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07版 頁首上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2023-02-20 15:25:06 字數 5226 閱讀 4549

1樓:善良的小螃蟹

游標放到頁首中雙擊後--ctrl+shift+n搞定。

2樓:我為08狂

選擇頁首上面的文字,在格式的邊框和底紋裡面選擇無邊框和無底紋,這條橫線就沒有了。

3樓:劉芳

雙擊頁首,在工具欄中頁面設定——版式——點選右下角邊框——邊框(無邊框)就可以了。

word2007的頁首上的橫線怎樣去掉呀

4樓:塵埃開出花

word2007的頁首上的bai橫線去除步du驟如下:

1、在文件。

zhi中雙擊頁首dao,進入到頁首的專。

狀態,然後在開。

屬始選項卡 ->樣式區域中 ->點樣式右下方小按鈕開啟樣式列表。在列表中找到頁首 ->點右側下拉選單按鈕 ->點修改。

2、、格式下拉選單 ->邊框。

3、在邊框選項卡上,將邊框設定為「無」。這樣就刪除了頁首上的橫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欄點選插入;

然後選擇頁首版和頁權腳;

點選頁首小三角,選擇,目的就是讓其保持狀態;

接著回到開始選項,找到樣式選項;

直接點選第二個無間隔選項;

最後用滑鼠選定上面橫線,最後按backspace鍵即可;

最後到頁首頁尾設定頁面選擇關閉頁首頁尾。

6樓:人民幣呵

「將所選內容儲存為新快速樣式」下方有個清除格式,選中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用的word2003,不知道跟word2007是不是一樣的。你可以點選頁首上面那跟線,開啟—清除—格式,就可以了,你去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頁首,選中橫線線上的段落標記,在「開始」選項卡段落組中點 **框線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無框線 選項。

9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首先開啟一copy個文件,接著雙擊頁首處的橫線,接著點選開始選單,找到更改樣式的標誌,注意這時候不要去點選更改樣式的標誌,而是在挨著它的旁邊有一列三角符號(很小的,要仔細觀察),點選最下方的三角符號,接著出現「將所選內容儲存為新快速樣式」,選中它,這時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點選修改按鈕,在樣式基準欄裡選中第一個「無樣式」(這個很重要),如果想讓以後我們每一次開啟一個文件都不再出現橫線的話,接下來你可以再選中對話方塊下方的「基於該模板的新文件」,單擊確定。是不是橫線就消失了呢?希望我的這種辦法能幫到你,我也是被這種事情困擾了很長一段時間,所以我把這種方法告訴那些同樣有這方面困擾的人,希望能給他們解決這方面的問題,我將很榮幸。謝謝。

word2007刪除其中一頁頁首下的橫線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首,進入頁首和頁尾的狀態,選擇格式,底框和底紋,再選擇無,確定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更改樣式」裡面選擇「重設文件快速樣式」

word頁首的上方多了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12樓:原來是我

word頁首上方的橫線,是頁面邊框的上邊框線,在頁面邊框中將其去掉即可刪除。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點選頁面佈局中的「頁面邊框」。

2、點選左側的「無」,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即可。

3、返回主文件,發現word頁首上方的橫線已經刪除。

13樓:浪小客

1、單擊工具欄上的 - 開始 - 樣式,選擇樣式右下角的小三角形,彈出樣式對話方塊。

2、在彈出的樣式對話方塊中,選擇全部清除,水平線將被刪除。

3、接下來我們選擇工具欄裡的頁首頁尾設計的功能選項,關閉頁首和頁尾。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 2007為例,解決方法如下:

1、上方有一條橫線,那是因為加了邊框,把邊框刪除就行了。

2、在」開始「狀態下,點選框線右的倒三角,開啟下拉選單,點選」邊框和底紋「

3、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頁面邊框「,邊框選擇」無「,確定。效果見頁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首,在格式中的邊框裡面設定為無,就可以去掉。

部分是設定了下劃線格式,也是在格式中將下劃線去掉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你的問題像是插入了頁面邊框,你可以按下圖操作試試能不能解決。

17樓:從未記住使用者名稱

雙擊頁首區域,全選,把原有內容刪掉。然後再全選,把「樣式」設定為「正文」即可。

18樓:官田林美霞

雙擊頁首,然後點正文也行,或消除格式也行。

word07頁首橫線怎樣去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頁首狀態,選擇頁首文字及回車(回車是重點),然後頁面佈局-頁面邊框-邊框(不是頁面邊框),點掉下橫線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首進入頁首和頁尾狀態,選中頁首中的段落標記 (橫線上方的回車符),在「開始」選項卡段落組中單擊「邊框」按鈕右側的下拉按鈕,選擇「無橫線」選項。

21樓:

將游標移到橫線的上一行,然後點選開始工具欄中的清除格式(紅圈所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見我的圖示說明, 一目瞭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頁首後,將格式工具欄中的頁首更換為清除格式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首進入狀態,選擇「開始」選單→選擇「段落」模組的框線之無框線即可(要選擇的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頁首設定狀態,點頁面佈局,頁面邊框,邊框,設定為無,應用於段落。

26樓:莊哲彥

先選中頁首文字,然後點選:頁面佈局——頁面邊框——邊框——點選無!

ok了!

