自己的實際購買力,並根據工作生活的需要,確定房屋的區位 面積 樓層 朝向等。第二環節 挑選 第三環節 實地看 選房是個技術含量很高的活兒。選房前你要對容積率 綠化率 公攤 戶型方面的基礎知識有所瞭解。如購買的是現房,可...

籤合同的話,合同內容需要注意什麼呢

1 合同最好由本企業起草擬定,如果對方是強勢企業,要求執行他們的文字,儘量協商對一些可能會發生歧義的內容加以明確。2 合同的必要要素必須齊全,其他要素儘量明確,不要忽略細節,如 數量 單價 金額要一一對應,換算一致,且計量單位要明確定無異議。3 合同金額書寫要嚴謹,既要大寫又要有小寫,註明幣種,確定...

買房子籤合同時需要注意什麼,買房子籤合同時注意事項主要有哪些

購房者在籤合同時,應認真推敲 商品住宅質量保證書 和 住宅使用說明書 兩書的內容,並將質保書作為合同的附件。另外,合同中要確定前期物業管理公司,以及雙方約定的物業管 理範圍和收費標準。在簽署合同後,可能會存在房屋面積 產權辦理 付款方式 付款期限 免責條款等細節問題的變更或細化,這時賣房者會要求購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