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娛樂圈的明星中有哪些是富二代,哪些不是,富二代又佔了多少

2021-04-25 06:45:47 字數 1935 閱讀 3170

1樓:羽樂小將

娛樂圈這個神奇的地方,混的好的人,收入不菲,有時候一首歌,甚至一集電視的片酬就是普通人一輩子的存款了,每天開著豪車,住著大別墅,一天消費水平達到了普通人的幾倍。混的不好的人呢,收入也一定是可觀的。但是,有一天,我們在想,如果他們不當明星的話,是不是還是這樣的富裕呢。

答案是,有的人是這樣的。因為娛樂圈中,有許多我們想不到的富二代,就算在娛樂圈打拼不下去了,也可以回家安安

2樓:

娛樂圈當中,低調的富二代明星應該是存在的。但既然很低調,別人就不會關注他,因而也不會知道哪些才是低調的富二代明星,那些被大家所知道的,並不是真正的低調。

3樓:

在娛樂圈中,真的有不少富二代明星,表現非常出色,不僅事業上取得了成功,也給自己留下了一個好名聲。這些人有吳尊、鄭中基,還有林俊杰。

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面低調的富二代明星還是有不少的,其中比較名氣高的有鄭中基,吳尊,林俊杰等等,還有一些實在太低調。

5樓:暖心家的呆晴

像吳尊就很低調,據網傳他的家族是汶萊有名的富商。從錄製爸爸去哪兒就看出他為了做事都很低調,教自己的兒女也是一樣。

6樓:

韓國明星鳥叔

,他家從祖輩就很有錢,爺爺是經營半導體公司的社長,但他為人一直很低調,從來不炫富。

7樓:小青春

群裡比較典型的低調富二代像吳尊,父母在汶萊就非常的有錢,進入娛樂圈之後非常的低調。我的cd林俊杰父親在馬來西亞也是很有錢的,但是他本人很低調。

8樓:

林俊杰就是非常低調的富二代,還有鄭中基、吳尊也是,像韓雪更是來自軍人世家。

9樓:

那太多了。吳尊,韓雪,太子鄭中基,謝霆鋒等等,一直都是很低調的富二代明星。

10樓:小吧吧樂園

娛樂圈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地方,流量明星日新月異,爭風吃醋搶熱點搶資源買流量隨處可見,但在這個浮躁的圈子裡也有一些非常低調但才藝出色的富二代明星,如吳尊、林俊杰、林峰……

11樓:秋日的私語

真的是太多了。吳尊,謝霆鋒,韓雪,歐陽娜娜等等,這些明星都是低調的富二代。

12樓:

韓雪是來自軍人世家。吳尊,還有鄭中基,林俊杰也是非常低調的富二代

13樓:華念念

李保田 因為立抱歉就很低調,所以他的兒子也很低調,這與一個家庭的教育有關兒子就很低調,因為李保前

14樓:愛小熊

娛樂圈裡面的富二代還是很多的,比較低調的有吳尊,歐陽娜娜,林俊杰等等。

15樓:我就是大米呀

娛樂圈裡面很多的富二代明星,他們就靠自己,沒有靠家庭背景的有很多。

16樓:老徐

娛樂圈中當,低調的富二代明星有哪些?你去網上搜尋一下便知道了。

17樓:女式多款包包

低調的富二代明星有林俊杰,喬欣,吳尊等。非常喜歡他們。

18樓: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低調的富二代,比如說林俊杰,劉亦菲,吳尊,等等的,有很多人。

19樓:

鄭中基和林俊杰他們這些就是富二代的二代明星。

20樓:

低調?年輕人低調你也不知道啊,更不可能成為明星!除非沒法蹭熱點,蹭圈子,否則還真低調不起來!

21樓:來自白龍寺歡樂的櫻桃樹

娛樂圈中,有許多我們想不到的富二代,就算在娛樂圈打拼不下去了,也可以回家安安穩穩的繼承家產。

娛樂圈中有哪些人緣極好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黃曉明光看看黃教主與baby的大婚場景,請了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捧場,就可以看得出來,黃教主在娛樂圈的人緣真的非常不錯了,不然也不會請來這麼多的明星大腕來為自己的婚禮坐陣啦。霍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從聲動亞洲 好歌曲 國色天香 叮咯嚨咚嗆 大師課 蒙面唱將猜猜猜 喝彩中華 中國戲歌 一路走來獲得...

娛樂圈中有哪些小眼睛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娛樂圈裡有很多小眼睛的明星,她們雖然眼睛小,但是很有氣質。例如男星,羅晉 陳偉霆 黃海波,他們第一眼看上去都不是很好看,但是時間久了就覺得好看了。女星有周冬雨 杜鵑,這兩個女星長相都很有特點。說起這個,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李榮浩,記得好像有部電影的片段就有說他眼睛小這個梗,但是他的歌我很喜歡。還有杜...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熱辣的女星,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

柳巖啊,柳巖的身材那是相當相當不錯的。楊冪,鄰家少女初長成 范冰冰,時尚界的寵兒 早年間,范冰冰因身著龍袍禮服亮相時裝週而名聲大噪,一時間吸引了國內外 的關注,讓人們記住了她,即使在國外,也是有著非常高的知名度的。范冰冰的好身材和 白,在圈裡是有名的,每次參加電影節或是時裝週,她都會精心搭配禮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