27樓:查資料啊

在格式-樣式和格式中選擇即可。

28樓:李周宸

下劃線(快捷方式ctrl+u)顏色標為白色,也不會顯示了。

29樓:尚虛

07版說不太好位置。

找出邊框與底紋然後把下邊線去掉,自己找找吧。

word07刪除第一頁頁首橫線(後面頁的還要)急!!!

30樓:匿名使用者

將游標定位於第2頁然後將游標移到第1頁的頁首處按ctrl+shift+n,就可以去掉了頁首橫線而不會影響其它頁面。

3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文件後,在「插入」中開啟「頁首」,選第一項「空白」項,即插入空白頁首。 2、在「開始」中的「字型」裡點選「清除格式」按鈕(字號右邊的第三個按鈕)。 3、開啟「頁首和頁尾工具」,在最右邊的「頁首」中選「清除頁首」即可去掉橫線。試下。

word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32樓:遊牧人天下

我用的是2007版本的,首先雙擊頁首,然後點「開始」-點選」樣式「下」正文「,主要是將頁首字型格式設定成正文形式,然後那個橫線就消失了。

33樓:顏思睿的閱讀個人空間

在格式工具欄裡最左邊有一個工具(具體叫什麼我忘了),只面有一些格式,比如標題1 標題2,在那裡面找,可以刪除。

34樓:子逸飄然

雙擊開啟頁首,點選右鍵,左鍵點選「無格式文字」,然後刪除裡面的內容,然後雙擊其他地方,就ok了,試試就知道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條橫線上的段落標記,可以用格式—邊框和底紋—應用於段落在點選無就可以了。

36樓:天飛擴宇

word 2007頁首中的橫線怎麼去掉。

通常情況下,我們在使用word 2007文件新增頁首時,都會有一條橫線存在。這條橫線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礙眼的存在,能把它幹掉最好了。那麼,word 2007頁首中的橫線怎麼去掉呢?

下面來教大家。

3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頁首(注意拖動選中頁首,否則操作無效!),快速刪除 ctrl+shift+n

38樓:善良的小螃蟹

選中頁首--ctrl+shift+n搞定,其它都是浮雲!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游標處將文字格式選擇居中就可以了。

40樓:楊鵾夏侯芳藹

雙擊頁首處進入頁首狀態。或者進入頁首之後直接按ctrl

+shift+n即可。

41樓:生氣熊和桃桃

雙擊左鍵選中頁首,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頁面」--刪除頁首」就可以了。

42樓:蝸牛p科技

一 首先:開啟一文件就不用說了,點選「檢視」→「頁首和頁尾」,然後游標定位在頁首中,點選「格式」→「邊框和底紋」下的「邊框」選項中,這時「應用範圍」顯示的是「文字」,將其修改為「段落」即可。

二 「檢視」→「頁首和頁尾」,將游標選中頁首上的那個小箭頭(記住一定要選中的哦!),然後「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選項中將「設定」改為「無」,確定即可!

三 上面說的兩個容易吧!這個比較難記一點哦,可是還是很有用的哦!

首先開啟一文件,點選「格式」→「樣式」,在「列表」下選「所有樣式」,然後在「樣式」中選中「頁首」,點選「更改」,在「更改」對話中選擇「格式」,點選「格式」選擇「邊框」會出現「格式和邊框」對話方塊,再在「格式和邊框」對話方塊中的「邊框」的設定中選擇「無」。

然後再新增「頁首和頁尾」(檢視→頁首和頁尾)你就可以看見頁首下的橫線已經不見了。

word 2007刪除頁首橫線

43樓:

最簡單的方法是將滑鼠移動頁首行的最前邊,滑鼠會變成向右的箭頭,選中整個頁首,刪除。

44樓:網友

把滑鼠移到頁首後面的一個按鈕,會出現一個按鈕,點選一下出現下拉選單,然後選擇修改。

45樓:匿名使用者

從樣式裡選擇就可以了。

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word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在格式工具欄裡最左邊有一個工具 具體叫什麼我忘了 只面有一些格式,比如標題1 標題2,在那裡面找,可以刪除 word 2007頁首中的橫線怎麼去掉 通常情況下,我們在使用word 2007編輯文件新增頁首時,都會有一條橫線存在。這條橫線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礙眼的存在,能把它幹掉最好了。那麼,wor...

怎麼才能刪除頁首那一條橫線,word文件怎麼才能刪除頁首那一條橫線?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06 輕鬆刪除頁首橫線的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雙擊文件裡的頁首,進入頁首的編 輯狀態,操作選單 格式 樣式和格式 點選 樣式和格式 裡的 清除格式 第二種方法是在頁首的編輯狀態,操作選單 格式 邊框和底紋 在 邊框 選項卡里的 設定 裡選擇 無 在 應用於 裡...

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word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具體步驟如下 以word 2013為例 1 ctrl a全選,然後右鍵,選擇樣式。2 在樣式裡選擇 清除格式 即可。所需要的原料 2016版word 在word裡面去掉橫線的方法 在word的文件裡面選中所需要刪除的橫線 word文件裡有一條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